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大塊肉汁滿溢的菱格紋牛肉用看的就知道是武之牛...
武之牛搬家了...等搬家等很久...終於搬好了...
新店的用餐環境還不錯...而且也好停車...
位子比較舒適寬敞...

 

 

 

 

 

 

 

 

 



2

3

4
武之牛現在搬到南屯區...在南屯區公所那兒...
店面比較大了...可以容納更多的人...
不用站著等...
戶外還有位子讓客人候位...
這位子的前身是丹野燒肉...Elvis肯定印象深刻...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03號
04-23828852
早上11點半營業至2點半
下午5點營業至10點半
走文心路往中山附醫方向看見永春東路時右轉...
2個路口就到了...

5

6

7
店裡用餐的環境...一整個寬敞舒適...
採光也非常好...
與林森路完全不同...

8
武之牛的牛肉冰櫃...
右邊是結帳櫃檯...

9

10

11

12
玻璃擦的非常乾淨...
拍起來都會反光...
現在的武之牛牛肉會先切起來...
沒辦法在現切了...因為客人太多...整個大塞車...
冰櫃這些牛肉算多嗎?!
一個小時以後...除了和牛...其它都賣光了...
廚師又趕快殺出來表演現切秀...
一邊切一邊賣...

13
這就是和牛...看看它的紋路...非常的美麗...
今兒個...Y董欽點這一塊和牛...
和牛330G是1599元...
Y董一進店就看上它了...
YAO晉級為Y董了...
Y董的大氣與不羈我們遠遠跟不上吶...

14
武之牛大大的LOGO...

15

16
我跟YC10點半就到武之牛卡位...
為的就是搶頭香客...
可武之牛11點半才開始...
所以老闆請我們喝可樂...
要我們稍等一下...

17

18

19

20  

21

22

23
這是菜單...菜單換過了...這樣比較好...
簡單清楚...之前的看的灰殺殺...
牛肉砂鍋單點150...我們一看150就不敢點了...
忘了問說如果點牛排加點砂鍋有沒有比較便宜...

24

25
名片...

26

27

28

29
這是給小朋友玩的...
它是瓦愣紙做的耶...好有趣喔...
我有給它小玩一下...
它沒有扁掉或歪掉...還滿耐操的...

30
這是廁所...看看有多新...
Y董很豬頭...他以為大紅門是廁所...
給人家開門...結果裡頭有人...

31
吃肉前要先禱告...武之牛是基督教徒...
從林森路搬到永春東路不變的是這個壁畫...

32

33

34

35

36

37
11點左右...開始燒木碳了...
光頭的是老闆...

38
這是招待的...不知道是不是天都有?
每一桌都有不只我們...
之前去吃時...一次有一次沒有...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炸薯條...趁熱吃比較好吃...酥脆軟綿...

39

40  

蒜味毛豆也是招待的...
很夠味...但是也很鹹...
最後是Y董解決掉的...


41

42
大家一進門就往櫃檯衝先點餐...
沒有位子點牛排還是白搭啦...
不如先找位子坐...

43
這是我們的點餐單...
我先點...所以不在單子上...
我點的是chuck eye roll 330克...330元...忘了拍...
先點的可以先挑...我挑最薄的...因為份量很大...
現在的武之牛結帳方式改了...
以前是點餐結帳一氣呵成...
現在是先點餐吃完再結帳...
等於是要跑兩次櫃檯...
櫃檯只有一個人...
要點餐還要買單非常忙...一整個大塞車...
我喜歡以前的點餐方式...一次就解決了...
現在都要等很久...

 

 

現在點一般牛排的話...
都是300克起跳...
所以我是挑最薄的點...

 

 

我們一行人五個都是點5分熟...
磁盤牛排與鐵板牛排不同...
鐵板牛排五分熟其實靠鐵板溫度會熟到7分...
但磁盤本身不是溫溫的要不就是沒有溫度...
所以它不會有催熟的作用...
所以自己吃多熟自己要掌控好...
才不會一下子過生一下子過熟...
之前有看人吃日X磁盤牛排點五分熟...結果嫌太生...
但我看牛排的熟度是在標準值...沒有過生...
事實上以我標準覺得過熟...
結果請店家再煎過...
煎過的熟度幾近全熟...
這樣的熟度讓當事人非常滿意...
我看了都替牛肉覺得可惜...
所以呀...自己敢吃幾分熟先找出來...
不要看人家點五分熟也就跟著點五分熟...
點了之後才在該說太生了不敢吃...
二次煎的牛肉其實口感就差掉了...
不比一氣呵成處女煎來的好...
所以先摸清自己敢吃幾分熟再點會比較好...

