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gif
音樂...還好聽嗎?!3d35bdf8.gif
果然不出我與HS所料...花哈哈...04a97f13.gif
我看...我也可以去擺攤算命了...3d35bdf8.gif
這年頭...果然閒妻涼母有夠多的....+哈.gif

小弟晚上來電問我說我的小紫非有無友援SDHC...
我還傻傻笨笨的說我知道SD...SD卡嘛...SDHC是什麼就不知道
小弟就說4GB的記憶卡...問我的小紫非有沒有支援...
我的當然馬是有支援吶..開什麼玩笑...
小紫非可是還不錯的勒...
小弟有SDHC可以給我...全新的內...


SDHC準備好了看我何時要拿跟他說就行了...
哇哇哇...我家小弟愈來愈懂事了...也愈來愈孝順了...花哈哈...
SDHC在有些人來講是沒什麼大不了...
讓我感動的是小弟的愛心...

這陣子為了奇摩帳號搞的真的很頭大...
這幾天都沒有便便...好不容易今天便便了
蹲在馬桶上快一個小時...
大出來的都是小小顆好像小狗便便...
肛門又出血...唉唉唉...
是說有拉出來就好...
要沒拉....我就慘了...
起碼有4天沒便...@@
這次破紀錄了吶...
可是便完之後開始落塞...嗚嗚嗚...
那也安內吶?!

終於有一次我與凱祕書有共識...
那就是韓國帥哥-super junior...
一整個羞呀...
晚上講電話講到錯亂了...
要打給凱祕書結果打給小弟...
要打給小弟打到方太那裡...
講電話講到快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