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家高沐手作料理是意外吃到的...
本來我跟小莫要吃公益路的薄多義...
但我們沒有訂位所以沒的吃...
我們倆就先預約weekend晚餐吃薄多義...
倆人商量一下就近轉戰高沐...
高沐是在科博館一帶...

 

 

 

 

 

 

 

 

 



2

3

4
高沐的地理位子跟招牌真的很不明顯...
差一點找不到...
淺色系的招牌真的很容易讓人走過路過差點錯過...

 

 

台中市北區博館東街5號
04-23267789
中港博館東街交叉...
凱基銀行對面消防局巷子進去就是了...​

 

 



5
這隻肥兔...
真的好肥一隻...
比我還要肥耶...

6

7
高沐的用餐環境...
還有二樓但是沒有開放...


8
桌上擺設...

9

10

11

12

13
菜單...自己劃單...
劃完再到櫃檯結帳...

14
這是我們點的...
但我的義大利麵有退錢...
因為我們點兩份都做錯...
我的要大辣沒有辣...
小莫的是燉飯結果做成麵...
高沐有商午...
但我們點套餐...
一個人260...


15
這是套餐紅茶...
我選紅茶...小莫選鮮奶茶...
忘了偷喝小莫的鮮奶茶...
我的紅茶還不錯喝...
茶味有出來...
工作人員很NICE讓我續杯...

16

17
玉米濃湯...很鹹...
沐的特色就是鹹鹹鹹...
鹹到我跟小莫倆人都受不了...
吃超鹹的人可以吃高沐...
如果腰子不好的人就別吃了...

 

 

濃湯很濃...
玉米也很多...
湯夠燙...
但是太鹹...
只吃的到鹹味...

18
麵包好吃...
沒有那麼鹹...
一人是2片...

19

20 
這輩子吃過最鹹的沙拉就是高沐這一盤...
這一盤鹹到我咳...
雖然小莫有先警告我說很鹹...
但它比我預想中的還要鹹...
鹹到我吃不下喝水解除舌頭上的鹹度...
生菜很新鮮...
但是沙拉醬是鹹到打死賣鹽的地步了...


21
70元的套餐是濃湯/沙拉/麵包/甜點...
價格還行...
只是高沐的東西都太鹹了...

22

23

24

25
這一盤是無辣的清炒海鮮義麵...
其實我一看就知道沒有辣...
我問帥哥有炒辣嗎?!
帥哥反問我說妳有吃嗎?不夠辣嗎?!
我說我一看就知道沒有炒辣了...
接著我吃一口驗證我的眼睛沒有搭鐵皮...
真的沒有炒辣...
所以退回去重做一份...
小莫的其實先上...
但是因為做錯被收回去沒能來的及拍...

26

27

28
小莫很愛吃義式燉飯...
而且愈奶愈好的那一種...
現在的年輕人...
口味真奇怪...

 

 

高沐用的是台灣米...
飯粒雖然沒有義米特有的米香與口感...
但也不會太過於軟爛...
這一道是不是cream sauce我不知道...
吃起來沒有奶醬味道...
但它還是鹹...鹹度取勝...


29

30
這是大辣版的...
這一盤一端上來我一直笑...
完全沒有捲麵沒有擺盤...
主廚應該很肚爛吧...
我們點2份主餐...
結果2份都做錯...
索性就隨便擺盤...
這一盤真的很隨便...

31
麵條還滿硬的...
在點時我有先吩附不要太軟...
所以麵條口感是OK的...
但是它很鹹...還是很鹹...
鹹到我吃幾口就放棄了...
這一盤只有加很多蒜泥的台中炒麵感覺...
因為很鹹...
鍋氣不夠...
沒有爆香到位...

32


33
魚肉...2塊...
蝦子一隻...
蛤蜊4顆...
海鮮料就這些...

 

 

高沐的蒜泥還滿新鮮的...
我吃蒜泥吃的很開心...


34
我本來要加點紅茶...
帥哥說不用請我喝...
因為做錯我們餐點很不好意思...
真素不好意蘇內...

35

36 
我們的套餐甜點...
提拉米蘇好吃...
因為它一點都不鹹...
黑森林蛋糕被小莫打槍...太甜...
說真的這塊巧克力蛋糕還滿甜的...
高沐真的是重口味的一家餐廳...

 

 

高沐其實還不錯...只是太鹹...
我跟小莫是超級重鹹的都受不了...
更別提其它人...
腰子不好的人真的別吃...
帥哥後來把我的麵錢退給我...
我說不用退沒關係...
帥哥堅持要退...
因為做錯我們的餐讓我們等...
我又因為太鹹沒吃完...
其實我沒有怪太鹹...
反正太鹹不吃就好...
帥哥很有誠意...
還讓我免費續杯紅茶...
我還是會去吃...
因為麵條煮的不錯...只是鹹...
吩附不要太鹹就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