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走運的賽門甜不辣一中店...真的很走運...
沒照片沒的寫了...
我只能發表最後心得...
小小一碗45元的甜不辣....
賽門高湯?!我覺得是"低湯"...
因為湯一點味道也沒有...
我只有喝幾口....這樣就知道有多難喝了


這家賽門甜不辣沒有第2次機會賺我的錢了
因為真的不好吃.....
我的memory card有問題
所有照片全沒了....
所以呢....沒有照片我就寫不出來...
唉唉唉...
一小碗45元....卡拜託咧...
真覺得浪費了45元...
早知道就去吃我愛吃的超辣鮪魚肉醬拌麵...
算了...不想多講了...
所有照片全沒了...
一整個悶吶...
5g的記憶卡....也不是件好事...
毀了什麼都沒了...
靠....很肚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