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某天拿我的林小鵝去做保養時拍的...
不看則已...一看差點兒淪陷晚節不保...
還好都是男款眼鏡擄獲我的心...
要不我想我可能又是血流成河了...
如果有在玩眼鏡收藏眼鏡的...
一定對masaki這牌子相當熟悉...
masaki是日本品牌...標榜都是手工設計的鏡架...
但有些並不是純手工製造...但是質感來講...masaki真的很讚...

這是我拍的masaki新款眼鏡...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眼的視界是我與朋友們固定配眼鏡的一家店...
除了有多款造型獨特的眼鏡之外...
價格其實還滿迷人可親的...
當然啦...如果是選超級品牌的話...
那不用講肯定是貴貴貴...
以masaki來講的話...視的世界價格算還是滿合理的...
我除了是香水狂之外也是個眼鏡狂...
超愛收藏眼鏡的...
這次拍的都是男款...沒有女款...好嘔呀我...
一個人的sense在哪到哪其實由小地方小配件就可以知道...
我看一個人習慣從鞋子/眼鏡之類最不起眼的配件看起...
拿名牌包包/穿名牌衣服算啥...
路上多的是名牌包名牌衣服或是仿名牌包名牌衣...


戴Gucci/PRADA/CD/D&G牌子眼鏡的人...
通常我都是看一眼不會再看第二眼...
因為...沒啥特別沒什麼sense...
是說吼...我也有一隻CD跟一隻Gucci的眼鏡...
不過那是"年少不懂事"敗的...
之後勒...就不再敗名牌眼鏡了...
我討厭撞鏡的那種FU...非常的幹...
我終於碰到一個也是眼鏡狂的人...
這男款眼鏡就是特地拍給朋友的朋友看的...
這好像是2011年masaki最新款的眼鏡吧?!
我忘了...拍太多眼鏡了...都忘了哪隻是什麼...

2.jpg
3.jpg
masaki之所以出名就是在於它的設計與製造...手法相當的細膩...
整個感覺起來就是相當的有質感...

朋友的朋友還有一隻更殺更衝的...白色系的眼鏡我一看就愛上...
而且是深深愛上的那一種...是我看過最屌的一隻白色眼鏡...
下次有時間再來與大家分享超殺的masaki手工眼鏡...
4.jpg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坐著看躺著看...站著看趴著看...
這隻眼鏡就是一整個正點啦...
這隻眼鏡...朋友的朋友有毒到喔...超想敗的...
這隻的設計真的是不賴...
我在視的世界...第一眼相中的就是這一隻...
我不停的把玩著...只能用愛不釋手來形容...
因為真的很捨不得放下呀...整隻是鈦金屬的...
顏色也是屬於金屬色系...戴超來超亮超正的...

不過內...我要沒記錯...這隻的價格也是不便宜呀...
這隻第一眼看就會覺得它有一股很迷人很性感的氣質...
masaki果然夠強吶...
5.jpg
6.jpg
這一隻其實也不錯...但是第一隻比這隻還要來的吸引我...
看看它的鏡架設計...做的真的很細很棒...
7.jpg
8.jpg
我超愛這個鏡架的...真的...這一隻就是屬於比較man的...
與第一隻比起來這一隻比較man...
一個人的品味與氣質...由眼鏡就可略知一二了...
9.jpg
10.jpg
這隻眼鏡也是masaki...超級屌...
它有多屌?屌在鏡臂部位...
11.jpg
12.jpg
由正面看這隻眼鏡非常的不起眼...我想照片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吧?!
13.jpg
這隻眼鏡是屌在鏡臂部位會隨著光線折射而呈現出不同的顏色...
這隻眼鏡也是很讚呀...
我公開的這幾隻都是我覺得很正很靚的眼鏡...
14.jpg
15.jpg
眼鏡的主人...也就是店裡的工作人員...
大方與我分享他的手工眼鏡...
這位也是我專屬配眼鏡會找的工作人員...
配眼鏡熟到不用我多講就知道該拿什麼出來讓我挑的程度了...
我與朋友們配眼鏡都是找這一位帥哥...
戴起來很好看吶...
我把帥哥拍醜了...
眼鏡的特色也沒有完美表達出來...很可惜...
這一隻masaki配到好快2萬...
聽的我心驚驚...
帥哥果然大手筆...也是愛鏡之人...
16.jpg
17.jpg 
我的林小鵝躺在masaki旁邊一整個都low掉了...
林小鵝黯然退場...

眼的視界算是還滿優的一家眼鏡行...
專業是一定要具備的...
店裡頭的眼鏡...有高價位的(masaki)...
當然也有走平民風的...算是還不錯的一家店...
而且店裡頭的工作人員超會挑眼鏡的...
價格上也算是很平易近人...
想配眼鏡想要擁有專屬個人造型超正眼鏡的...
可以到眼的視界去走走晃晃...
它的店址...我不知道...
它是在公益路/美村路的交叉...
喬家大院旁邊...這樣講應該就很清楚了...
再不清楚的話...就是在屈臣氏那裡啦...
三商巧福這一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