44

45

46

47

48
烤牛排了...

49
這是武之牛的經典辣椒...必吃的...
愛吃辣的人一定要吃這一個...

50
現在點牛排有附生菜沙拉...
武之牛常常在換配菜...每天都不一樣...
所以要是吃到跟我不一樣的不用訝異...
因為天天都在變...
生菜很新鮮脆甜...
和風醬很爽口...帶有芥苿子味道...

51

52

53
這是魚翅湯...湯很燙...讚讚讚...
湯就是要燙才好喝...
這個湯我有再續一碗...好喝...

54

55

56
將將將將...期待很久的牛排上桌了...
這樣一份330元附一碗湯跟沙拉...價格算便宜...
牛肉的肉汁非常的多...碳香味有出來...

57
這是拉麵...
Y董比較帶塞...他的麵是沒熟...整坨在一起...
我就比較好運...

58
配菜類...

59

60  

62
10元硬幣做比對...

63

64
我的牛排一切...超過七分熟了...
所以我馬上舉手反應過熟...
工作人員很NICE...馬上為我換一份...

65

66
高級和牛隆重登場...1600元的和牛...
這個和牛的"氣質"有出來...
厚實多汁的程度跟我的比是大勝...

67

68
和牛的油花分佈均勻...大理石紋路...
Y董很有勇氣...頭一次吃武之牛就點和牛...
Y董回不去了...會比我更慘...
一開吃就吃最頂級的...

69

70

71
這是換過的牛排...非常的霸氣...看了我傻眼...
被我打槍之後換過的牛排...
這一塊比我先前的大塊一些...
所以我分了三分之一讓Y董感受一下...
吃看看一般牛與和牛的不同...

72

73

74
這樣的熟度才對嘛...我的五分熟...
我最愛的武之牛五分熟...
牛肉軟嫩鮮甜又多汁...
肉質非常的軟嫩鮮甜...
肉汁非常的多...

75
牛排沾之牛的辣椒口感會更好...
辣椒的香把牛肉的鮮甜提升的更明顯...
敢吃辣愛吃辣的一定要沾辣椒...
這辣椒我們用掉三碟...

76
這一塊是YC的超大牛排...460克...
這一塊非常的大...
YC都是吃霜降牛/無骨牛小排...
改吃肋眼力真的是慘到最高點...
口感完全不能接受...
肋眼心的口感比較有嚼勁...油花也比較多...
霜降牛/無骨牛小排則是油花少...
所以口感就會比較嫩...
當我知道YC點肋眼心時我有點嚇到...
但我想可能是可以接受...
YC吃武之牛一開吃就吃霜降牛...
起跳是霜降牛...
肋眼心的口感肯定不能接受...
但點都點了...就吃吧...
所以YC吃的很辛苦...
下次還是霜降牛起跳吧...

77

78 
這是ML的牛排...415克...
但這一份打槍...太熟了...
換過一次還是一樣過熟...
本來想反應...
看看滿間的客人肯定要等更久...
所以ML就給它勇敢的吃下肚...
被ML打槍的牛排換來更大塊的...
所以ML吃很久...

 

 

武之牛終於搬好家了...
我也如願做了頭客...
現在的武之牛還不錯...
位子還滿寬的...而且還滿舒服的...
只是現在沒有提供紅茶了...
我最愛的紅茶沒有了...一整個桑心難過...
霜降牛好吃...之前特價399...
但現在調回原價了...
武之牛的牛排我全都吃過...(好像沒什麼好驕傲的吼)
要去吃的人...先找位子坐再點餐啦...
沒有位子點了牛排也是白搭...
五分熟七分熟自己拿捏心裡先有個底...
其實美牛不適合太熟...
牛肉的肉汁與甜份烤乾就沒意義了...
對了...武之牛現在可以刷卡喔...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