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0/17王品旗下很火紅的hot7新鉄板料理終於來台中展店...
平價的鐵板燒料理...等很久終於等到了... 
之前上台北2次專程去吃卻排不到位子...
都是含著眼淚回來台中...
hot7 新鉄板料理台中店沒有做過多的廣告...
會知道的原因是朋友妹妹的朋友在王品任職...
所以有第一手消息...
只是我這星期的飯局全滿狀態...
一直拖到星期日才吃...
開幕第三天客人還是不多...
所以說想要吃王品鐵板燒的人就要趁現在...

 

 

 

 

 

 

 

 

 



2

3
hot7 新鉄板料理台中店開在金典酒店...
這麼多人不是排隊...而是在休息...
我跟朋友傻呼呼的在後頭排...
menu我沒拍...官網上有...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3樓
04-23286331
金典酒店3樓...
最好是電話預訂...
如果預訂不到就去現場排吧...

4

5
hot7 新鉄板料理的內部裝潢 ...
與ITA如出一轍...非常的像...
走的是活潑俏麗的路線...

6
桌上的擺設...
hot7 新鉄板料理的服務很好...
有包包籃可以放東西...
而且每一組客人之間會空一個位子出來做區隔...
這一點還不錯...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hot7 新鉄板料理是男的帥女的俏...
非常的養眼...

 

 

hot7 新鉄板料理的鐵板料理均一價是290元...
服務費另計...

7
師父在做準備動作...

8
這蒜片很弱...整個偏白...非常的薄...
所以沒什麼口感...

9
餐具架...很有質感...

10
憑發票可以上網抽獎...

11

12

13

14
開始出餐...

15
餐前飲料...檸檬芭樂...
非常的淡薄...而且不甜...
Penny跟Angel很愛喝...因為不甜...
餐前飲料單點一杯是88元...服務另加...
可以再續一次...半杯量不用錢...

16

17
櫻花蝦生菜沙拉...
就生菜沙拉上頭抖上幾隻甜甜的櫻花蝦...
蝦子脆硬...好吃...生菜很新鮮...

18
凱撒醬...不會死鹹...還不錯...

19
我們三個人用餐...
所以三道湯品全來...
這個是香芋鮑菇湯...
my god...它真的很芋頭...
喝一小口芋到我趕快喝雞湯洗舌頭...
100%非常的芋頭...
其它倆人很愛...我不吃鹹的芋頭...
所以沒有我的緣...

20  

21
和風牛筋清湯...
這一道算是比較重口味的...
這一道很好喝...
湯喝起來還滿清甜的...
牛筋則是燉的非常透軟...軟Q軟Q...

22

23

24
銀杏牛蒡雞湯...這是我的...
我非常需要銀杏補腦啊啊啊...
這一道雞湯很讚...
雞肉的鮮甜味非常明顯...
而且雞肉非常軟嫩...
銀杏有3顆...牛蒡有好幾片...

 

 

今日這一篇是用Angel的OPPO N1 mini自拍神器拍的...
我記得帶相機卻忘了帶電池...
剛拍到門面時沒電...一整個大慌...
只好厚著臉皮跟Angel借手機來拍...
超強自拍神機到我手上變成拍菜機...
Angel心裡應該哭上好幾回了吧...
所以我要多吃些銀杏才行...
腦子愈來愈不中用...

25
這一道是香蒜牛排...
這一道是三道主菜裡頭最普通...
它還OK啦...
但跟其它2道比起來輸很大...

26
這個香蒜...這是偽蒜片...
它吃起來完全是洋芋片口感...
這樣可想而知了吧...
不敢吃蒜不愛吃蒜的人吃hot7 新鉄板料理的蒜片肯定不會排斥...

27
黑胡椒醬沒有用...

28
牛筋焦脆...還OK...

29
香煎桃鴨...這一道好吃...
鴨肉沒有騷味...口感很Q彈...
肉質清甜...

30
本日你最優出現了...
就是這一道嫩煎豚五花...
豬肉是Q中帶軟...彈牙的口感...
芥苿椒鹽是神器...有沾跟沒沾差很多...
沒有沾也很好吃...
但沾了芥苿椒 鹽之後口感更豐富...

31
鯛魚蒸飯還有黃金泡菜...

32


33
鯛魚蒸飯有蒸便當機器獨有的味道...
味道還滿重的...
hot7 新鉄板料理的蒸飯不是處女蒸...
起碼蒸過2次...
才會有蒸便當機器的那種味道...
我吃2口確定口感之後就沒吃勒...


34
無所不蒸呀...連底部都有那麼多洞...
難怪蒸便當機器的味道那麼明顯...

35
黃金泡菜...吃起來有花生粉的口感...怪怪的...
這是高麗菜...切的非常的細...
所以就沒有脆甜口感...

36
手機有下載什麼美食通APP才有送的蒸蛋...
它就是水加蛋一起蒸...不難吃...

37
炒青菜...大辣版...盡力就好...
這個辣連娃娃辣等級的Rachel都吃的很自在...
這樣就知道有沒有辣...

38

39
這是餐後甜點...銅鑼燒...

40  

41

42
銅鑼燒...芋泥口味的...
這個還滿好吃的...
但是我跟Rachel吃起來有香蕉的味道...
我有詢問...
主廚說是芋頭加卡士達其它沒了...

 

 

如果在hot7 新鉄板料理沒有吃飽的話...
原味的銅鑼燒可以吃到飽...
沒有炒飯吃到飽沒關係...
有原味銅鑼燒可以填飽肚子...


43
這是續杯的芭樂檸檬...
單點88點不下去...半杯免費...
那可以一直要半杯半杯嗎?

44

45

46

47

48 
這是鍋燒壽喜牛...
這一道看起來不錯...
這是其它客人點的...
我只是借來拍照...

 

 

hot7 新鉄板料理的CP值還滿高的...套餐319...
在王品集團裡頭算是平價了...而且服務又好...
台中現在300左右的鐵板燒滿街都是...
這價格算是很行情...
想吃的人就要趁現在...
要不過陣子應該是排不到位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