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距離我上一次吃赤鬼是快半年前...我的生日餐...
這一次吃是我有史以來在赤鬼最好吃的一次...
因為我終於找到吃赤鬼牛排最好的方法...
照片不是很多...也沒什麼細部解的照片...
但有從頭拍到尾了...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內...
因為老爺在靠腰說肚子餓不要再拍了...
老爺的脾氣也很大...什麼脾氣好的好好先生?!
我呸...我呸...我呸呸呸...我聽你在唱山歌吹喇叭...
不過拍個照才1分鐘時間也不給我...
下次再不給我1分鐘...我就不讓你上天堂...
哼哼...看誰比較會耍狠...


赤鬼與日章魚小丸子是同一個老闆...
現在赤鬼要努力賺拼命賺...
才能把逢甲夜市被火紋身的小丸子與牛排給賺回來...
2.jpg
3.jpg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愛你但你不知道...
而是它媽的我看的見你卻吃不到你...
我們吃的這一天天氣非常的冷...我們等好久...
我只能看著這雞排流口水...
4.jpg
準備要烤的雞排...
5.jpg
我們就座之後很迅速的點了餐...
老爺餓到真的在靠腰了...
這是我拿到的附餐...
涼拌洋蔥...玉米濃湯還有羅宋湯...
之前喝羅宋湯裡頭的牛肉是肉末...吃的很不爽...
這次還是給它拿了一下看有沒有大塊一點...
6.jpg
趁老爺在拿湯時趕快偷拍一下...


在赤鬼...
湯品飲品類在吃排餐之前最好不要吃太多...
喝個幾口湯...吃個麵包...吃個蒸蛋...
接著吃牛排才是最好的享受方式...

7.jpg
我與老爺選的都是蒸蛋...
2杯蒸蛋都是我吃掉的...老爺不吃蒸蛋...


我先吃一杯蒸蛋...
另一杯等到快吃完牛排時才吃...
8.jpg
9.jpg
古早味的小餐包...我很愛這一個...
要不是有這個小餐包護航我早就把赤鬼列為拒吃名單了...
這個好吃的小餐包現在很難吃到了...
裡頭雖然是奶油...它與椰子粉的比例混合調的很好...
不會過油也不會過甜...麵包本身又夠香軟...很好吃...
10.jpg
老爺的雞排...老爺想吃雞排又想吃牛排...
我問有沒有雙拼...
有雙拼...2份價格減20就是雙拼的價格...
林老師勒...才減20...那我不如各點一份...
少了鐵盤少了麵少了蒸蛋少了花枝丸少了青花菜...
這樣只減20元...赤鬼你要不要去搶比較快呀?!
雖然說逢甲那裡的小丸子與牛排被火給紋身了...
阿賺錢也不用賺的這麼拼命吧?!@@
11.jpg
雞排...老爺在吱吱叫...
我要拍照...老爺很不滿...
老爺子...你是屬猴滴膩?!幹馬這麼急?!
是說吼老爺不滿也是很正常的咩...
我拍牛排雞排我寫文章...對我有什麼好處?!
什麼好處都木有那幹馬拍的那麼認真吆...


雞排...口感還不錯...與我之前吃的差不多沒有退步...
在赤鬼...建議sauce與排類分開...
點餐時跟工作人員說sauce另外放不要淋上去...
第一淋上去的醬料會比較少...
第二吃不到原味牛排...
牛排有沒有新鮮有沒有腥味一淋黑胡椒什麻都木有吃不出來勒...
所以sauce另外用神燈裝...一次可以吃到2種口味...
12.jpg
這是我點的9盎司的沙朗牛排...
老爺喜歡吃帶點油花的...我也是...
本來是想點12盎司的牛排...後來看見是腓力牛排450元...
我馬上打消念頭...還是吃270元的9盎司的沙朗牛排丟賀...
我太久沒有吃赤鬼了...忘了點5分熟...我點的是7分熟...
等我想起來時是牛排上桌了...
所以我以最快速的速度先把牛排給解決掉...
我習慣吃7分熟牛排沒錯...但是這種鐵板一定要點5分...
鐵盤上的熱度會催熟...把牛肉給催到熟成...
赤鬼的鐵盤更是燙...燙燙燙...休疼疼的休...
所以一定要再生一個級數才行...
我太久吃都忘了要再降一個級數...


