1.jpg
彰化終於有一家"像樣"的cafe了...
在彰化體育館橋下/彰化高中正門對面那兒...
店名叫做巴塞隆納的食尚空間...
店裡走的是地中海/童話屋風格...
我是覺得童話屋的味道比較濃一些啦...
雖然取名為巴塞隆納食尚空間...
但是一整個童話屋那種fu超濃的...感覺非常的優...

...這家店有殺到我...
尤其是晚上的氣氛...
是那種浪漫約會情不自禁會摸摸小手摟摟腰親親小嘴的那一種喔...

朋友帶我去見識一下放鬆一下...
幹馬下午帶我去...
我比較喜歡晚上又摟又摸又親的fu嘛(羞ing)...
如果你/妳在台中曾到過希臘的祕密旅行餐廳覺得喜歡的話...
那麼這家巴塞隆納食尚空間就不能錯過...
與希臘的祕密旅行比起...
這家裝潢感覺強過希臘的祕密旅行好幾倍...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這家巴塞隆納食尚空間主打是輕食咖啡下午茶...
它並沒有提供餐點...it's too bad...


2.jpg
3.jpg4.jpg5.jpg
店的外觀...相當的吸睛搶眼...
讓人看了就不忍不住想要進去感受一下...
彷彿置身在海邊的感覺...
就好像義大利海邊般的那種感覺...
寬敞明亮又溫馨的建築物裝潢有毒到我...真的...
我應該是中了"享受吧!一個人旅行"的毒吧...
對於這種風格的店就是沒法抗拒...
朋友是深知我的弱點嗎?帶我去見識一下...

5-1.jpg
這次有記得拍名片了...
就連名片我也喜歡的緊呢...
讓人感覺就是一整個舒服...
很簡單的配色與設計...
我就是愛這種風格設計...
6.jpg
7.jpg
8.jpg
這是店內的裝潢...很明亮活潑...
卻又不失溫暖與大方...
乾淨俐落...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
客人買單準備走人...
所以勒...店裡剩我們這一桌...哇丟洗山大王啦...
可以在這裡盡情的作威作福(拍照搞怪)...
這是意外收獲的福利....
也許是因為新開的店吧?!
所以沒什麼知名度...當然客人也就不多啦...
所以爽的就是我啦...最大的福利就是我獨得啦...
9.jpg
天花板的設計我好愛...很簡約風格設計...
巴塞隆納的食尚空間以純白為基底色...再搭海藍線條...
真的讓我有錯覺好像在"享受吧!一個人旅行"的情節裡頭...
10.jpg
我們一就座...工作人員貼心的先送上2杯開水給我們...
店的風格很溫馨...工作人員的態度很親切熱情...
在這裡..我慢慢的放鬆...把我緊湊的步調給放慢了...
東奔西跑加上生病...
在這裡...我恢復了一些元氣精神...

11.jpg
12.jpg
這是巴塞隆納食尚空間的menu...
有趣的是...小熊是立體浮畫喔...超可愛的...
但是這個menu...在翻頁時會卡卡的...
阿桑卡卡又再度復活在巴塞隆納食尚空間...
menu真的會卡...我一直翻都翻不過去會卡住...
今年正式升格做阿桑了...所以叫阿桑卡卡啦...

我點了店家推薦的焦糖馬騎躲...
店家跟我保證咖啡不是酸味咖啡...
所以勒...我就點了...
要不我本來想點的是安全咖啡...卡布雞諾...
卡布雞諾煮的難喝的話店可以關了...
但是店家推薦的...我就放膽給它喝上一喝...
焦糖馬騎躲去冰甜一點...<~這是一定要的啦...
朋友很瞎...點泰式奶茶...
到這種地方點泰式奶茶是不是很腦殘?!
其實朋友不喝咖啡...因為我愛喝咖啡愛跑下午茶地方...
所以朋友專程帶我去見識享受一下...

