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首歌....在我聽的時候我不知道誰唱的
更不知道是位我喜歡的帥哥類型男人唱的
我只記得第一次聽見這首歌時聽到哭了
被李聖傑深情嗓音給感動到哇哇哭...
聽完後馬上打電話給Jonathan說我聽見一首好歌
而後...Jonathan就去找了這首歌來聽...
從此之後...Jonathan的小白跑車裡頭就多了一首固定班底的歌
只要我一上車放的就是這一首歌....
痴心絕對/No Matter What就是固定的歌...
No Matter What是我們跑長程/看夜景兜風時放的歌
真的是超有FU的啦....
有時我還會一直repeat...哈...
我的喜惡就是這麼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