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菠蘿油王子茶餐廳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3號
04-24516337

茶餐廳?欸...哪有餐廳吶?!喔北共...
外帶而已內...還MINI勒....
這是半夜去買的...快2點時去買的...
回彰化幫小弟處理一些事情...弄到好都12點多了
回到台中經過逢甲買個消夜吃一下...


10.jpg
店內賣的餐點...
11.jpg
店內貼的產品介紹...
看的我眼花撩亂....
12.jpg 
菠蘿油麵包的吃法...我好想吃喔...
可是我就是不敢吃butter...嗚嗚嗚...
13.jpg
這個飯我就有興趣啦....不過貴貴貴...
不如去吃港籠還有冷氣吹還有好喝的豆豆湯...
還有飯後甜點-花生湯圓哩....
14.jpg
這個看起來也很好吃內...
好幾個我看見都想吃....
15.jpg
這是我點的超級無敵甜的凍檸茶...20元...
搭餐點的話...凍檸茶是20元...
原價1杯35元...500CC...
林老師勒...500CC35元我不如喝九龍的...
人家九龍的700CC40元....
我有先交待要甜一點...帥哥做好之後我馬上試喝...
果然不出我所料被我打槍...
我還要再甜一點...帥哥嚇到...
菠蘿油王子的做法不一樣...
整杯凍檸茶...又重新再調過....

凍檸茶來講...這家菠蘿油王子做的還不錯...
完全不會澀...就算放過夜也不會澀...為什麼?
菠蘿油王子的做法會把搗爛的檸檬去掉...
九龍的會澀是因為都會把搗爛的檸檬一併附給客人
檸檬味較重但相對的也會很澀...
我這杯凍檸茶...我沒喝完...放到早上再喝時...一點澀味也沒....好喝
而且菠蘿油王子的搗檸檬手法還不錯...不會澀...
檸檬果肉都有搗下來....
只是500cc35元很貴啦....
16.jpg 
這是我點的糖不甩....
用糖水熬煮...湯圓...
但這湯圓的口感比較QQ比較硬...
再灑上這個特製的花生糖粉...
一份40元....
17.jpg 
我有交待這個花生糖粉要多一點....
18.jpg 
看看這個湯圓...煮的都變褐色了....
這不會甜...湯圓本身不甜....
是靠外層的這個花生糖粉...
19.jpg 
咬了一口之後...好可愛喔...拍下來做紀念...
這個白白圓潤....口感還不錯...
可我覺得花生糖粉還是不夠多...
這一份有10顆...口感算是比較紮實的...
我吃7顆就不行了...3顆沒吃丟掉...
這個糖不甩還不錯...
喜歡QQ紮實口感的人...會喜歡這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