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好有口福...David到草屯"出巡"...
打電話問我說要吃什麼...噢喔...聽見草屯我的心情就好美麗...
其實只要是David在草屯買的....我都很愛吃啦...
林家烤肉是一定要吃的...之前沒有吃到好哀怨吶...
這次終於有營業了...太好了太好了...
David bro...
別買發霉的冬菜雞絲麵給我吃就好...
其它你做主...草屯你的地盤...相信你的品味跟水準...


這次吃的好滿足好幸福...最有口福的是HS那傢伙...電話一打就有的吃...
我跟HS...2個人是搶著吃...吃到最後是吮指回味樂無窮...
一直吸吮著手指非常捨不得...只差沒把裝烤肉的袋子拿起來舔...


2.jpg
3.jpg
4.jpg
5.jpg
林家烤肉非常的好吃也非常的有名...吃過林家烤肉保證不會想再吃其它家的...
David告訴我時我半信半疑...有比彰化市民族路烤肉之家還要好吃還有有名嗎?
彰化市的烤肉之家很好吃但也很貴...也是有上過電視跟報紙...生意好到不行...
說真的...連高雄六合夜市裡頭那家很有名的烤肉攤都沒有彰化好吃...
看David很認真很嚴肅的態度...好吧...我就暫時相信林家烤肉很好吃...
千呼萬喚烤出來...我終於等到傳說中好吃的快翻掉的林家烤肉...
我拿到手之後那股烤肉香衝進鼻子...深呼吸一口...媽的...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烤肉味道已經讓我受不了勒...什麼都不用講...先吃再說...把David晾在一旁...
我就在馬路邊...真的在馬路邊...拿出米血/七里香還有豆皮出來各咬一口...
沒見過這麼愛吃的人吧?我就是這樣...為了吃什麼形象都可以不要...
我不是個死要面子的人...吃比較重要...
我這一吃...驚為天烤咩...哇靠...烤肉的醬汁非常的到味...
比彰化的烤肉之家還要正點...醬汁不會過甜...也沒有沙茶味...
重點是不油不膩...非常的爽口...醬汁收的剛剛好...不會太濕同時還保有濕度...

這個烤功真的要很好...

這豆皮...我頭一次吃到豆皮用烤的...這豆皮烤的非常的入味...
醬汁的味道全都烤進豆皮裡頭了...
外層的豆皮一整個又酥又脆...帶著薄薄的一層醬汁...
豆皮的內層非常的Q軟...口感超級好...層層分明口感超級Q的豆皮...

我跟HS2個人用搶的...是說吼...這一餐吃下來...都是用搶的...
就在比誰吃的快誰的手比較快...
HS說我無聊幹馬咬了一口還要拍照...
我要是沒拍照...大家怎會知道它裡頭是不是真的是層層分明吶...七刀...
6.jpg 
這個就是七里香....雞屁股...
坦白說...我不敢吃雞屁股...我的第一次獻給David了...
David David David...我大聲說David差一點用尖叫的是因為我不敢吃...
可我當場還是吃了...因為...我相信你說的...
咬了第一口豆皮時我就知道了...所以這個雞屁股...我敢吃...
這個屁股不是很大塊...其實我在路邊拿出來時心裡想的是...
草屯的雞都小小隻的嗎?怎麼屁股這麼小一個吶?!
噗噗噗...很無聊吼...居然在想這個...
吃了一個之後...我知道它為什麼這麼小一個了...
這個屁股一點都不油...這個烤肉已經是爐火純青地步了...
這個雞屁股的油完全被烤出來了...吃進口一點都不油..
整個油出來之後屁股就縮水了...所以說...它就變成這麼小一個屁股...
而且沒有雞屁股很噁爛的味道...完全沒有那個臭臭味...屁股的外層是酥脆裡頭是Q軟...
如果不明說這是屁股...我都還不知道這是雞屁股...

