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目前分類:火鍋.hot pot (14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
毆吉桑交待我有空就去幫他吃一下輕井澤火鍋...
前陣子毆吉桑旋風回台帶毆吉桑到輕井澤打發午餐...
吃完後下台南再快閃到上海到現在...三不五時都在唸輕井澤...
看來毆吉桑愛上輕井澤了...怎麼會是這樣勒?!
毆吉桑有交待...
我也只好鼻子摸摸去給它吃下拍照給毆吉桑解一下哈鍋的心情...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輕井澤跟八錢是同一個集團的...
三個字果然是比較威...
毆吉桑突襲回台灣約吃飯...坦白說我很不爽...
一整個打亂我計劃...我晚上要吃翁鄉記砂鍋粥...
現在中午給我來一個shock真的很不爽...
這不是big suprise...
還好早上抵台...中午到台中...

下午到台南...隔天一早去上海...
想了想...算了...還是碰個面一起吃個飯...
我現在是標準的美食放兩旁...晶晶擺中間... 
漢口崇德交叉...只有三個選擇...
一星巴克...二是寬心園...三是輕井澤...
開什麼玩笑...寬心園是毆密斗胡內...
寧願吃輕井澤...我也不願毆密斗胡啦...
兩者取其葷啊...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雲爐鍋物現在有火鍋特價只要178元...
照片中這樣一份只要178元有爽到...
忘了把拉麵給拍進來...
非常適合我很晚才吃晚餐的人...消夜特價是178元...
9點到2點...野菜鍋與辣味噌木狩鍋只要178元...
以消夜價來講的話...
雲爐是一家打三家...home run... 

石二鍋/八錢/饗焱食上...起碼打到這3家...
同樣的菜盤內容物...我情願選擇吃雲爐...

就算是消夜跟我吃飯時間也差不多...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1
為了這圖中的Mafia...(咖啡檸檬片)
所以我很熱血的衝到八錢吃火鍋...
結果吃的滿心的失望心碎回家...
這是山寨版的Mafia... 
我不知道八錢為什麼會有這個點心...
也不知道八錢是否知道這玩兒到底是什麼...
但如果八錢的認定是Mafia的話...
那麼我有替八錢想到一個更適合的名字...
那就是叫做"mamamia"...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1
這家饗焱食上火鍋是新開的火鍋...有實力喔...不錯內...
我從坐下來吃鍋到吃完起碼說10次湯很好喝...
連加三次湯...湯好喝到我一直喝拼命的喝...
完全停不下來...拼湯拼到胡醫師一直阻止我不要再喝了...
這家饗焱食上的養生湯與蒙古鍋湯頭都很棒...
天氣變涼了...又是吃火鍋的最佳時刻...
吃鍋有理...吃鍋萬萬歲...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1
這家鍋神涮涮鍋...
要是開在台中市區生意應該也是會搶搶滾喔...
食材都非常的新鮮...尤其是海鮮...吃的我很high...
毆吉桑還有非大姐非二姐都說我很不要臉很可恥...
毆吉桑在水深火熱...我在爽快滿足...
阿這是一定要的嘛...

而且吶...
鍋神有提供wifi...打卡送眉筆/眼線筆...

愛評會員出示證明再送一盤肉...豬牛羊任選...
有夠給它大器的啦...
吃的我是滿足又開心吶...
只是我眼殘...把大甲看成大里... 
吵著要CM帶我去吃好料...
CM的等級可以直接在愛評兌換...
CM在兌換前說它是在大甲內...
我說哪有是大里啦...快去換啦...
CM在兌換的同時我也再查一下資料...
阿...真的是大甲...我又眼殘了...
此時不能後悔...我吵著要CM換怎可以拋下CM...
所以還是給它殺到大甲吃...
這一殺...真的是翻山越嶺/跋山涉水內...
不過這一趟鍋神涮涮鍋真的值得...謝謝CM啦...
更謝謝CM開車載我去大甲吃好料...
這一次又是辛苦CM要在愛評網發文...嘻嘻...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現在萬物皆漲...沒有漲的少之又少...
我很愛吃阿二的128元幸福火鍋...
非常害怕它漲價...

