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生魚片在當地也是相當有名頗受當地人好評
光是看這個生魚片我整個人就high起來了
其實當我看著老闆熟練切著生魚片時我就有股衝動想直接拿起來吃
但礙於David在場我不敢太過造次
檸檬生魚片我想很多人沒吃過對吧?!
而且是連皮一塊吃的檸檬生魚片更是讓我手癢難奈
新鮮好品質的生魚片加上現切的檸檬碎塊...好吃的指數直接破表...

還記得很多年前擔任某餐飲業主管時曾被指派整頓任務到草屯半年多
半年期間裡頭在草屯工作吃喝的機會其實並不多
被派到草屯主要任務是要整頓門門及營業額所以壓力是非常大
再者我是空降部隊
得在台中分公司台北總公司草屯門市三地不斷的往返報告檢討
根本就沒有閒暇時間好好的在草屯吃吃喝喝融入當地生活
門市整整個都整頓完之後營業也成長了3倍之後
我又被調往苗粟去整頓開發從此之後就跟草屯說再見了
這次再重遊舊地看著似曾相識的街景其中有不少地方都改建了
心裡的感嘆是歲月真的是不饒人感嘆的廢話不多說


2.jpg 
我還是不知道住址哈哈哈我這次就是來吃吃喝喝的
本來沒打算把小紫非拿出來拍的但最後受不了還是拿出拍了
非常的不盡責店家資料都沒有還是老話一句
到草屯問當地人說圓環那兒的草屯鍋燒麵在哪就可以找到了
3.jpg 
草屯當地人很早就吃飯了我們到的時候約快八點店裡沒什麼客人
問了問David才知道說草屯習慣在五點初就吃晚餐這時間早就吃飽了
要是早一點到的話可以看見空前盛況
了解勒
4.jpg
David老婆愛吃生魚片/鍋燒麵還有章魚魚沙拉/鮮蝦沙拉/魚蛋沙拉
這些剛好都是這家草屯鍋燒麵的招牌所以全都買了全都買了
這生魚片一大盒是100媽的便宜到爆啦
請不要被這小小一盒給騙了它其實有2
還有還有白蘿蔔絲一定要講的這家的白蘿蔔絲不是細細的那一種喔
而是粗的大小約台北米粉湯的米粉差不多這樣就知道吃起來會有多過癮
這一章可以看見白蘿蔔絲有多粗
5.jpg 
6.jpg 
這檸檬.碎塊是一定要的喔我頭一次吃生魚片加檸檬碎塊
而且這檸檬碎塊是有點生魚片老闆才會拿出檸檬來切切切
這樣就知道這有多麼的新鮮了
我的媽呀我看老闆用俐落的刀法用最快速的速度在切著檸檬碎塊時
我是一直生口水口水分泌好多喔只好一直往肚子裡頭吞
這個是什麼魚我忘了非常的新鮮看色澤就知道
日本料理裡頭我最愛吃的就是生魚片還有烏龍麵跟天婦羅
也是我唯一會吃的其它都不愛
老闆切好生魚片之後開始裝芥茉我聞著哇殺咪的味道整個理智就斷了
非常濃郁的哇殺咪味道我最愛的哇殺咪我就是愛那股又嗆又辣的味道
我當場就開盒起來吃先吃再講了我受不了勒
生魚片的口感非常的有彈性而且魚肉很鮮甜不是那種軟軟爛爛的魚肉
這個生魚片非常的新鮮而且品質也很好
我先吃了一口最傳統的吃法就是哇殺咪+醬油….
好吃到我的眼睛V起來了邊吃邊一直嗯嗯嗯的說好好吃這個魚好吃
接著再吃一塊挾帶檸檬塊+哇殺咪的結果口感更棒
帶楮檸檬的酸還有檸檬皮的微微甘苦邊咬還邊有新鮮檸檬汁噴出來..
我只能說真它馬的過癮好吃
我吃的狼吞唬嚥整個欲罷不能結果不小心嗆到了
嗆到直咳還一直流眼淚老闆很緊張的直說嗆到了嗎?太濃了是嗎?
我說沒關係是我自己的問題去嗆到雖然嗆到但就是很過癮爽到爆
這個檸檬生魚片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實在是太好吃了
下次我要有機會再吃生魚片我要加檸檬碎塊
7.jpg 
8.jpg 
這沙拉是3種口味合在一起一盒150非常的便宜份量多到爆
章魚很新鮮…Q爹爹吶魚蛋我沒吃不敢吃
還有鮮蝦被壓在最下面鮮蝦配著最左邊的沙拉一起吃超正點的
左邊的沙拉我單吃就覺得好吃到不行了不知道用什麼做的
好吃到不行讓我一整個胃口唯開吶
ST835563.jpg 
這鍋燒烏麵沒辦法當場吃啦麵的份量超多的而且料也是很新鮮吶
我看著老闆在挾配料就知道有多新鮮外帶的話麵與湯是分開
湯超大一包的老闆很大方吶給那麼多湯這湯的顏色很漂亮琥珀色的
肯定是用大量的柴魚熬煮出來的讚讚讚啦
這次跟著David殺到草屯很匆忙但也很值得我永遠忘不了這次的草屯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