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O.jpg  
先讓我靠北一下...沒有夜市人生的第3天...
我好無聊...我的夜晚沒有重心了...我很可憐...
電視台轉來轉去的...轉的眼睛都快掉下來勒...
就是沒半台吸引我的...
還有就是...那個什麼爛結局吶?
全劇終一出現時...我的反應是"蝦密?!就這樣?沒了喔?"
阿咧...民視在欺騙夜市人生迷的感情啦...
好了...回歸正題...
這是上星期跟TC去retro cafe喝咖啡時拍的...
我的白摩卡...是小甜甜幫的首選...
這篇文還沒發...這一篇呀...照片超級多的...
一整個多到不行...
因為照片很多所以我一直沒有動手敲敲敲...
retro cafe也是超有fu的...
也是那種怎麼拍怎麼美...
走的是都會氣質風...
retro cafe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供客人使用...

內個吼...毆八桑我...又腦殘失心瘋...下手敗了3Q總鋪乾麵...
3Q總鋪走的路線跟阿舍差不多...
5包63元的價格非常的美麗迷人...

看了某位部落客的文章...
衝著關廟麵...我就受不了訂了...

我真的很希望不會是地雷...
因為我很多次踩雷都是看某位部落客的推薦文吃的...
吃完都是幹的要死... 
最近一次經驗就是那個價值300多的咖哩飯...
叫什麼名字來著忘了...
唉呀我的媽...
在我轉帳完成之後就開始擔心了...
為什麼勒?因為我訂了6種...30包吶...
要是不好吃的話...
幹...剩下的怎麼辦吶?很擔心內...
我買了...
關廟麵(油蔥)5包裝
關廟寬麵(麻醬)5包裝
粿仔麵(麻辣)5包裝
粿仔麵(麻醬)5包裝
浪花板條(麻辣)5包裝
浪花板條(油蔥)5包裝
我會不會太貪心勒...
第一次買就下手敗6種...
含運費轉帳費總共495元...
腰受喔...好擔心喔...

要是難吃我也不好意思送朋友吃吶...
現在只能拼命祈禱它不難吃...


還有吶...你...你...你...還有你...
不要命令我發哪家店的文啦...
林周罵愛發哪家就發哪家...
沒有人有權命令我...
我上傳照片到G+是讓你們先看...
不是要讓你們來選說先發哪家店的文...
有照片可以先看就要很偷笑了...
還敢跟林周罵靠北說要看哪一家的...
林周罵的文章多到一天照3餐發連發個2個月都還發不完咧...
還要給我命令...有的看就很偷笑了...
不要再機車了... 災謀蛤?!
再靠北連照片都沒的看...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