朋友比我還要注意彰化的一舉一動...真是夠了...
13.jpg
窗戶一隅...很明亮...
這裡也很通風...
14.jpg
真的很大很明亮...空間感不錯...
不會讓人有擁擠狹窄的感覺...

只是說這樣子真的很浪費空間...
要是人多時可以再擺放5張桌子都不問題...
15.jpg
店內也有賣罐裝的...茶葉吧?!
我對那個古董風的電扇比較有興趣...
現在超流行這種復古風的電扇...
16.jpg
桌上的燭台...馬賽克拼貼的燭台...
我超愛的啦...吼...店裡的小擺飾品也都很用...
巴塞隆納食尚空間風格殺到我...
小擺飾品也殺到我...
就連餐具也有殺到我內...
17.jpg
牆上的壁燈...巴塞隆納食尚空間的設計真的很用心...
這個有合我胃口...一整個讚啦...
風格裝潢設計...滿意度直衝破表到底...
彰化終於有家像樣的cafe...
但缺點就是離市區太遠了...
在彰師大/建國技院/彰中/彰商/彰化藝術高中環繞之下...
開了一家這樣的店...真的很另類啊...
走精緻風格...這樣的店...很敢...真的很敢...
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也因為在郊區才有辦法弄的這麼大這麼美...

18.jpg
店裡的雜誌...很有水準...
不是一般的八卦雜誌...
我一開始在找壹週刊...沒有看見讓我小小失落了一下...
但是再仔細瞧時...店裡三分之二以上都是旅遊與美食的雜誌...
沒有壹週刊沒關係...有玩的有吃的我更愛...
找了幾本來看一下研究一下...
我看美食雜誌看的哇哇大叫...
朋友被我給弄的差點沒收我的美食雜誌...嗚嗚嗚...
19.jpg

這是我的焦糖馬騎躲去冰甜一點...
瘦長的杯子我也有喜歡...
我喜歡這個瘦長型的...看起來很有質感...
這一杯...價格100初...忘了多少...
20.jpg
21.jpg
上頭的奶泡...還淋上了細長綿密的焦糖...
這個有養眼喔...吸睛指數也是100分...
濃濃的焦糖味道衝進鼻子裡頭...
視覺嗅覺都得到滿足...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味覺上的享受了...

22.jpg
我喇了老半天...這一杯的咖啡與鮮奶還沒有喇開來...
它的濃度比例很高...要完全喇開有點難度...
但是我心甘情願慢慢喇...
我喇吉都沒有喇這杯焦糖馬騎躲認真用心吶...唉唉...
我果然很不爭氣...只有在吃的上面有耐心...

23.jpg
綿密的奶泡非常的香...沒有牛奶特有的味...
我忍不住好奇問了店家這是什麼鮮奶...
主恩牧場出產的鮮奶...
主恩牧場的鮮奶品質還不錯內...
跟一般市售大品牌比起來...這個鮮奶味道還不賴...
與咖啡混合之後非常的match...一整個完全的結合...
淡淡的奶香接著在咖啡的濃純香之後呈現...
我喜歡這個口感...
咖啡很濃....如同店家保證的"一點都不酸"...
有淡淡的回甘在嘴巴裡頭逗留不散...
在巴塞隆納的食尚空間我很阿殺力很豪邁的直接整杯拿起來就口喝...
用什麼吸管啦...太慢了...一點fu也沒...直接拿起來喝比較爽...

24.jpg
朋友點的泰式奶茶...是現點現煮現泡的...
這一杯比較慢送上來...
我捧著我的焦糖馬騎躲狂喝一半了這杯才上桌...
是說我喝咖啡的速度是"有點"快...所以啦...
這杯泰式奶茶我有喝一口...
但我嘴巴滿滿的咖啡味道再喝這一杯...
說真的這泰式奶茶此時是覺得比較淡...
要是在我的濃純香焦糖馬騎躲前到來我喝的口感就會比較準...

25.jpg
26.jpg
這個鬆餅餐具殺殺殺殺到我也毒毒毒毒到我啊...
又殺又毒的餐具...我拿著把玩愛不釋手...
很別緻的餐具設計我喜歡啦...
拿起來頗有重量但也不是那種很笨重不順手的重...

