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河粉店很囂張...
店名直接叫做好吃河粉...
真的很囂張的店名...
朋友說這家的打拋豬肉飯好吃...
不是越南料理嗎?泰式打拋豬?!
現在很多越泰混合的店...
衝著店名我就蛇上門吃晚餐...
河粉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但是米線好吃到快炸掉啦...
好吧...
取這店名是有本錢囂張的...

 

 

 

 

 

 

 

 

 



2

3

4
好吃河粉剛開沒有多久...
其實之前騎小悠時就有瞄到...
只是內個店名讓我很害怕不敢走進去吃...
朋友介紹說打拋豬是她吃過最好吃的...
越南河粉也是很好吃...
我的意願就增加許多...
這陣子踩雷踩的心很痛...
沒有什麼多餘的錢可以浪費...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29號
0930-733363
中午11點開始營業
好吃河粉就在三時茶房旁邊而已...
太平國小對面...

 

 

 

 



5

6
工作區很乾淨...
店裡頭好幾個工作人員是"外國人"...
很像越南人又很像是泰國人...
我也搞不清是哪國...

7

8

9
店裡頭賣...
價格太便宜...
我的不點會死症又上身了...
給它豪點一通...

 

好吃河粉只有一種辣度...
要辣一點自己加...

10
桌上擺設...

11
越南咖啡...
我明明要劃咖啡奶...結果劃到冰咖啡...
我跟工作人員反應...
查了單子是我劃錯...
老闆很NICE...幫我改成咖啡奶...
點時有問是越南咖啡 ...
喝第一口超後悔的...
早知道就將錯就錯...
改成咖啡奶多浪費10元...
這一杯是有顏色的水...
就連要甜一點也沒有...
它淡的要死...
水加很多超級多...
光看顏色應該就知道了...
這個咖啡奶不要點...
除非你/妳喜歡喝有顏色淡淡咖啡味道的水...
美而美的咖啡都比這一杯好喝便宜...
真的...

12
我有點打拋豬...
但是賣完了...
所以主餐就這兩樣...

 

 

坐我對面的小可愛美眉吃雞肉河粉...
我給它搭訕問雞肉河粉好吃...
可愛美眉說好吃...
然後...
可愛美眉知道我是FIFI...
金靠北...
我居然搭訕到網友...
實在是太丟臉了...
大嬸裝扮跟行為馬上被網友抓包...

13
好吃河粉的辣椒好吃...
這一個讚...

14
這是酸辣海線米線附的檸檬塊...
很小一塊...

15

16
酸辣海鮮米線...
80元一大碗...
份量很多...
這一碗賣80元便宜呀...
料也很多喔...

17

18

19

20
好吃河粉的酸辣海鮮系列...
跟精誠路的小西貢有的拼...
口感真的非常相似...
小西貢比較重味道...
好吃河粉的沒有那麼重...
但是的有的拼...

 

 

湯頭清爽沒有腥味...
夠味也很爽口...
酸的很舒服...
料很多...
米線滑順...
海鮮料有魚板/蝦子/蛤蜊/魷魚...
食材都很新鮮...

21

 22
這是咖哩雞...
這個咖哩雞也好吃...
咖哩夠濃...
沾法國麵包非常好吃...
這個一份80也是非常便宜...

23

24
法國麵包是一整條...
大條的那一種...
真是尼馬的靠北...
這樣怎麼吃的完?
法國麵包非常酥脆好吃...
這一道也是很值得點喔...

25
咖哩雞肉是雞腿...
我眼都快噴出來了...
我不敢吃雞腿...

26
咖哩醬沾麵包真的很好吃...
我吃掉半條麵包...
再幹掉一碗酸辣海鮮米線...

27

28
這是生菜牛肉捲...
4個40元...這個也很便宜...
值得點喔...

29
這是牛肉捲沾醬...
甜滋滋的...
這個甜度嚇到我...

30
我加好多好多辣椒醋...
讓它立馬變成酸辣醬...

31
這個牛肉捲好吃...
外層的皮QQ的...
裡頭是牛肉跟...
生菜的名字忘了叫什麼...
非常爽口的一道小菜...

32
這是我吃剩下的...
有吃跟沒吃差不多...
我不敢吃雞腿咩...

 

 

這家好吃河粉會紅喔...
雖然才剛開...
但現在客人多的不得了...
酸辣河粉系列跟美國吃的一模模一樣樣...
走的是美式越南料理...
跟小西貢有的拼...
但整體還是小西貢大勝...
因為內個咖啡奶比美而美還不如...
這一點就輸很大了...
小西貢第1...
陳記南麵食+好吃河粉第2...
好吃河粉PK掉好多越南料理店...
開在學區所以價格便宜份量多...
好吃河粉不久的將來應該會紅到爆...
所以...
趁現在還不用等很久時趕快吃吧...
咖啡奶千萬別點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