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石二鍋我吃N次了但一直沒有寫過...
4篇石二鍋還躺在草稿夾裡頭呼呼大睡...
太晚回家...沒有東西吃...在市區繞繞繞...
不想吃阿二不想吃小園...最後選了石二鍋清爽點...
天氣熱重口味真的都不想碰...
石二鍋分店一直開...王品集團的平民價餐飲...
石二鍋還OK啦...除了印有石二鍋三個字的豆腐之外...我覺得都OK...
沒事在豆腐上烙什麼印?又不是豬牛羊...還要烙印喔?!
我想石二鍋一鍋要價198元...豆腐上那三個字各價值50元吧...


2.jpg
3.jpg
4.jpg
5.jpg
石二鍋菜單...
其實不用我拍網路上都可以找的到他們的火鍋資料...
我選的是上選牛豬雙拼...
6.jpg
在石二鍋吃鍋...一鍋會有附一杯冬瓜檸檬...
喝完續杯只要再加10元...
這冬瓜檸檬還不錯喝...
冬瓜味不會很重很清爽...
續杯是一定要的啦...哈哈...
7.jpg
我的醬料...
蔥是一定要的...要泡湯...
辣椒是要丟在湯裡煮...
8.jpg
這就是石二鍋很出名的火鍋醬料...
說真的調的不錯...
不吃沙茶的我...到了石二鍋一定會吃這醬料...
清爽不油膩...沙茶味道也不會很重...
日式和風口味的...
我都會再加白醋辣椒...
9.jpg
這樣一鍋198元...
還OK啦...以在台中的價格不會算很貴...
10.jpg
石二鍋的湯有2種...一種有爆炒一種沒有...
我都是點有爆炒的...有爆炒過才會香...
有的人愛清淡都是選沒爆過的...
11.jpg
這洋蔥...我跟工作人員要的要熬湯用的...
來到了石二鍋吃這種不辣的鍋就是要喝它的湯頭囉...
滿滿的一碗洋蔥煉湯頭超級好喝的...
12.jpg
這個蔥很新鮮...
13.jpg
拿這辣椒失策...
它一點都不辣...
石二鍋現在的辣椒都不辣了...
14.jpg
菜盤...這料還滿多的...
15.jpg
附餐我選的是烏龍麵...
石二鍋的烏龍麵很好吃...
16.jpg
餐具...
17.jpg
這是我的牛豬雙拼...
牛肉是牛小排...
18.jpg
牛肉的油花分佈還滿均勻的...
19.jpg
豬肉...顏色也很漂亮...
20.jpg 
滿鍋的洋蔥...菜都丟不進去...哈...
22.jpg
先來一碗蔥泡湯喝喝...
石二鍋的湯頭還不錯...不吃辣的人可以試試...
23.jpg
辣椒丟進去煮...
24.jpg
牛肉...口感沒有以前好...但還可以只是沒有以前的細嫩...
這牛肉...要挾醬料一起吃才過癮...就像我這樣...
25.jpg
火鍋料...
青花菜好吃...新鮮...
甜不辣也好吃...
魚板就這樣吶...沒好沒壞...
26.jpg
27.jpg
豬肉非常的好吃...整個豬肉的清甜都有保存著...
而且沒有腥味...
牛肉與豬肉...反而是豬肉比較好吃...那也安內?!
我好愛這豬肉喔...
非常的細嫩...而且很清甜...
與牛肉的乾澀完全是截然不同的...
28.jpg
29.jpg
看這牛肉的顏色就知道...
這牛肉我用涮的沒有用煮的...
用涮的就這樣了...用煮的不就更慘?!
30.jpg
我涮完肉之後工作人員送上杓子來...
這是撈渣渣用的...還不錯...
王品一直以來都是以貼心服務聞名...
31.jpg
32.jpg
我不停喝湯不停加湯...
這湯好好喝...只是我加辣椒是錯誤...一點都不辣加幹馬?!
33.jpg
石二鍋字樣的豆腐...
這樣有很特別嗎?!是有特別...
誰會沒事在豆腐上烙印吶?!
34.jpg
花枝丸還OK啦...
35.jpg
金針姑水晶角煮的差不多了...
36.jpg
水晶餃還不錯...
但內餡我不愛...菜脯口味的...
我愛只包肉的...
可能是習慣問題吧?!
可水晶餃皮很好吃...又Q又軟的...
37.jpg
烏龍麵超級好吃的...
軟軟QQ的口感...這烏龍麵不用煮很久...
而且烏龍麵會吸附湯汁...很讚...
38.jpg
菜盤沒吃完...剩下一堆...


天氣熱又想吃火鍋的話...
石二鍋是不錯的選擇...
口味清爽不油膩...
對了...石二鍋的湯頭有2種...
一種比較鹹一種是一般的...
我都是加比較鹹的...
吃起來比較香...

再找時間把之前吃的什麼鮮蝦鍋啦櫻桃鴨啦來給它打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