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氣開始涼了...
就想喝點熱熱的牛肉湯...
我喜歡陳記越南麵食的牛肉湯...
用牛大骨熬的...
滿滿的牛骨清甜味道...
一大碗才賣50元...
肉多湯多配菜也多...
這次很有口福...
碰上老闆娘煮越式綠豆西米露...
老闆娘請我喝一大碗...好吃好過癮...
老闆娘看我吃的很開心...
我買單離開時...
還送了我一杯帶回家繼續喝...

 

 

 

 

 

 

 

 

 



2

3
陳記越南麵食沒有招牌...
小小的攤子...
以便宜好吃出名...
最出名的越南生春捲好像只有晚上才有...
而且是限量的...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28號
04-22333368
早上11點到2點
傍晚5點到8點
星期日公休

 

 

 

 



4

5
醬料自己拿...
陳記越南麵食的醬料都很新鮮...
我喜歡陳記越南麵食的辣椒...
新鮮又辣...讚啦...

6

7
店裡頭賣的...
好像沒有漲價...
還是維持之前吃的價格...
陳記越南麵食的越南咖啡一杯才30元...好便宜...
我到陳記越南麵食一定都會點越南咖啡...

8

9
這是老闆娘招待的甜點...
很好吃...香滑骨溜...
甜度很低...
如果可以甜一點我一定可以拼兩碗...
帶回家的我有再加糖煮過...

10

11
越南咖啡...
陳記的越南咖啡很濃...很好喝...
重咖啡的人肯定會喜歡...
喝拿鐵的人喝這一杯肯定是沒法消受...

12

13
生春捲的沾醬...
我有再加辣椒跟檸檬...

14

15
陳記的生春捲...
一份兩條50...
我喜歡這一次的生春捲...
菜很少...米線很多...

16
老闆娘弄了一個正越式春捲醬給我沾...
它要再加檸檬跟辣椒...
這個沾春捲很好吃...

17

18
陳記的生春捲都是現包的...
我點的時候老闆娘還在包...
新鮮手工直接看見吃的到...
這裡頭有豬肉蝦子...
還有青蔬類的配菜...
吃起來非常的爽口...
一份賣50便宜呀...

19
牛肉湯...
50元也很便宜...
非常大一碗...

20 
牛肉是用沖燙方式的...
沖燙牛肉口感還不錯...
很軟嫩...

21
菜頭非常的透軟入味...

22
豆芽菜與洋葱很多...
食量小的人可以外帶這個牛肉湯...
回家自己再加一點冬粉煮就是一餐啦...

23
牛肉湯的喝起來清甜爽口又夠味...
用牛大骨的湯...
陳記牛大骨放很多熬很久...
因為湯一喝就喝到牛骨的鮮甜口感...
冬天喝上一碗這牛肉湯真的很暖身呀...
台南牛肉湯喝不到...
台中的台南式牛肉湯又貴...
好喝的牛肉湯很貴...便宜的牛肉湯難喝...
不如到陳記喝這個牛肉湯...
便宜好喝又大碗...

 

 

陳記的生春捲跟越南咖啡都很正...
酸辣海鮮河粉份量很多...
食量大的人可以加河粉或米線...
鮮牛肉米線/河粉我有點過...
也是很好吃...就是份量太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