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Joy's Cafe.茄汁雞腿蛤蜊寬麵
好大好大的一碗...我覺得像是在餵豬...
我很少會動用到餐叉/餐刀/餐匙...
在Joy's Cafe...一定得用到這三樣.....
看看這蛤蜊...好肥好肥...
很新鮮也很甜...一整個好吃......


2.jpg
我另外裝盤來拍讓稼看的更清楚...
麵很寬很寬...真的很寬...
左邊是雞腿肉...
一份餐點用一整隻的雞腿啦@@
我不是豬啦...嗚嗚嗚...
Joy's Cafe的茄汁相當的有名....
吃過的人都說讚的啦...一整個香濃不行
與一般的義大利麵餐廳不一樣.....

3.jpg
這個蛤蜊...一份裡頭有8大顆...真的很大顆
看看.....這個湯匙...就知道了....
而且蛤蜊也很新鮮...好吃到不行...真的
在Joy's Cafe....食材有一定的水準也有一定的新鮮品質
在這裡不用怕食材不新鮮.....

4.jpg
雞腿肉...其實我是不吃雞腿肉的...
漂亮的店美眉跟我說雞腿肉好吃...很新鮮很嫩沒有腥味
這麼多年了...我當然是相信口美眉的推薦...
要不我都是吃牛肝菌芝士方餃....好吃內....真的好吃
之前有介紹過...在我的美食文章裡頭可以找到這一道餐點介紹...

5.jpg
看看這蛤蜊...真的大一顆...好吃...有8顆耶...
吃的我好爽...這蛤蜊新鮮又甜....
我喜歡Joy's Cafe的海鮮類料理...好吃便宜又新鮮

6.jpg
這麵條...就要好好的介紹一下了...
在Joy's Cafe....麵類/Pizza...有點才有揉麵糰...
所以點這2種都是要等一下...
這手工麵條是Joy's Cafe的招牌.....
這寬麵...真的寬...口感也很好...
非常的有咬勁...也很Q...不是硬...不知道怎形容....
反正...就是好吃啦......

7.jpg
來章麵條的特寫吧....
這麵有2公分寬.....真的好吃....
在Joy's Cafe...就算是細麵條...一樣是手工揉製喔...
並不是使用一般市售的義大利麵條....
我被Joy's Cafe給寵壞了...真的真的....
吃過Joy's Cafe...再吃其它家的...全被我打槍
難吃到爆...不是太硬就是太軟...
茄汁也沒有Joy's Cafe做的好...就連白醬...
還是Joy's Cafe的比較香濃.....

8.jpg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哈哈哈...這是我的冰咖啡啦...好喝的冰咖啡...
這是老闆娘親自煮的冰咖啡....
黑糖冰咖啡...我愛喝老闆娘煮的咖啡...
之前喝咖啡...總是要老闆娘煮...
老闆娘不在我就不喝咖啡...哈哈哈...
現在不用點...老闆娘在的話...都會煮一杯請我喝...
這是新品咖啡...黑糖咖啡...
有時到Joy's Cafe...要有新品...老闆娘總是會請我試吃...
牛肉丸子那一道...在還沒有上市前我就吃過好兩三次了...
這咖啡當然也不能例外呀....
黑5糖冰咖啡...好好喝...
老闆娘煮咖啡的技術是一流的.....
要是有到Joy's Cafe用餐的人...
可以問問老闆娘在不在忙不忙...
剛好在又不忙時...可以點杯老闆娘煮的咖非試看看...
不過...建議...不常喝咖啡的人不要喝老問娘煮的
會HIGH到睡不著喔.....
我是咖啡精...所以老闆娘的咖啡很對我的味.....
這一小杯是老闆娘先讓我當場試喝

10.jpg
這麵條裡頭的配料...
有酸豆/秀珍姑/酸黃瓜...
這口感一整個MATCH...好吃到不行
一邊吃麵一邊喝這黑酪咖啡...好幸福呀

11.jpg 12.jpg
左圖:
哈哈哈....老闆娘好好喔....煮了一大瓶讓我帶回家享受
說真的...老闆娘的咖啡真的很好喝內....而且在咖啡豆的挑選也是很嚴格的
右圖:
蠟筆...用來畫畫....
在Joy's Cafe....餐墊紙可以畫畫哩.....

13.jpg
這麼一大盤....我努力吃拼命吃還是吃不完@@
所以放棄了不吃了....
紅茶喝了4杯@@我是水桶....
湯不能續所以就喝紅茶....

14.jpg
這是我點的烤布丁....
這個單點好像是80元吧...
如果是套餐加點好像有比較便宜...
可我忘了是便宜多少啦@@
反正吃比較重要啦

16.jpg
最上層的脆糖...好好吃喔....
17.jpg
這布丁...一整個濃濃的香草味....
吃的出來是用香草不是香草精...一整個軟軟軟...滑滑滑...嫩嫩嫩
有著香濃的奶味還有滿滿的香草....
這布丁80元單點其實一點都不貴...
吃過就知道它是真材實料
這布崩很搶手喔...
我點了最少5次...這一次才吃到...之前都是賣完了@@
純手工的布崩....限量的.....

18.jpg
這個就是我最常吃也是最愛吃的芝士方餃.....很正點...
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19.jpg
看見沒?!這餐墊紙的用途在這裡...


Joy's Cafe....一家道地的義大利口味餐館
有點家庭式的感覺...
Joy's Cafe的2樓也很漂亮...有機會到Joy's Cafe用餐
別忘了上2樓參觀一下喔....
從北到南...就是Joy's Cafe最道地....
隨意鳥地方...算是比較偏法式料理
真的要吃義大利麵口味的話...還是Joy's Cafe比較強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