這個雞屁股顛覆了我對烤屁屁的看法...
不油不膩沒有怪味道...吃進口是外頭是酥脆裡頭有點兒Q軟...
HS也不敢吃雞屁屁...我說這是雞屁股...HS沒有停頓一樣塞入嘴...就跟我當時的反應是一樣的...
這烤肉好吃烤功了得...雞屁股又怎樣?先吃再說...
最後這屁股的下場是...我只有吃到3個...
真它餒餒滴熊...吃那麼快是幹馬啦?吃飽要趕著投胎嗎?
3個還是我硬搶下來...明著講說不準再吃了要留給我...
因為HS整串搶過去...我說...沒留給我的話以後什麼都沒有什麼都吃不到...
HS很識相...識時務者為俊傑...留了3個給我...
7.jpg 
這個是薄的豆皮...這個也很好吃...但是我還是喜歡第一個豆皮啦...
那個豆皮...這麼久了...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8.jpg 
雞皮...好吃箊雞皮...先炸後烤...
這個雞皮也是把醬汁都給烤進去了...
其實在吃這雞皮時是冷的...
冷的雞皮沒有潤潤或是軟軟...還是保有它原有的口感...
剛開始咬時是酥脆的...再咬下去是QQQQQQQQQ的口感...
這個雞皮HS最愛吃...它真的是一點都不會油也沒有雞皮特有的怪味道..
HS比我還要機車...這不敢吃那不敢吃...規矩比我還要多...
但這次破例了...雞屁屁吃了...連這雞皮也給它毫不客氣的吃下肚...
這個雞皮很細嫩...酥脆又帶著QQQQQ口感...
9.jpg 
這米血...這一定要說一下...
我剛拿到時我把米血拿出來...結果米血駝背了...
一整個非常的軟嫩...我看見它駝背...我就開始笑...很滿意的笑...
差一點就仰天長笑了我...
咬了一口這米血...我就大叫說喔這米血好軟好好吃喔...
David一臉很開心的說我沒有騙妳喔...是不是真的很好吃...
坦白說...草屯的林家烤肉軋過了彰化的烤肉之家...
我當場說媽的咧...電視台採訪錯烤肉店了....他們應該去採訪林家烤肉...
我一邊說一邊吃...真它媽的好吃吶...吼吼吼...
事實證明這個米血真的很好吃...
這個冷掉之後是QQ口感...它沒有硬...不是硬的是QQ口感喔...
有多Q?!咬了之後會彈牙的Q...HS說好神奇的米血...
是吶我也覺得好神奇...熱熱吃是軟嫩口感...冷冷吃是Q到彈牙...
冷熱皆宜吶...
10.jpg 
這個關東煮....因為筷子不夠...所以我去7-11買關東煮...
買個蒟蒻絲10元...舀了一大碗湯還拿了一雙筷子...
還好有買這碗湯...不然我跟HS倆個人可能會眼淚狂流...
11.jpg 
生魚片...之前就有說過了...草屯生魚片超級好吃...
我依舊是念念不忘...三不五時就對David耳提面命說去草屯要買生魚片喔...
David真是...真有心...David我愛你啦...把我的話女放在心上...
買了這生魚片給我吃...好感動喔...
右邊是芥茉...之前好像沒有介紹這個芥茉...
這個芥茉非常的香濃純嗆...
這個不是一般的芥茉能比的...光看顏色就知道了...
HS...不愧是好朋友...我們都很愛吃生魚片...
對於芥茉...我們早就練就一定的功力...沒什麼芥茉可以讓我們給嗆到的...
但這家生魚片的芥茉不是普通的香純濃...
第一次我嗆的眼淚流鼻水流一直咳...所以這一次吃時我就有心理準備...
HS很"客謝"吃芥茉的功力...就跟我當初是一樣...
花哈哈...我們吃生魚片沾芥茉時是整塊沾而且芥茉一定要多...
我在拌芥茉醬油時...HS就很奇怪我幹馬一定要全拌開...
我曾經吃過吶...我知道它的威力...所以一定要拌開不然HS可能會嗆到揍我...
12.jpg 
看見沒有?!檸檬生角片啦...一口生魚片一口檸檬...
