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小貓是我經過寵物店時看見的...
非常可愛的貓仔仔...
每次看見這些貓仔仔玩鬧在一起我的心情就會很美麗...
總是會忍不住手癢拍下來...
跟大家分享可愛貓仔仔的照片...


2.jpg
小白...你是來插花的嗎?
一堆摺耳貓...出現一隻波斯貓還真突兀的...
可是這些貓仔仔的感情都很好...
3.jpg
4.jpg
這是連拍...貓仔仔們在打打鬧鬧...
非常的可愛...
不是我手震...而是貓仔仔們速度太快...
所以就有模糊的情形出現...
這是用小胖拍的...
5.jpg
6.jpg
這隻小貓仔不怕生...就算是隔著玻璃...
也是很好奇的望著我...
一下子歪左邊一下子歪右邊...
動來動去的不安份...
但就是會盯著我看我在做什麼...
7.jpg
左貓仔霸凌右貓仔...
原來在貓咪的世界也是有大欺小沒小鳥的情形出現...
左貓仔很兇的...
唰一聲的爪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伸過去抓了右貓仔一把...
可憐的右貓仔就被狠狠的巴了一掌...
8.jpg
看看右貓仔...真的很乖巧也很俗辣...
低著頭默默的舔自己的腳掌...
完全不敢反擊...能不能帶種一點有軋次一點吶?!
這麼的俗辣...就算體形比左貓仔小...
但也要拿出潑辣的本色才對嘛...七刀...
9.jpg
10.jpg
沒多久...全都躺平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吶?
左貓仔給人家巴一巴之後就很大方壓下去...
實在是...太超過了啦...
惡霸惡霸...太可惡了...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另外一隻看見也趕快來給它躺一下享受一下...
躺在惡霸身上的滋味不知道是什麼吶...
是不是很爽吶?會不會有快感?
惡霸貓不知道會不會起身來好好叫夠一下這隻小貓咪...
看看那隻窩在惡霸貓身上的小貓咪一臉賤樣...
就知道是很會識時務的...
超級可愛的小貓咪們...
15.jpg
16.jpg
17.jpg
小賤貓...起身左看看右望望...
然後又躺回去睡覺...一副西線無戰事模樣...
這些小貓咪們怎麼那麼可愛...
我每次都是看到心花朵朵開...
一個人對著玻璃不停講話傻笑...
路過的人都會停下來看...@@
18.jpg  
搞到最後...這隻波斯貓醒了...
我不知道它是波斯貓還是金吉拉...
反正就是貓啦...管它什麼貓...
黑貓白貓...只要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啦...
換這隻小白貓跟我眉來眼去的...
唉喔...不要這樣看我...我會受不了...
實在是太可愛了...
好幾次我都很想衝進去人家寵物店去摸摸抱抱...
可是我怕摸了抱了我會捨不得...
所以總是蹲在店外隔著玻璃跟小貓咪們談情說愛...

我現在習慣都會到這家寵物店去看看這些小貓們...
其實我最愛的是狗...我不排斥貓...
但總覺得與貓有距離...
貓也不像狗狗那麼貼心...
可是這幾隻可愛的小貓仔們...
卻讓我念念不忘...
小貓仔們很貼心...總是會讓我拍照...
超級可愛的...
看到這些小貓仔們...我的心情都變好了...
他們是不是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