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終於找回記憶中傳鹹香好味道的古早味烤肉了...
我已經躺平打算要睡了...
朋友傳來大口咬肉的烤肉照片...
讓我馬啾一亮...
15分鐘後就到阿成烤肉報到了...
不過是個古早台式的烤肉...
也可以喚醒英加美澳四國小海龜到場齊聚歡吃...
直接把阿成烤肉的小桌霸住開起圓桌會議...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愛台灣的小海龜精神?!

 

 

 

 

 

 

 

 

 



2

3

4

5
阿成烤肉...非常簡單...
沒有氣派的裝潢設...
說穿就是路邊攤...
but...it's not point...
好吃最重要...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與向上北路交叉
在中美街上
下午6點到半夜1點半
星期一公休
0930-162225

 

 




6
因為是消夜趴...
所以我就點這4串...
這4串120元...
我覺得便宜...
因為我點的是牛肉/豬里肌/雞皮/糯米腸...
烤肉攤烤的好不好吃點糯米腸就知道了...
最難烤的就是糯米腸...

7
阿成烤肉賣的東西...
種類並不是很多...
但是重點有賣就好...
阿成的辣會辣喔...

8

9
阿成烤肉是木碳烤肉...
碳香烤肉...
小圓桌是老闆休息的桌子...
但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所以這張桌子就被我們不客氣的佔住了...

10

11
這是我點的牛肉...
牛肉非常軟嫩多汁...
阿成烤肉是鹹香型...
不是甜膩的那一種...
我就愛鹹香口味...
吃一塊牛肉...
我滿足的閉上眼睛...
滿足的喊著牛肉好好吃吃非常軟嫩...

12



14

15

16

17

18
豬里肌肉非常的Q彈...
豬肉甜汁有鎖住...好吃...
阿成的雞皮是軟Q型的...
沒有腥味...烤的很剛好...
沒有操灰搭的臭味...
糯米腸是一絕...
這個糯米腸一定要點...必點...
糯米腸烤的透軟入味...
裡頭的飯粒全都是軟綿熱夫夫的...
我還燙到嘴巴一直該該叫...
一邊喊燙一邊吹著糯米腸塞進嘴巴...
我點的四樣全都是絕品吶...

19
這是我的新歡...
可愛的小白熊...
謝謝澳洲小海龜-Eric忍痛割愛送我...
其實是我強逼Eric要送我的...
這麼可愛的小熊跟著我才有前途吶對吧?!
這隻小白熊跟阿愣一樣非常有戲吶...

 

 

喜歡吃烤肉卻不愛吃甜膩型的人...
可以吃這家阿成看看...
而且阿成的價格也不貴...
重點是烤功很好...
尤其是糯米腸...
真的是一絕吶...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