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銀牛角是朋友帶我吃的...一家剛開沒多久的平價牛排館...很有香港風格的牛排館...配菜/沙拉吧部份都還滿用心的...價格算還好...但是吃的有滿意很爽快...但是份量大到我差點暴走一直坐立難安...現在到8月底有開幕9折優惠喔...銀牛角賣到晚上11點...這一點還不錯...晚上又多了一家消夜好選擇...

 

 

2.JPG

銀牛角就在陳記越南麵食的正對面...一般的店面大小...砍棒不是很明顯...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 131號

04-22357066

11:30~14:00

17:00~23:00

太原路柳陽東街交叉口

 

3.JPG

店裡頭的位置不多...我們11:40到的時候前區客滿...銀牛角

4.JPG

銀牛角有提供水果/薯條...還有一個主廚精選沙拉...

5.JPG

6.JPG

銀牛角的主廚精選沙拉好吃內...我吃的這天的沙拉吃起來像Outback排餐附的其中一樣沙拉菜色...生菜大小差不多是一口大小...接著再混主菜跟沙拉醬拌勻...沙拉醬是特製的...我不會形容類夠沙拉醬...但是口感還滿好吃的...我吃的這天是透抽沙拉...透抽還滿多的不怕客人吃...透抽還滿彈牙的...

7.JPG

銀牛角的沙拉區管理的還不錯...每一格都分開封蓋保存...食品衛生管理非常落實...食材都很新鮮...10種可以選...

8.JPG

飲料跟濃湯還有餐具的地方...

9.JPG

銀牛角還有一區內層用餐區...

我在銀牛角有看見廚房區...廚房區剛好在騎樓開放式的...所有設備都是西式料理的設備餐檯...在排餐還沒上桌時...我忍不住好奇就問是不是做西餐出身的?年輕小帥哥說是...難怪餐檯設備都是西餐型的...做西餐的來賣這種平價牛排說真的是大材小用...

10.JPG

11.JPG

銀牛角賣的東西...品項沒有很多...走的都是偏歐式型的排餐...其實像這種平價牛排的店...牛排最好是7分熟起跳...銀牛角標榜不是用重組肉是用原塊肉...即便是用原塊肉也是一樣最好7分熟...別拿自己的腸胃跟它拼...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12.JPG

我點的是慢烤肋眼...最頂級的...680元...本身有附一盅酥皮濃湯...但我不知道有酥皮濃湯...所以自己跑去舀了一碗玉米濃湯來喝...濃湯的料很多...麵糊也有攪散...濃湯好喝...夠熱...但跟沙拉吧區的比起來濃湯部份就顯得普通了...

13.JPG

14.JPG

15.JPG

這是我拿的沙拉盤...非常簡單...玉米筍/西洋芹/主廚精選沙拉...銀牛角的沙拉醬應該都是自己調的...有油醋/千島/優格/主廚沙拉醬...每一種吃起來都還滿好吃的...優格吃一口快崩潰...奶奶的...我怕奶呀...食材都很新鮮...西洋芹很嫩...玉米筍也好吃...千島跟油醋2種我實在沒辦法抉擇...所以全都拿...

16.JPG

17.JPG

18.JPG

MC比我健康...營養均衡是吧?!銀牛角的自助沙拉吧真的挺不錯的...我們都很滿意...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銀牛角的排餐有附前菜...這是我的前菜部份...香煎干貝佐櫛瓜茄片...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啦...干貝煎的恰到好處...軟嫩可口很Juicy...沾著一旁的法式芥末醬好吃...我愛櫛瓜啊...老闾煎的很好...我都好想大喊來一份煎櫛瓜...

23.JPG

24.JPG

銀牛角的酥皮好吃...不會很油...濃湯就是湯鍋裡的濃湯沒有比較特別...所以沒酥皮會起阿雜的人再加酥皮...如果對酥皮是可有可無狀態的話就不用加了...

25.JPG

26.JPG

小餐包長相很特別啊...我只有吃一口...小餐包表層帶有酥酥的口感...很像日本泡芙外層...裡頭是腰瘦奶的奶酥啦...我吃一口嚇到趕快放著喝咖啡洗嘴巴...銀牛角的小餐包很奶...愛吃奶的人會很適合...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銀牛角的干貝會不會太誇張呀?5大顆干貝~~~5大顆干貝~~~5大顆干貝~~~真的很大顆...所以要說3次...