所以...趕快去給它探一下看有沒有漲價...
還好還好沒有漲...
依舊是我最愛的便宜好吃的火鍋...17  

128元幸福火鍋...飲料沒有少...小菜也沒有少...
菜盤依舊是差不多的份量...
我最愛羊肉也是一樣的份量...

阿二靚鍋如果再持續下去128元不變...
我會開一個"佛心價"專欄...
第一家放的就是阿二靚鍋啦...14  

這次吃阿二...被戰嫂/戰哥給逮到...
我們相差5分鐘左右前後進店吃鍋...
幸福的賢伉儷一起吃幸福火鍋...
唉喔...我差點被閃瞎眼睛吶...27 18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
天氣開始熱了...
但是阿二靚鍋健行店128元火鍋並沒有天氣熱客人就變得比較少...
我這一次很聰明...打電話預約位子...哈哈...
這一篇一樣是用Fatty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阿二靚鍋的128元超值午餐在台中市北區非常的紅...
周圍的餐廰生意起碼被搶掉一半了...
生意好的嚇嚇叫...除了好吃之外...
午餐價128元...
真的是讓我覺得不吃就是對不起林家列祖列宗...3d35bdf8.gif  

尤其是羊肉貴到不像話的時候我最愛吃阿二...chu.gif 1226385270.jpg  
照片中...除了右邊那盤煎蛋以外...
128元真的很便宜對吧?

凍檸茶忘記拍入鏡...
雖然是特價...但是火鍋配料該有的品質一樣也沒少...
當然幸福火鍋與原價火鍋的份量還是有差...
但以吃午餐來講算是很足夠了...
再者...還有附凍檸茶與小菜...

菜盤份量少又怎樣?OK的啦...
我現在吃早餐/午餐都很掙扎...
到底是鯊魚咬吐司好還是吃阿二靚鍋好?
好幾次的掙扎都是鯊魚咬吐司戰敗...因為天氣太冷了...
100元與128元差30左右...
後者在天氣冷時可以吃的暖夫夫當然就是首選啦...
鯊魚咬吐司的缺點就是沒有供應熱湯...
所以一直是戰敗的一方...

我家胡醫師也很愛阿二...愛吃的要命...
我在阿二打卡上傳照片時胡醫師都快瘋了...
因為實習任期結束...
胡醫師在2月初就回Boston受苦受難了...

這陣子我的心情很低落...+003.gif f60952e1.gif  
因為胡醫師回美國了...我很討厭生離死別...1819624474.jpg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jpg
我跟朋友的夜消最愛到小園火鍋中華店...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說吃夜消...就是小園中華店...
明明精諴店離我比較近...但就是愛跑中華店...
毆八桑我...重視的就是氣氛與感覺...
情願跑遠一點也要享受好的服務...
我與CC這次都吃麻辣火鍋...CC吃小辣...我吃大辣...
內個照片不多...大炮生病了...拍出來能看的沒幾張...
所以內...將就一點看吧...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台中市的天香回味只剩新國店一家了...
吃完小肥牛沒幾天殺回彰化吃天香回味...
結果天香回味一整個LOW到底...LOW很大的LOW...
沒有服務還要跟我收服務費...是在收什麼收吶?
菜料貴又少...湯頭淡到我都還以為我在吃治療伙...
彰化很奇怪...很多餐廰都要收服務費...
明明就沒有服務為什麼要收服務費呢?我不懂...
台中小肥牛也是差不多價格...
一樣套餐是吃到肚皮快撐破...(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吃的爽歪歪...吃的心滿意足...自己看2家差多少...
光是肉片就十萬八千里遠了...
人家小肥牛的蒜頭也不是久放發芽的蒜頭...
口感好到靠北...又甜又綿軟...

