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首歌...獻給我家胡醫師...
你從沒忘記我的喜好習慣
我也從沒忘記過你的喜好習慣...
別太感動吶...哈哈...別學我喔...噗噗噗....
新年快樂...希望你在美國一切都順心

非非


這一盒是我家胡醫師給我的禮物....see's candies...
我很愛吃很愛吃see's candies...在美國...see's candies是很平常的巧克力
我想要吃...很容易....
在美國也是很平民的巧克力...但是在台灣...卻沒有see's candies
在台灣我找不到see's candies....
知道我喜歡吃see's candies的...只有在美國一起生活過的朋友
胡醫師就是其中一個.....每次回來...1盒巧克力一定是基本咖...
其它朋友每次回來總是會送名牌包/香水或是名牌衣服
唯獨胡醫師...還會多這一盒巧克力...
多久了...起碼10年了....每次都是這樣...
我家胡醫師沒忘記我喜歡吃的巧克力....
不是see's candies不然就是Kisses...這2個品牌都是我愛吃的
今天收到這份禮物時...我哇的尖叫....see's candies see's candies see's candies
我說不出話來...心裡滿滿的感動....真的...

我家胡醫師的盧山真面目....
今年35歲....雙子座...身高171....體重...不知道耶....忘了多重
看不出來我家胡醫師是35歲的老頭子了吧....
我家胡醫師是標準的baby face...真的是好baby face...
跟胡醫師站在一起...我都得厚臉皮一點....打扮一定要年輕
一件GAP上衣....搭Tommy Hilfiger牛仔褲....顯得更年輕
而且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會是醫師....
重點是臉上還有2個酒窩....這是我最嫉妒的一點
濃眉大眼...可又很斯文....
我們認識起碼也有10年了...從年輕到現在...
胡醫師從醫學院最高學府到出社會....這些年...有甘有苦...看在眼裡...卻疼在心裡
在醫學院最困難的時刻...熬過了....很多人羨幕胡醫師有著最頂尖醫學院最高學府的光環
卻沒人知道背後的痛苦...曾經...好幾次想放棄醫學院學涯
最頂尖的醫學院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必業的....還好終於熬過來
這幾年是胡醫師事業的最高峰...今年...是最驕傲的一年...
哈哈...身為朋友的我...也是很驕傲.....哈哈

今天...胡醫師就穿這樣...還給我嫌天氣很熱...熱什麼熱?!我瞪了胡醫師好幾眼
路上的人包含我...每個人都是大衣上身...就胡醫師一個人穿這樣
長年在Boston/NYC生活...在那種寒冷地方生活的人...台灣天氣...小case啦
胡醫師說...我再滾到美國生活...肯定會變得跟他一樣
我一點都不想...太冷了我才不要...
胡醫師看我穿的超厚重...一直大笑說搭Taxi吧....別騎機車了
我說胡xx你沒跟小黑say hello好沒禮貌....趕快跟小黑打招呼...
小黑...很多年了...帶著我跟胡醫師南征北討遊玩去
到現在依舊健在....這一次當然不例外...還是帶著我們遊玩去
我說騎小黑吧...一起重溫以前騎著機車四處晃的時刻吧...明天要冷再搭Taxi
小黑有我跟胡醫師年輕的記憶內...怎可以輕易的說不要就不要...切
還有..我家胡醫師好賊喔...
我的第2份禮物說明天才要給我...
我陪他看電影才要給我...阿第2份禮物是什麼吆?
我很想知道...可是胡醫師都不告訴我...好討厭
說...看完電影才要給我...切......好過份...存心吊我胃口
海角7號...好吧...反正我早就想再看一次...
所以沒差....不過是2輪電影
剛問好電影了...還有一片"愛的發聲練習"
二輪是可以看2片...大S是胡醫師超迷的偶像之一
所以應該會看吧...不看的話就看宭男孩...那個字我打不出來
我的輸入法打不出來哩...好詭異

dear George....
很高興看見你...現在回想....日子過好快
一轉眼10年就過去了....趕快交女朋友啦
工作很重要...但是找個女朋友也很重要
別再用要我幫忙介紹來搪塞我...
我真找給你...你就要點頭答應喔...哈哈哈
謝謝你的巧克力...還有謝謝你...所有...一切
U know that.....^^
你...就是你...謝謝^^
謝謝這些年的陪伴...也謝謝你的體貼及打氣
明天見....禮物別忘了帶喔...我真的很好奇是什麼禮物/_\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