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寄了封886食庫的文章給我看...我看了一直流口水...就連做夢都夢到我在吃886

所以星期日晚上決定早一點起床去886吃早餐...如果我上班有貪吃一半的勤奮不知有多好

一大早不到六點就起床了~又是東摸摸西摸摸...摸到快七點才出門吃早餐

到了886....其實沒有人家文章中寫的那麼好...裝潢啦...

食物還沒吃所以不知道...就座後趕緊先拿東西吃...

日式炒蛋...蒟蒻涼麵...還有一個炒青菜...

日式煎蛋難吃的要命...是冷的...蒟蒻涼麵soso...而炒小白菜當然是ok的呀...安全菜嘛

沒有想到日式炒蛋是冷的耶.....


這一個就是傳說中的蛋捲....旁邊加一些醬油....看起來還不錯吃啦

我的第三盤...火腿佐百香果優格醬....還有一毛豆...完全沒味道的毛豆

我今天出門沒踩狗屎呀....怎麼淨拿到難吃的食物內...心愈來愈涼

這和網路上傳說中的...一點都不符合嘛...之前有轉寄一封886早餐給大家看

請麻煩對照一下...我嚴重懷疑那篇文章是886請自己人寫的

因為很多東西都沒有...什麼冰淇淋啦/湯啦...完全沒有...港式點心?在哪?!我完全找不到

這是我拿的2杯果汁..左邊是檸檬汁...右邊是葡萄柚汁...想知道有多好喝嗎?

檸檬汁很清淡...有檸檬的味道...如此而已...

葡萄柚汁則是"苦的"...酸澀難以入喉...欸...那篇文章在騙人啦...七刀

一早起床...興沖沖...在樓下的7-11買了2份報紙...一份中國時報一份自由時報

另外蘋果日報是7-11的酷弟送我看的....會買報紙的原因...

從上星期開始...我在自由時報有登徵人廣告...我要看一下我的版面好不好所以買報紙

我把報紙帶到886想說邊吃邊看...沒想到有限時間...1.2小時...哇咧...這一點又騙人

所以報紙是來不及看了.....

這是我的桌號.....A1.....

我把蛋捲用餐叉劃開...裡頭的模樣...和之前文章報導的...80%類似...

之前文章是拍整門2大片的MUSHROOM...結果我吃到的是碎細的MUSHROOM

哇咧...差太多了吧....

用餐前...先來章自拍照吧...呃...可是手震...

沒辦法...星期日晚上只有吃一碗小歇拉麵...肚子餓死了...沒啥力氣拍照

再接再厲...結果還是手震...我覺得是我自拍技可不好....很久沒有自拍了

第三章好一點...沒震的那麼嚴重

第四章...唉...算了不拍了...先吃再說吧

蛋捲中包的料...有火腿/玉米/MUSHROOM/CHEESE...味道還不錯

要是有整片的MUSHROOM會更好

吃到一半頭腦打結又拿起相機自拍...這次是光度跑掉><

這一章更慘...還手震

這一章就比較好了...有東西就是有差

最後我發現...我用左手拍會手震...用右手拍反而比較穩...有沒有發覺?

這一章不小心用閃光...好醜

我用右手拍的照片...還比較清楚哩...所以說以後自拍要用右手...哈

這一章很讚內...我最喜歡這一章...只是可惜了有點小手震...

忘了說...我是在上班前吃早餐....我很乖喔...我有聽話穿襯衫沒亂穿...

下半身的話就"有點不聽話"...什麼叫做有點不聽話...

現在規定要穿套裝/裙子...不可以穿牛仔系列的...

我只有一點點不聽話...我有穿短裙...但我是穿牛仔短裙...heheheeeeeee

所以只有一點點不聽話而已

炒青菜...不知道這個是不是蘇先生講的一把5元的青菜?!

現在青菜貴的要命...所以我要多吃青菜....

我把青菜和涼麵吃光光...日式炒蛋我不吃...因為是冷的

這是拿起第一塊毛豆要吃前拍的...我一臉很期待...我超愛吃毛豆的

結果吃了之後是難吃的要死

我像不像是一隻小豬仔呀?!我的臉好圓好圓呀...>"""<

我要減肥我要減肥

這一章是啃完第一顆毛豆拿起第二顆拍的...看我的臉就知道有多難吃了

我的行頭.....小紅 風衣...小藍外套...還有我的新歡...Odbo包包....

吃完前面的覺得不夠本...拜託...和文章報導完全不一樣...我當然多吃一點撈本

這是清粥...我只拿肉鬆和鴨蛋...我吃清粥只會配這2樣小菜

其實中式早餐的小菜不多...都是醬菜的很討厭....

我拿很多很多的肉鬆...還有一小片鴨蛋

難喝的葡萄柚汁....拍章照留做紀念

這一章手震.....

這一章就好一點了...唉...為什麼我上班得做OL打扮呢?

我懷念以前隨性穿著...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我的第2份蛋捲...唯一有看頭的是蛋捲...其它都不行...來章合照吧

第2份蛋捲...我完全不加醬就這樣子吃...還滿好吃的哩

震震震是在震什麼震

不死心再來一章合照...這章沒有震不錯

這樣子是不是顯的我的臉很小呀?

又震...我用右手拍也開始震了

再來一章沒有震...很好...別再震了

我喜歡在清粥上灑上很多很多的肉鬆...這樣才好吃

看著滿滿的肉鬆心裡好滿足

我8點45分就得離場...好過份喔...所以我沒時間看埢紙就是拼命吃

而且一個人不是128是135....加一成服務費是149 ...等於150元...我覺得還好

讓我覺得很失望...和路上傳說的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單手會震是吧?我用雙手拍...結果還是震

這一章就好一點了...沒有震的那麼嚴重

會牽絲的蛋捲內...第2份煎的剛剛好

還不錯吃的蛋捲

無聊自己側拍...醜到爆

嘴巴都是油...哈.....一看就知道在吃東西

我又拿了些青菜...這陣子台灣的青菜真的很貴...

在這裡能多吃就多吃

我拿了一杯熱可可一杯熱咖啡...結果熱可可比較好喝耶

他們的熱可可還不錯

看一下香濃好喝的熱可可長啥模樣吧

咖啡沒味道...討厭.....

定喝熱可可...檢章可可照吧

我表情好就會手震

沒有手震表情就不好

我的臉部表情很難看

再來一章...soso

奇怪...我胖臉胖腰...為什麼腳都不會胖呀?

我的牛仔裙...有一點短...哈

這樣看就知道有多短了

超奇怪的...都胖上半身...下半身都沒胖...真詭異

再來一章自拍...愈來愈得心應手了

最後時...悠閒喝著熱可可時自拍...我喜歡這一章照片...感覺很好

這一章也不錯內....我喜歡拍手系列的...例如帟手我最愛拍

 

今天的886之行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