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荷蘭焦糖煎餅在-11就買的到了這賣多少我忘了
這是老大送我吃的買了一堆給我吃
這在7-11有在賣我很喜歡吃這荷蘭焦糖煎餅
這是原裝進口的荷蘭焦糖煎餅
這是下午茶的最佳點心但我都不是在下午茶吃
要是有輪值夜班或是熬夜趕資料時
就會泡上一杯熱茶配著這荷蘭焦糖煎餅吃
我喝咖啡是助眠所以我只能喝茶
喝茶的話我都是泡伯爵茶再來上一片這好吃的荷蘭焦糖煎餅


2.jpg 
包裝的正面非常的乾淨素雅設計
3.jpg 
背面有寫它的吃法
4.jpg 
這是最傳繵最道地的吃法但我不愛吃軟軟熱熱口感
所以我都是直接吃一口鬆餅一口茶這樣配著吃很好吃
5.jpg 
這荷蘭焦糖煎餅長這樣它是2片薄鬆餅中間夾著焦糖醬
我很多年前就很愛吃這荷蘭焦糖煎餅那時7-11還沒有賣
總是得託朋友在台北某家專賣國外點心零食的專賣店買
這個荷蘭焦糖煎餅有很濃很重的肉桂味道我很愛肉桂
只要是有肉桂口味的我都很愛這個肉桂應該是在鬆餅體吧?!
鬆餅本身是脆硬的口感我喜歡這樣吃
放在熱茶上的吃法我試過幾次就不是很愛那種軟軟熱熱的口感
這個荷蘭焦糖煎餅單吃的甜度我覺得還好不會很甜
對一般來講的話可能覺得有點兒甜所以才要配茶吃
6.jpg
看一下這荷蘭焦糖煎餅的夾層中間就是焦糖
焦糖跟肉桂混在一起的味其實很不賴
不過這種比較西式的鬆餅我想台灣人的接受度可能不是很高
沒吃過的倒可以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