我我我...在這裡...一整個滿意極了...
這裡的餐具都很漂亮別緻...我的媽呀...那也安內殺到我...
朋友真的帶我帶對間了...
哇五軋意...金軋意...揪軋意耶...
27.jpg
都說是下午茶了...到了這裡怎可以不來份鬆餅呢?!
這是朋友選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這一盤...很特別...草莓是使用有機草莓醃漬的草莓粒...
很特別的草莓...這是我頭一次吃到這種草莓鬆餅耶...
這樣一份130元...以彰化地區來講價格算偏高...
但是以整體來講的話...我覺得還ok...
光是進店之後的驚艷不斷...
還有讓我放鬆整個人懶懶的半臥在藤椅上就"值回餅價"了...
28.jpg
鮮奶油...微甜不膩還滿爽口的...
ice cream也是甜而不膩...
問了問店家
ice cream是選用"莫凡彼"...
這會不會高級了些呀?
在知道是莫凡彼冰淇淋之後...
130元一份鬆餅覺得很ok啦...
莫凡彼冰淇淋不甜不膩...口感很好...
整個口感很Q彈綿密...而且還有草莓果粒喔...

29.jpg
內個...內個...內個...
趕著吃胡亂拍...手震了...
阿就是莫凡彼冰淇淋啦...
很好吃啦...丟洗安內啦...
手震不要太計較蛤...
30.jpg
這是有機的新鮮草莓醃漬而成的...
口感很特別...不會很酸...也是淡淡的甜...
吃多不會覺得很膩口...
醃草莓...我第一次吃到...感覺真的很妙...
口感不錯...

31.jpg
32.jpg
鬆餅上頭有灑著些許糖粉...糖粉的香味帶動了鬆餅...
奶香糖香...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鬆餅口感...比較偏向"雞蛋糕"的鬆軟程度...
一點都不甜...為什麼不甜啦...
我愛特甜的耶...嗚嗚嗚...
鮮奶油不甜...冰淇淋不甜...醃草莓也不甜...
就連鬆餅也不甜...我懷疑巴塞隆納食尚空間是走養生清爽健康風...
唯一覺得甜滋滋的就是我指定的焦糖馬騎躲...
還好我的咖啡我有交待甜甜甜...
不然我可能會直接要蜂蜜來加了...
不愛吃甜的或是不吃甜的可以試這鬆餅...
真的...不甜啊...(泣跑ING)

33.jpg
我與朋友在巴塞隆納食尚空間看雜誌聊天...一下子3小時就過去了...
我有驚艷有放鬆到...我很少會吃下午茶吃3小時的...
這是傍晚時分拍的店內感覺...開始有那種浪漫約會的FU了...
有著浪漫約會氣氛的童話屋....
沒事幹馬下午就殺來吃下午茶啊...
氣氛最好的時候我們準備閃人了...因為還有要事要辦...
不能在這裡給它試試摸摸小手摟摟小腰親親小嘴的刺激感覺...

35.jpg
半小時之後的情景...就是這樣...
整個浪漫夜晚的氣氛給完全的表現出來了...
幹...幹馬急著走?!我很嘔吶...
但沒辦法...與人約好辦事情...
不閃人也不行...
所以我把心一橫含著眼淚雙眼一閉深吸一口氣推開大門勇敢的走出店外...
幹幹幹...阿...我想要摸摸小手摟摟小腰親親小嘴的刺激感啦...
36.jpg
最後...來一章夜晚中巴塞隆納食尚空間的外觀...
是不是給它很有浪漫的感覺勒?!
有沒有被我的照片毒到?
有沒有被我的照片殺到?
actually......
實際環境的氣氛與感覺我表達的最多只有一半...
自己實際走一趟去親身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我想說的是...彰化終於有家像樣正點的cafe了...
與台中的比起並不差...
但唯一的遺憾是...只有供應輕食咖啡下午茶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