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鍋燒粿仔條...沒看見辣椒是沒辣嗎?
我把料都撈上來辣椒藏下面...
這個鍋燒粿仔條就跟烏龍麵做法一樣...
姑菜...是eko自己種的耶...有機滴姑菜...
吼...我超愛吃姑菜...eko送我一大把...我2次就吃光了...


5.jpg
這次有做的比較"清"...料沒有放很多...哈
6.jpg
石記粿仔條...終於....有一樣我喜歡吃的...
我發現石記產品的都是厚厚厚耶...南投人都喜歡吃這麼厚的嗎?!
水餃皮厚...粿仔條也厚...這比一般粿仔條還要厚些...
可這一個口感還不錯...算是Q的...
這個粿仔條厚度跟福成素食的粿仔條差不多...
但2者口感完全不同...福成的是軟有彈性....
這個石記粿仔條是QQ的...不會過軟...口感還不錯...
在台中市來講...這粿仔條算是很ok了...
我是粿仔焢...哪有粿仔條我一定會去吃...
台中市沒什麼粿仔條好吃的...好慘呀...
這樣就知道...我回彰化為什麼一定會到福成素食去號溝一碗粿仔條...

內個...這個粿仔條是我家eko賞給我的...
嘻嘻嘻...謝謝eko吶...

7.jpg
來來來...看一下...
我昨天還在自責自己偷懶說雪花涼糕有氣泡...
這個粿仔條也有氣泡耶....花哈哈...

嗯嗯嗯...原來不是只有我有氣泡...連粿仔條都有氣泡...
所以我的雪花涼糕有氣泡是正常...
只是說...我的氣泡比人家大還比人家多...
這一點還要再改進...
看見那2個小洞...超興奮的...
8.jpg
我的粿仔條...切太寬了...
將近2公分的寬度...有點過寬...
這粿仔條很"骨溜"...用吸的超級爽...
可我
切太寬的下場就是挾不穩一直掉...
9.jpg
我最愛的還是姑菜...這碗最多的就是姑菜...
最先被我給砍就掉的也是姑菜...
姑菜姑菜我愛你...

石記的粿仔條好吃...
喜歡QQQ口感的應該會喜歡吃石記的...
而且它很骨溜喔...用吸的會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