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波波諾諾磅蛋糕真的是精益求精內...
用心度不只在口感及"售後服務"...
在產品與包裝上也是相當用心...
又是讓我一整個愛不釋手的下場...
拍完照用LINE狂發"騷擾"朋友...哈哈...

這陣子的事情很多...
到現在才來打磅蛋糕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這個海苔磅蛋糕吃起來一整個日式風很重內... 
2
早就吃完的波波諾諾磅蛋糕現在才來動手發文...
有點給它小害羞... 

阿我真的很忙...不是故意的... 
3
波波諾諾磅蛋糕的包裝換了內...
換成這種的更有質感...

這個紙盒我很喜歡內... 
我把它留下來當作我的信件盒... 
學校老師有教說要物盡用...老師說的我都有在聽喔... 

4
打開紙盒之後裡頭是2小盒...
小紙盒的設計超有x'mas感覺的啦... 
手工限定版的聖誕老人內...超級可愛的說...
阿...這2個小紙盒也淪為我放小物品的命運了... 
用心度100%... 
5
小卡片也改版了呀...
好有質感喔...
這樣用心的程度...
"小有名氣"不是浪得虛名的... 

6
這也太可愛了吧...
這些照片上傳到facebook時朋友們都說好可愛喔...
非常溫馨明亮有活力的設計呀...
7
食用小貼士...
7種口味...多了海苔...
我覺得這個海苔應該標示的更清楚一點才對...
吃起來很有日式甜點的感覺... 
8
這就是新口味-海苔...
海苔很多耶...有夠多的... 
嚇到我溜...安內甘丟蛤...
海苔這麼多也沒有先通知的...
我還以為海苔宣傳照是在拍身體健康的...
沒想到真的就是這麻多...

9
波波諾諾磅蛋糕的營養標示一清二楚的...
吃的開心也吃的安心呀...
其實之前我自己買時就有標示了...
只是我很懶得寫自己買的波波諾諾磅蛋糕...
好吧...其實不是我懶... 
而是在我買完沒久就在和欣客運上頭被我吃的差不多了.... 
根本沒機會可以拍照...
這次是直接寄送到家裡...
所以"有幸"拍到它的全貌... 

上頭有寫說退冰半小時...
這一行話我沒在信道的... 
退什麼冰?我等不及退冰...
從冰箱拿出來就直接吃了... 
10
11
12
有夠多的海苔...
一打開來那個鹹香的海苔味道就衝進鼻子裡頭...
緊跟在後的就是Pound Cake獨有的奶油與糖香的氣味...
13
14
這個海苔磅蛋糕上還有杏仁片耶... 
一口咬下時還帶著杏仁的堅果香氣...吃起來非常的特別...
海苔口味的磅蛋糕吃起來很像在吃日式甜點...
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鹹中帶著一絲絲的淡甜...海苔味道跟存在感很明顯...
真的吃的到海苔內...
鹹香味道很突出...甜味反而很淡...而且海苔味很重...

這個海苔口味...不吃甜的人肯定會喜歡...因為它的甜度很低...
這個新口味的口感比較濕潤...
也就是說沒有那麼的乾...紮實感變低了...
怕"給丟"的人也可以吃的Pound Cake類型...這算是一大福音吧...
可我就是愛那個紮實渾厚的Pound Cake口感...
胡醫師一聽見這次試吃的是去年吃到的波波諾諾磅蛋糕時...
2話不說就搶走我的海苔口味... 
給我搶了3片海苔磅蛋糕之後我就把咖啡口味也給胡醫師啦...
不然會被胡醫師嫌說我很小氣...

15
16  
除了新口味之外...
波波諾諾磅蛋糕還有附寄其它口味的磅蛋糕... 
1年前試吃過波波諾諾磅蛋糕之後就深深愛上...
波波諾諾這1年來有沒有用心全反應在成績上...
不管是什麼口味的磅蛋糕...裡頭的料依舊十足...
每一種口味還是維持當初試吃的品質...
還是給它走料多味美價便宜的路線...
這一點我有給它欣賞到...
因為我也就是愛這一路線的... 
我把我愛的口味給它很明顯的標示出來...
女人果然是善變的...
1年前芝麻是第2名...現在被地瓜擠下來了...
第1名依舊是紫蘇梅...酸中帶甜的口感...我的最愛呀....
吃起來沒有甜膩感...單吃還是可以把它吃光光...
接下來黃黃一坨一坨的是地瓜...現在排名第2...
健康養生的地瓜...這個的順滑度十足...
而且地瓜香甜度非常的明顯哩...
這個應該是老一輩的最愛...像阿公阿媽那種等級的...
接下來黑白相間不對稱的是芝麻口味...現在名列第3...
這個口味我很多朋友都很愛...不甜不膩...
芝麻的甜度比紫蘇梅還有地瓜都來的低...
這個芝麻口味是叔伯姨嬸會喜歡的...
被壓在最下面的是咖啡口味...
咖啡味道很濃...所以甜度更低...
不吃甜的人一定很愛... 

我喜歡喝咖啡 ...
但是咖啡做成的東西其實我不是很能接受... 
對於這種顏色的玩意兒沒有我的緣...
我有很奇怪的堅持...
像是芋頭要吃甜的不應該是做成鹹的... 
還有咖啡要用喝的而不是做成點心...
還記得當初波波諾諾寄給我試吃時是每種口味一整條...
我看見時都傻眼了...這這這...冰箱放不下呀... 
立馬修"妹"給波波諾諾"強烈建議"各種口味給個幾片就好...
因為蛋糕很大一條...每種口味都1條的話...
會塞爆冰箱造成試吃者的困擾及反感...
沒見過這麼溝意的店家...全都寄正品...
這次收到mail時我有在信中註明不要再寄一整條會嚇死人...
還好還好...雖然說我很愛吃波波諾諾磅蛋糕...
免費試吃時我的壓力其實也很大...
店家也是需要成本的...
寄一些嚐試一下是否合自己口味...

喜歡吃就是自己下單買啦...
對於所謂的食材我也是"略諳"...
如果自己上台北拎的話我都會加訂地瓜...
如果是用寄的...我都是訂芝麻與紫蘇梅...
因為...這2種口味我都會指定用郵局寄...可以常溫...
地瓜要冷藏寄送費用比較高...
Pound Cake是屬於無水蛋糕...
所以不用擔心寄送的保存問題...

但是碰上了地瓜的話還是用冷藏比較保險...
不過現在是冬天...常溫寄送其實就行了...
(毆八桑走的是能省則省風格的...所以都用郵局...)

冬天我吃Pound Cake都沒在冰的...
夏天的話會冰...因為天氣熱吃冰涼的很過癮...
現在波波諾諾也有推個人多種口味小包裝的哩...
也就是說一小盒裡頭7種口味都有...
就像我吃到的這樣啦...
如果用郵局寄的話真的還滿省運費的...

可是...我說真的...一整條捧著啃真的比較過癮痛快內...
阿是說吼..
過年時如果要送人的話訂小盒裝的體面大方...
一次就可以吃到7種口味...

去年試吃波波諾諾蛋糕我分成2篇來寫...
因為口味太多種...
寫一篇不要說大家看到累...我自己可能會寫到崩潰...

第1篇是驚艷篇...(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第2篇是好友分享篇...(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其它詳細的波波諾諾磅蛋糕說明可至官網...(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或者也可以直接衣妹兒給波波諾諾:bono@bonocake.com.tw



最後謝謝波波諾諾的新口味試吃與聖誕祝福...
你們的用心我有感受到...加油...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明確記載...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mail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