天香回味的蒜頭都是發芽發酸的...
發芽不是壞掉或是有毒...
但發芽發酸代表的是"久放"...3個星期左右吧...

所以也不能算是正常新鮮的蒜頭...
發芽蒜頭要放多久才會發芽?!起碼要2個星期...
發芽蒜頭會變黃失去水份整個變軟...
蒜頭芽體是可以吃的沒錯...但那是適合用來"炒菜"的...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1.jpg
千葉火鍋愈來愈進步耶...
食材精緻價格平民...
我們吃的很滿足...
在千葉...看見滿滿的餐點食材...我是哇一聲的傻在當場...
到底要從什麼先拿起要從什麼先吃我自己都完全沒槪念了...
一個人362元其實很便宜耶...用餐時間是2小時...


對了...因應冬天...有些千葉火鍋有薑母鴨鍋與羊肉爐鍋喔...
不過不是每家店都有...
羊肉爐很正點...我到最後都搶老爺的羊肉爐...
大里店不給拍食材...所以我只拍我們拿的...
還好我有習慣先問...不然被糾正就糗大了...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老爺愛吃蒙古鍋...
所以我們就到小肥牛去做一下新彊哥蒙古妹...
吃到飽與單點式的品質真的差很大...
還是單點式的比較好...
小肥牛的湯非常好喝...
不管是白湯還是紅湯...都非常的好喝...

我又是拼命進攻湯的部份...
小肥牛的品質比無老還要好...
小肥牛在價格上比無老便宜一些之外...
其實在品質上跟無老相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在湯的部份比無老還要溫潤順口...真要說"補"...
小肥牛的白鍋比無老的白鍋還要補哩...
小肥牛只差沒有那一根白白的長的像大蟲的人蔘在湯裡頭載浮載沈而已...
但是湯頭部份比起無老來的"有料"...


這一篇照片不多...因為內...老爺在抗議...
好好點菜吃飯別再拍了...所以照片不多啦...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jpg
家樂福青海店的大喜鍋也算是小有名氣...
火鍋午餐165元吃到飽...
火鍋晚餐是185吃到飽...

這家大喜鍋我吃很多次了...
之前好像有發文過吧?!我忘了有沒有...
食肉獸的天堂...真的是食肉獸的天堂...
晚餐價格只要185元...就可以吃肉吃到死...吃肉吃到吐...
我到大喜鍋主攻都是雪花牛肉...大喜鍋的肉質還不錯喔...

我喜歡他們家的肥嫩雪花牛肉...超正點的...
我家胡醫師不吃2隻腳也不吃羊肉@@
所以我只好配合吃牛肉豬肉><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jpg
小園火鍋...在台中市小火鍋界也是前5名的...
老爺很愛吃小園火鍋...
回台灣總是三不五時就會拉著我去吃小園...
明明就怕熱怕的要死...明明就不愛熱湯...
阿偏偏就是愛吃小火鍋...莫名其妙的毆吉桑...
小園有很多家...我全都吃過了...每家的品質都一樣...
所以吃哪一家都一樣啦...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台中說要吃小火鍋的話...九冠樓是老台中人的選擇之一...
沙茶湯頭的小火鍋據獲不少台中人的心...
台中火鍋老店之一...以前還有一家"君二火鍋"...
6年5班以前的應該都知道君二火鍋...但君二現在沒啦...
我也超懷念君二火鍋的...唉唉唉...
九冠樓我也吃很多年了...從以前到現在的品質都把關的很好...
真的是很難得...
九冠樓的火鍋價格偏低...一般火鍋種類是150元左右...
但相對的火鍋菜盤的料也是少了些...
我在九冠樓吃到工作人員看見我就是很簡短的問說"一樣?"
然後我就會很快樂的回答對...沒錯...
一樣就是...羊肉火鍋...
我覺得羊肉配九冠樓的湯頭是最對味的...
在九冠樓...說真的...建議1-2人去用餐就好...不然會等到死...
我一個人去九冠樓用餐很少會等...花哈哈...
但是如果是2人去的話有時就得了...
所以內...我大部份都會選一個人去吃九冠樓...


