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平路快靠近昌平路交叉新開一家泰式料理...
10/27才開賣...
我騎腳踏車運動時...
看見有新攤子就停下來買了...
泰享宴專賣炸的...
但是賣的沒幾樣...
如果以正餐來講...
價格偏貴...
如果以嘴巴癢來講的話...
勉勉強強還可以...

 

 

 

 

 

 

 

 

 



2

3

4
泰享宴就在東光市場那附近...
路邊小攤子...

 

我後來用電腦查泰享宴...
有查到粉絲團...
粉絲團有說送薯條...
但是我沒有薯條...
所以想吃的人可以先詢問一下薯條贈送的規矩為何...
我不吃薯條...
所以不送我也沒差...
只是說這是KIMOJI的問題...
我要不要薯條是我的事...
粉絲團說有送卻沒送感覺就很差勁...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68號
東光黃昏市場...

走北平路快靠昌平路...
0986-645889
下午五點開始賣...

 

 



5
店裡賣的東西...
種類並不多...
有的便宜有的貴...
像蝦餅90元...
以數字來講很便宜...
但如果是冷凍加工品的話...
那就不用點了...
如果是自己做的話...
那就可以點...

轟炸皮蛋70元就有貴到...
2顆皮蛋加蒜頭加油條加咖哩醬70元...
真的有貴到...

6
工作檯很乾淨...

7
炸油清澈...

8

9
我前一位客人點的炸魷魚...
還滿大一隻的...
但是在東光市場一帶來講...
110算很貴...
這一隻在夜市路邊攤買的話...
差不多80-90元而已...

10
這是我的魷魚飯...
點時有問...
裡頭是包咖哩飯...
我的這一份是選檸檬椒麻醬...

11

12
轟炸皮蛋...
本來沒有這麼醜...
我騎小悠...
一路顛顛顛抖抖抖的...
先買帶著運動繞市區...
最後就變這樣了...
它本來長相很不錯...
這一份選的是綠咖哩醬...
綠咖哩醬好吃...
皮蛋就soso...
阿就皮蛋下去炸咩...
我以為會有什麼花樣...結果沒有...
就是蒜頭油條屑綠咖哩醬...
一份70元真的有貴到...
這個可以自己在家炸...

13

14
這個是魷魚飯...
這一份90元就勉強OK...
以夜消來講的話...
還可以...
裡頭塞飽了滿滿的咖哩飯...

15

16
咖哩放的夠多夠味...
米飯也不會太過軟爛...
炸過的米飯部份吃起來有點酥酥脆脆...
有點米香的口感...
咖哩飯真的塞的滿滿的...好吃...
魷魚因為放了一小時左右冷掉所以變硬...
熱熱吃應該好吃...
檸檬椒麻醬調的不錯...
很爽口又夠味...
這個魷魚飯要用檸檬椒麻醬...
別選咖哩...
咖哩跟這一道完全不搭...

 

 

泰享宴的東西價格都不便宜哩...
皮蛋的話沒有什麼特別...
可以不用點...
自己在家可以做...
除非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人...
要不真的可以在家做啦...
魷魚飯好吃...價格還可以...
要當正餐的話...
要吃2份才會有飽足感喔...
當成夜消零食的話...
可以倆人吃一份...
畢竟90元的價格可以買一個中級豪華的便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