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旋轉ST834193.jpg 
前幾天在整理手機記憶卡時發現這個錄音檔...
我一直以為這個檔沒有了...這是去年錄的...
我與H先生的電話錄音...
上傳上來了(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密碼是我的奇摩帳號
呵呵...沒想到歪打正著...這算不算是傻人有傻福呀...


之前手機當機整個軟體重灌...那時嘔的要死...
原來是被我轉存到手機記憶卡...
雖然只有143.3K...將近4分鐘的電話錄音清昕的很哩...
方太要知道一定會很歡喜...花哈哈...
當初我們都以為這錄音當死了...
調整大小ST834196.jpg
我的中國信託存摺...
黃色是早期的...而且還是用手寫的...
右邊的是新換的...是用電腦列印的...
終於換本子了...
調整大小ST834197.jpg
我的網路銀行密碼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