ps.
九冠樓的麻油雞/燒酒雞很正點很正點很正點...
我冬天大部份都是吃麻油雞/燒酒雞...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jpg
唯我獨鮮的火鍋我都吃的差不多了...
這是2次結合一次...我實在懶的分開發...
這2次吃的是每日唯鮮火鍋168元...
唯我獨鮮每天會推出一款火鍋出來做特價168元...
168元的特餐火鍋比128元商業午餐還要好...
因為168元的火鍋是原價火鍋一模一樣的量...
128元的份量少的可憐有吃沒有飽...
吃過一次痛定思痛決定還是吃198...
可是後來發現168元火鍋的份量品質跟198一模一樣時...
我都會見看當天的特餐是什麼再決定吃什麼鍋...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jpg
這家唯我獨鮮的火鍋我從它第一家店開的時候就想吃了...
我是火鍋控...哪裡有火鍋一定都會蛇去吃看看好不好吃...
就算到高雄台南台北...還是只想吃火鍋...
這家唯我獨鮮一直想到現在才付諸行動...
第一家店是開在河南青海那裡...
不過我吃的這一家是在學士/健行...學士健行好像是第2家店...
唯我獨鮮算是物超所值的小火鍋店...
看見照片沒有?這樣一份火鍋198元...其實很划算...
石二鍋與唯我獨鮮讓我選...我會選擇後者...
這家唯我獨鮮的照片我一整理丟到facebook相簿時...
朋友們都快瘋了...噗噗噗...
開始打探這家火鍋是在哪...接著等看我的評價...
只是說吼...這陣子...真的很忙超忙的...
所以有整理照片上傳照片就很偷笑了...還寫什麼評價...
唯我獨鮮也有商業午餐火鍋...與阿二靚鍋一樣打128元促銷...
當然啦...份量比較少是很正常的...
想吃的人可以試他們的128元火鍋...
他們家的烏龍麵很好吃喔...

如果以128元來講的話...唯我獨鮮的CP值應該會比阿二靚鍋高...
唯我獨鮮的店名取的真好...食材新鮮度就跟店名相同...
真的很鮮...腰受喔...
現在真的真的很流行198元小火鍋...全拜石二鍋所賜...
怕熱的人可以吃這一家...這家的冷氣強到不行...
這是我第一次吃火鍋邊吃邊抖的...冷到我一直抖...
我沒脫外套還是抖個不停吃個不停...

ps.
菜盤其實沒這麼少...菜盤有附高麗菜...
但是一上桌就被我給退掉換成大黃瓜...
所以菜盤看起來很虛是我自己的因素不是店家給的份量太少...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jpg
HW帶我吃迦南園吃飯...關在家悶了好幾天...
終於可以出去呼吸新鮮空氣...雖然掰咖掰的很辛苦...
但是我掰咖掰的很開心吶...因為終於帶我出去透透氣...
我做老佛爺內...真的只出一章嘴用靠腰的...要什麼不要什麼...
HW很體貼的幫我張羅...
謝謝HW...甘溫內...

文章標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jpg
天氣又要變冷了...先來公開一篇不錯吃的小火鍋店...
以蘋果及老母雞熬煮的火鍋湯...湯頭整個香純甘甜...
光是看湯的顏色就知道湯頭有多濃了...
一鍋160元的羊肉小火鍋...還不賴...
讓我驚艷的第一是湯頭...第二是菜盤裡頭的鵝血糕...
價槓的鵝血糕...不是真空包裝的豬血糕...

價格還滿實在的...一鍋160元而已哩...
這一家如果跟小園比...我會選這一家...
湯頭比小園還要棒...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