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北區漢路4嗄水316號
04-2230-1368

全台灣走透透吃透透.....義大利麵...還是Joy's Cafe最道地最好吃
聞名全台的台北義麵坊都沒Joy's Cafe的好吃
這是第N次報導Joy's Cafe....
這麼多年...Joy's Cafe的口味始終於如一...
維持一定的水準及品質.....
想要感受道地義大利口味的餐點...
Joy's Cafe就是最好的選擇
Joy's Cafe...我分成三篇來寫...太多了...
介紹不完....所以就分成3篇....


2.jpg
Joy's Cafe的門面換啦...本來是紅色的...現在變成了綠色
剛看見時真的嚇一跳...以為換老闆了
走進店裡才發現還是一樣...
自己嚇自己.....白衣男子...就是老闆
平頭酷老闆...也是很nice的一位老闆....
Joy's Cafe的老闆很酷...老闆很漂亮....
就連服務生也是漂亮的很...
真的.....

3.jpg 4.jpg

左圖:
每個星期五是Pizza Night...吃到飽的
每個人只要350元....Pizza任你吃...飲料任你喝....
右圖:
可愛的小豬仔...依舊是站在門口歡迎大家的到來

5.jpg
這是醬料放置區.....
Joy's Cafe的醬料很特別...Pizza啦...
我也不會講.....Joy's Cafe....
我曾在這裡辦過4次的內部望年會...
辦公室內部的...不是對外的...
Joy's Cafe有多好吃....
超過300人的肯定...這樣就知道了....

6.jpg
牆壁上的壁紙...女生穿的衣服...就是店內的制服
我也有2件喔...哈哈哈....這制服好好穿也好好看....

7.jpg
店內走的是溫暖風格...一整個義大利風...
播放的音樂也是大義利的音樂...
我...當然是聽不懂啦...
Joy's Cafe的老闆老闆娘早年是在義大利居住
近幾年才回來台灣開店定居....
所以這裡的餐點每一樣都很道地......

8.jpg 9.jpg
店內的裝潢擺設......
10.jpg 11.jpg
看見沒有?!哈哈...對照一下吧?!
衣服真的是一模一樣的...
我也真的有2件是一模一樣的喔...
這制服太好看了...所以我也有2件...哈哈
這位小姐...可是Joy's Cafe之花耶...真的很漂亮
有氣質又溫柔...一整個親切.....

12.jpg 13.jpg
店內的Menu....
各式各樣的餐點...
全都是純手工製作的喔...
有點才有做哩.....
我今天點的是麵...沒有吃芝士方餃....
吃的有點膩了....想說吃麵...很久沒有吃了....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