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氣冷...開鍋了開鍋了...千呼萬喚鍋出來...
終於出世現身啦...我常不按牌理出牌發文...
有時發神經就會把之前壓文的拿出來看一看...
有靈感的話就給它生出來...
非常的給它跳拍對吧?!天氣冷時不貼火鍋文...
天氣還暖才來貼...嘻嘻嘻...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麻辣鍋還是我的首選呀...無辣不歡...朋友是說沒辣會死...哈...

我說有99元好鍋吃...朋友沒幾個信...所以就帶朋友去吃啦...
是說吼...不要一個一個來啦...要就一次來...大家也算是同樂會...
都是單個單個跟我講很煩內...下次麻煩同一時間講...
咱們就敲定同一時間去吃好嗎?甘溫...


2.jpg 
3.jpg 
4.jpg 
5.jpg 
開鍋了開鍋了...跟朋友一起吃火鍋...金價送...
看看多豐盛...一鍋99元...店內吃鍋99元...
外帶是79元...我們要是外帶的話我們都是完全不煮回家再煮...
我們已經外帶好幾次啦...
6.jpg
讚崎烏龍麵還是我的最愛...情願加錢換讚崎烏龍麵...
7.jpg 
這是我的牛肉...還不錯...
8.jpg 
這個叫什麼脆玉筍...忘了名字了內...
阿這一篇有點久了...嗚嗚嗚...
一大盤20元...很便宜呀...
9.jpg 
我的麻辣鍋...
10.jpg 
我的牛肉...
11.jpg 
我的菜盤...算是撿換來的...
我不吃的菜盤...我有事先告訴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說其實菜盤一上桌不管客人有沒有碰到都是丟丟丟...
我說我知道...所以我才跟妳說先不要給我...我要什麼再給我就好了...
我本來也沒強求說可以更換...
但工作人員很貼心讓我做更換動作...
能不能換我不知道...我這一次吃有換到真的是幸運...
所以要有人想換的話在點餐買單時就要先講了喔...等菜盤上桌就沒的談了吶...
12.jpg 
這也是換的...讚讚讚...都是我愛吃...
13.jpg 
這也是換的...花哈哈....
14.jpg 
脆玉筍...好吃好吃...這口感...還有點像蒜...
在煮的時候更像....結果朋友就說妳不是不吃草嗎?這才有感覺像吃草...
而且是牛在吃草的那種喔...
七刀...這不是好嗎?這好吃...很像蒜的脆玉筍...
15.jpg 
蒟弱...好吃的蒟弱...
16.jpg 
17.jpg 
朋友的豬肉只有四片...朋友叫著說為什麼我6片牛肉...
原來湯井是用秤重的...沒在管片數的...
18.jpg 
吃的不亦樂乎忙的很...
問了問朋友說99元ok嗎?朋友很滿意...說實在是太划算了...
朋友點的是泡菜鍋...不喝湯的人居然破例把湯都光光還加了2次湯...
19.jpg 
這是豬肉...我給朋友挾一塊來吃...
這個豬肉好好吃喔...肉質很甜很甜...有豬肉的清甜...
這個豬肉朋友是讚不絕口...要不是我點太多東西...
要不我會再加一盤豬肉來吃...
20.jpg 
21.jpg 
這鴨血也是加點的...我的麻辣鍋鍋底裡頭有4塊...
這鴨血也是很軟嫩好吃...沒有腥味...
我發現我的膽子變大了...敢吃別家的鴨血了...
吃了2塊之後叫朋友吃看看...朋友也是不愛吃鴨血的人...
湯井的麻辣湯煮鴨血很對味...川味麻辣鍋味道超正點的...
又麻又辣煮這鴨血剛剛好...
所以我又加點了一盤鴨血20元...也是好大一盤...
這鴨血朋友也是有愛到...
22.jpg 
蛤蜊也是換來的...很新鮮...雖然不怎大顆...但是非常的新鮮好吃...
23.jpg 
烏龍麵...不用講絕對是好吃的...
24.jpg 
看看這個煮到透軟的烏龍麵...
就是我愛吃的讚崎牌啦...

好吃的火鍋又多一家可以選擇...
前幾天天氣很冷時...
朋友打電話來說要吃湯井火鍋...氣的我哇哇大叫...
我人在台北怎麼吃鍋啦...朋友說那我們自己去吃...
妳在台北就慢慢的工作吧 ....嗚嗚嗚...
當下有一股衝動想殺回台中吃湯井...想想算了好累喔...
有機會回台中時再去好好的大吃一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