我忘了跟David說檸檬多一點...所以我很省著吃吶...嗚嗚嗚...
光是這生魚片...沒有加檸檬吃時本身生魚片就帶有檸檬的清香味道了...
HS愛的要死...只是說吼...
一塊生魚片沾芥茉醬先吃再挾一塊檸檬一起吃...芥茉不要加太多一定要相信我...
HS不相信我所講的...就跟以往我吃生魚片一樣...整塊鬥肉沾滿滿芥茉醬塞進嘴...
我馬上停止動作開始緊盯著HS看...央馬滴勒...所有朋友群裡頭沒有一個比我會吃芥茉的..
我吃了是眼淚鼻水一直流還咳...我就不信HS比我更會吃比我還要她撐...
花哈哈...果然...3秒方之後...笑死我了...我一直大笑...
HS臉馬上變紅的...整個頭往後仰...眼淚一直掉...然後張嘴非常大動作的呼吸...
手還一直捶著自己的胸口...花哈哈...HS是完全咳不出來...被嗆到完全咳不出來...
關東煮這時派上用場了...HS咕嚕咕嚕喝了好幾口口湯...
然後一邊打嗝一邊跟我說這芥茉很香很嗆很濃...這個好吃跟台中的完全不同...
我拼命笑...講不出話來...有讓HS驚艷到我就很滿意了...
我跟HS吃遍台中無敵手...這次終於踢到鐵板了...
就是這家生魚片...問HS滿意嗎?非常的滿意...
有滿意就好...
13.jpg 
這個生魚片...很平常的品種...但是它的新鮮度是百分百喔...
平常看見的品種不代表一定新鮮...
這個生魚片吃起來非常的有彈性...魚肉不會軟軟的...
前陣子去吃和原日本料理...和原的生魚片彈性度都沒有這家草屯的一半咧...
魚肉非常的新鮮細緻...
這是幼齒的喔...哈哈哈..
我都叫它是幼齒生魚片...
15.jpg 
一口生魚片一塊檸檬再挾一撮蘿蔔絲...就是非常正點的口感呀...
三者合一...讚讚讚...
16.jpg 
看看這個芥茉醬...我的醬油還有多放一些才這個顏色...
不然顏色更是綠...
這個芥茉是我吃過有史以來第二好吃的芥茉...
第一好吃的當然是姨丈弄的芥茉...
17.jpg 
這個蘿蔔絲...非常的清脆爽口...帶著蘿蔔的甜...
它不會辛辣...就是甜甜甜...而且它也是很粗絲的不是細細的那一種...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會非常的明顯...
18.jpg 
我跟HS倆個人把整盒生魚片吃光光...
這一盒的份量非常的多...它是兩層的喔...一份100元...
我跟HS講時HS一點都不相信...
第一份量第二是品質第三是口感...
完全沒辦法想像這樣一份只要100元...
HS以為說這生魚片要250...花哈哈...
草屯跟彰化一樣好山好水好風景...
19.jpg 
圓環牛排...之前去草屯時有吃...但那一次是吃豬排...
這次是吃牛排...地址看的很清楚了吧?!
20.jpg 
這牛排...應該說這家牛排很特別...
它只有一種醬不是黑胡椒也不是蘑姑醬...
是一種很特別的醬...而且份量非常的多...
不要以為只是一個便當盒...它是完全塞的滿滿死死的...
22.jpg 
這牛肉還帶著粉粉嫩的肉質跟顏色...
雖然是一般家庭式牛排館...
可是品質不輸給餐廳喔...
這牛排好吃到不行吶...

這一餐吃的非常的滿足...很久很久沒有用搶的了...
跟HS2個人搶吃東西的感覺真的很爽...哈哈...
尤其看見HS被芥茉給嗆到的模樣更是讓我捧腹大笑...
非常謝謝David這麼用心有心專程帶給我吃...
好感動喔...草屯讚讚讚啦...
除了彰化之外草屯也很讚吶...
再一次謝謝David帥哥...還有David老婆...
還有胖子胖子...可愛滴胖子...哈哈哈...
明明就不胖...幹馬要叫胖子...好可憐的胖子...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