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837115.jpg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46號
04-2207-6161

奉茶來自台南...我除了百分百支持台中在地的陽羨...
還支持來自台南的奉茶...
陽羨一定要支持的...
聞名全世界的珍珠奶茶就是來自台灣台中
我怎麼可以不支持呢?!Locoal...Locoal...這是最重要的...哈
我的第2名好茶就是奉茶...真的是好茶
奉茶還勇奪了2008年的茶冠軍耶...實至名歸呀...
陽羨該拱手讓出寶座了...
因為陽羨沒有在求進步....第一名被拿走是應該的
奉茶有名的就是霜乳系列.....
ST837116.jpg
奉茶的店內招牌...奉茶也是一家很古色古香的茶店
台南總店有店內用之外...其它都是外帶外送店....
現在也有在百貨設櫃...
台中三越就有設點囉...不過我覺得好麻煩
ST837119.jpg 
看見店裡的大章海報沒?這些都是奉茶有名的茶飲系列
霜乳排在第一個....
ST837113.jpg 
店內的Menu....很多種茶飲...
但我只鍾愛霜乳系列呀....
ST837114.jpg 
牆上另外掛著Menu Board
做的很精緻...我很喜歡奉茶的風格
ST837111.jpg 
我還是點了我最愛的霜乳紅茶...
高雄有Goody Goody奶茶....Goody奶茶是用綠茶
而台南奉茶則是紅茶...Goody Goody/奉茶都是我最愛的茶店
我支持陽羨...但我愛喝Goody Goody/奉茶...哈
這樣一大杯700cc只賣45元...超便宜的
看看奉茶的logo簡單又有質感....
台南老紅茶...搭上獨門奶油...就是霜乳紅茶啦...
很簡單的調配...老紅茶+奶油...就是這個簡單的原味
讓我迷戀了好多年...
大杯霜乳紅茶-去冰/甜一點/奶油要多一點
這就是我的霜乳紅茶...丫非特犗的霜乳紅茶
這個霜乳的成本其實很高...一喝就知道了
這個奶油特別的香濃...奶油不會甜...奶香很重
配上茶味極重的老紅茶...就是一絕呀...
這一杯我請美麗小姐在弄好時先讓我拍照....
ST837112.jpg 
而這一章呢...就是拍完完整照片時....
一不小心就順手拿起喝了...咕嚕咕嚕的連喝好幾口...
看看這雪白綿密的奶油...你/妳是不是也很心動呢?!
這樣1大杯賣45元而已...
我喜歡茶味重的紅茶...奉茶的茶味就夠重...
但憑心而論...還是台南店的茶味最重
因地區性不同在茶的沖泡量上會有所不同
我很坦白告訴店小姐...我最喜歡的是台南奉茶總店
因為茶味真的很重很重...配上這個霜乳...茶中極品呀
不過在百貨櫃...這樣一杯賣70元...為什麼?!
因為百貨櫃租金比較高呀....所以說...
還是到一般門市買就好了....
ST837122.jpg 
這一章愛茶卡...是美麗店小姐送我的...
一整個羞呀...
其實我離健行店實在是太遠了...所以有時喝喝不會特別繞過去喝
今天會過去是...是因為....
本來要去一中喝茗香的珍珠奶茶...經過了健行路看見了奉茶...
阿...我的心就變了...馬上掉頭停在奉茶門口
如果沒有這一章卡...我想我還是不會特地喝
但現在有了這一章...花哈哈...可以多喝個幾次了
這一章卡勒...大杯量中杯價...
也就是說...我用這一章卡買霜乳紅茶只要40元...
只有省5元對吧?可是積少成多呀....
其實最重要的是有美麗的店小姐啦...更重要的是美麗店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奉茶的格壁店家養了隻黃金獵犬啦...哈哈
可愛迷人又帥氣的小黃金才是我最主要的目標啦
ST837123.jpg 
愛茶卡的背面....看見沒?有各家分店...
台北現在也有分店了...就是台中精誠店移師到台北...
 我一直覺得...精誠店是因為租金太高生意又不好所以才收掉的
精誠店的旁邊...就是陽羨春水...開在那裡不倒才奇怪...
有了一個這樣強大的地頭蛇....猛龍...再怎樣...也過不了江呀...
晚上最後的結尾是以這一杯我最愛的霜乳紅茶做為句點
所以心情是一整個美麗呀.....

我的第2名好茶...台南奉茶...加油
期待奉茶再有新產品.....

ps.
春水堂的真正店名為陽羨...
而且每一家店都會有一個超有古意風格的名字
下次有機會到春水堂時...
不妨瞧瞧店門的招牌....會寫著是什麼名字的店
要沒有看見可以問問店內的服務人員...
春水堂...是我的第一名好茶....
奉茶...是我的第二名好茶...
2家都是帶有著古色古香氣質風格的店...
真的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