幹...頭一次覺得赤鬼麵條好吃到靠北...
13.jpg
14.jpg
2片牛肉...不大不小...還OK啦...勉強可以...
我先切了一半有油花部位的給老爺...
這牛排的顏色烤起來還算不錯...不會過老...
只是鐵盤溫度太高了...真的會催...
15.jpg
16.jpg
把牛排給切開...不是我手震...而是煙太多了...
我還一直吹氣把煙給散掉...一邊吹氣一邊拍耶...
剛上桌的牛排...非常的粉嫩...有7分熟的級數...
口感還不錯...這次沒有出茄...
帶有油花的沙朗比較好吃...比較滑嫩的口感...
腓力沒有油花我不愛吃...太乾柴了...肉質很硬...
17.jpg
18.jpg
赤鬼的燈是黃的...所以粉嫩拍不太出來...
但是紅色的肉看的出來了吧?
看不出來沒關係...趕快去眼科診所檢查一下馬啾就行了...
肉質很嫩...這次算是正常版的...正版的牛排就還不錯...
第2塊牛排在吃時其就過老了...很可惜...
牛肉變得有點硬...所以口感上就差了一些...


我的吃法有原味與沾黑胡椒...
原味吃的到牛肉原汁的鮮甜...有肉汁的喔...好吃...
沾黑胡椒等於就是一般的吃法...
在赤鬼...sauce與排類分開真的比較好...
sauce要多要少自己決定...像我就用不多...
因為我大部份都是吃原味的比較多...
sauce沒有淋上去也有個好處...
sauce淋上去有點像塞巴...還是不要淋的好...
以免影響了食慾...
19.jpg
20.jpg  
赤鬼有辣韭菜...辣韭菜怎麼吃?
就是這樣吃...
把辣韭菜與麵條混合在一起就可以吃啦...
我想一定很多人不敢這樣子吃...
但是...其實這樣子吃很好吃喔...
口味比較清爽...只是味道沒有那麼重而已...
這樣的吃法其實可以吃出麵條是帶有QQ口感的哩...
這個麵條還算滿Q的喔...不錯吃...
沒有sauce在搗蛋...真的還不錯吃吶...
愛吃韭菜敢吃韭菜的人可以試試這樣的吃法...
21.jpg
22.jpg
我的麵條分成2次吃...
第一次是吃辣韭菜拌麵...
第二次吃的就是加少許的.sauce...一點點的.sauce而已...
這就是第二次吃時拍的...真的是只有一點點喔...
我只有加一點點...帶著淡淡的黑胡椒味道...
這個麵條的口感也是不賴...
不會糊糊的很噁爛...
這是頭一次我覺得赤鬼的麵條很好吃...
就是這樣的吃法...
23.jpg
24.jpg  
羅宋湯...這是以牛肉為主的濃湯...
這次的羅宋湯非常的濃純...而且牛肉也算是大塊了一點...
比起之前吃的牛肉末好太多了...
這個湯的蕃茄非常的多...蕃茄牛肉湯就對了啦...
好喝好喝...
吃完牛排我才進攻玉米濃與羅宋湯...
我把舌頭留給牛排先品嚐口感及味道...
接著才喝湯...
這樣的吃法是我吃赤鬼有史以來最滿意最好吃的一次...
不讓sauce把牛排的原味給搶掉...
不吃太多東西讓舌頭可以充份的享受到牛排原味與鮮甜...



吃鐵盤牛排...牛排最好是再生一個級數會比較好...
但是後來想想其實我吃9盎司沙朗牛排270元的也不划算耶...
人家武之牛的16盎司才250元內...
只是說它是磁盤不是鐵盤...
老爺想吃鐵盤的台式牛排...
好唄...下次...決定吃武之牛的試看看...



最後...
有沒有發現這陣子我的文章錯字少很多了?花哈哈...
因為內...我用回大易了...
用回4碼大易時很不習慣所以都會一邊打一邊看螢幕校字...
以前用大易3碼時...完全不看螢幕的...
拼命打非常快但有時忘了選字就會錯字連篇...
用回大易4碼...
內個"屌"還有"唄"就重出江湖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
從天空時代就看我文章到現在的人就知道我很愛用屌與唄...
還有咩與吆...不過在我換大易3碼時這幾個字就很少用了...
都是用吶這個字比較多...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