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炒的最熱的就是張曼娟的活成笑話.死成神話...
很多人不能苟同張曼娟的說法...
也許有人覺得死者為大...不應批評...
...張曼娟...陳述出多數人的反應...
這樣子有錯嗎?!
我支持張曼娟


在我看來...
我認同張曼娟的想法...
麥可還活著時...有多少的負面新聞?!
大家對麥可又是抱著什麼樣的看法...
現在麥可死了...大家的反應又是什麼?!
世人們真的把麥可當成了"神祉"一般...
難道不是這樣嗎?!
在我眼裡的麥可...
我的評論是"不予置評"....
不管他有沒有死...
我都不認為他是個笑話或神話...
他不值得我多費心...
批判張曼娟的那些人...
有幾個是從麥可一出道就是支持肯定麥可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不可以誠實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嗎?!
好慘的張曼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