這是奶油蛋香干貝...蛋皮包裹著干貝...干貝就很大顆...還給它穿衣服...場面全都撐起來...蛋量也還滿多的...朋友的蛋皮沒有吃完...這一份是360元...

銀牛角的蘑菇醬有蘑菇喔...還滿多蘑菇的...朋友帶女兒一起吃午餐...妹妹吃的很開心...對銀牛角的蘑菇醬非常滿意...我是沒有吃蘑菇 醬...下次去問看看能不能雙醬混合...如果可以我吃雙醬試看看口味...

31.JPG

32.JPG

真心推介銀牛角的普羅旺斯烤羊肩排~~~

這一份390元價格算便宜...羊肩排完全沒有羊羶味道...羊肉細嫩軟...我都有入口即化的錯覺...我用一塊牛排跟朋友交換羊肩排...我的媽呀 ...吃了一口好想整盤牛肉跟朋友換羊肩排...羊肩排帶有一咪咪香料味道...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有肉膩感...羊肩排的肉還滿多的...一份有4隻...每一隻的肉都超多的...這是大圓盤的鐵盤...其實份量還滿足的...

33.JPG

34.JPG

這是我的慢烤肋眼牛排...看見這一份上桌我都快暴走...金靠北...份量很靠北...我整個人真的站起來走來走去內...一整個坐立難安的狀態...我跟我朋友說妳點的是幾OZ?!朋友很茫然的看著說不知道...我說這太大了...這太大份了...這差不多有12OZ...這份量會暴走內...後來我跟小哥詢問重量果然被我給猜中...它就是12OZ份量的...我的目測還真是準呀...難怪這一份要680元...朋友請我吃飯真的沒在手軟客氣的...直接往最頂級的點給我吃...這份量嚇到我整個人站起來走來走去...整間店的客人都在看我走來走去嘴巴一直碎唸靠北太大了...

銀牛角的排餐跟我在香港吃的花園西餐廳的鐵扒餐有9成相像...大圓鐵盤/配菜...還有黑胡椒醬...唯獨內個麵條朋友以為我愛吃中式白麵幫我選白麵...結果人家銀牛角有Penne/Conchiglie/Macaroni/Spaghetti...好像還有Rotini...我後來有瞄見的最少有這4種...完完全全的香港風格鐵扒...這家銀牛角很有我的緣...而且是情深緣也深的地步...我愛Penne還有Conchiglie...恨啊恨...下次我一定要去吃我最愛的義麵...白麵我沒有吃不知道口感...我直接重點攻擊12OZ牛排...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銀牛角的12OZ非常厚...我切了一大塊給朋友老公吃...跟他換取一隻羊肩排...牛肉很有厚度...還好我點7分熟...黑胡椒醬朋友說會辣...我吃是覺得非常的黑胡椒...黑胡椒香氣很濃郁很足...應該是現磨的黑胡椒炒成的Sauce...跟香港版本的Sauce一毛毛一樣樣...不會死鹹但是還滿濃的...如果吃重口味的人肯定會很愛...

牛肉部份我覺得普普...它就是以份量取勝...跟羊肩排還有干貝比起來非常的平凡無奇...沒什麼驚艷之處...所以大家不用點到這麼大份量的...

39.JPG

40.JPG

這是朋友的干貝前菜...這是香煎培根美人腿...筊白筍很嫩甜好吃...這個一般等級的前菜也不錯...一樣有櫛瓜...

 

銀牛角的排餐系列做的都還算滿到位的...跟我在香港吃排餐排場差不多...後來有再細問是在清境上面開民宿跟西餐廳...難怪會有這樣的水準...銀牛角的干貝跟羊肩排大家可以點...牛排的話除非是大食怪...要不還是乖一點點中間等級的...沙拉吧部份不錯...飲料就很普通咩...柳橙汁跟紅茶...實在是沒什麼好嫌或好誇獎的...附的飲料無限暢飲也不能太過苛求...

8月底前有9折優惠...大家可以趁著開幕活動去吃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