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of Honor一部我很想看的電影...從一上映到下檔...
一直都沒有機會去看這次換我們囂張了
Body Of  Lies是我們最先看的沒有永遠的最後一名
當然也就沒有永遠的第一名囉
星期五...選了這一部....
這一部...其實在二輪是第1天上映...我等很久了....
迫不及待先預買電影票...一整天的心情很好只為了這一部電影

Patrick Dempsey/Michelle Monaghan演的很好

男主角Tom在湖邊對Hannah說的...我的眼淚就開始掉了
Nobody in the world makes me laugh for you
You are my best friend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在sell the kiss for change時...哭的更用力
因為Tom只能利用這個機會給Hannah一個真心充滿愛意的吻
最後Tom衝回教堂最後告白時更是讓在場所有看電影的人感動

I have to tell you something
Look, Hannah
You know I’m proud of myself for be honest to everybody
But there is somebody I’m lying to him for a long time, myself
Because the truth is...is scary
And ten years ago, I had be on the bed with a wrong girl
She turn up to be the right one
I love you, Hannah
I always has, and I always will
 
其實讓我最為感動的是Tom在準備回美國時...在路上碰到了蘇格蘭獵犬
他下車看著摸著蘇格蘭獵犬...沒有任何對白...
我看著Tom的表情...知道他想起Hannah對他說過的話
所以Tom對蘇格蘭獵犬說"I love you too"然後就衝到教堂做最後的努力
 
一部適合戀愛成熟的情侶觀賞...一部適合上了年紀的人觀賞
它會讓你/妳找回對愛最初的悸動及幸福的微笑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
這一部是七夕情人節時上映的....其實我心裡早就預測是部浪漫愛情喜劇片
我沒問看過的朋友這部結局是什麼...因為...我對這部電影充滿期待
果真沒讓我失望....
 
ps.
蘇格蘭音樂真的很棒....
從high school開始...我對蘇格蘭就有著莫名的迷戀及好感...dunno  why
現在終於明白....熱情奔放/自由/自然及純樸及深度的智慧是我所響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