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眼瞎不是病...瞎起來要人命...
錯把八錢當極出...差點鬧出大笑話...

我的生日是六月...但因為朋友在嘉義沒辦法幫我慶生....
所以說朋友要7月回台中幫我慶生...
至於要吃什麼生日大餐...說真的...
我想破頭...想2天...選了幾家...最後敲定公益路的極出上品...
從現炒轉換到極出上品...這轉變好大...
會選極出上品的原因是天氣熱...想吃冰...
極出的冰淇淋是俄羅斯品牌...不甜不膩...評價非常好...
所以就決定這一家...
只是我差點鬧大笑話...決定好聚餐地點之後我就到極出訂位...
本來要要利用訂位網...但只接受用餐前一天訂位...
我好怕沒位子親自殺到極出訂了...哪知道跑錯家...
還好最後有瞄到"八錢"2個字...
看見八錢2個字時我的臉差點黑的跟包青天一樣...
我馬上說我再問朋友看看要訂幾點再過來訂...
馬上轉身落跑找極出...
這篇就先介紹極的店內環境...之後發極出的文不再介紹環境...


2.jpg
極出現在的優惠是6人同行一人免費...平均算下來是NTD$385...
如果不滿6人是88折...平均一人是NTD$406...差了NTD$21...
價格...比迦南園貴了些...但衝著滿滿的甜點與俄羅斯冰淇淋...
多了這些錢也值得...
3.jpg
我的媽呀...我看見這個直立招牌很想當場就坐下來給它大吃特吃一下了...
4.jpg
店內的環境很乾淨...
晚上應該也是燈光美氣氛佳的FU...
我其實不愛這種FU...拍照好難拍...
小紫非等級不高...
在面對比較暗的時候拍出來都是鬼影追追追...
5.jpg
這個冰櫃...差點讓我棄甲投降...
滿滿的中華豆花/愛玉/果凍看的我眼發亮...
尤其是中間層右邊小小顆圓圓的...
讓我整個衝到冰櫃前一直深情凝望...

那是我的最愛...長的很像馬卡龍...但它不是馬卡龍...
我也不愛吃馬卡龍...這是我小時候最常吃到的古早點心...
現在很少人賣了...就算有也是貴33的貴...
在這裡可以無限吃到死...唉呀...
這家選對了...
6.jpg
看吧...小紫非又在鬼影追追了...
我們6個人...可以選4種湯底...
我想應該是昆布會淘汰...
5種湯底選4種...還真是不賴呀...
6個人可以開2鍋太爽了...


5種湯底:
1-川味麻辣鍋
2-韓式泡菜鍋
3-日式昆布鍋
4-酸菜白肉鍋
5-養生藥膳鍋

素食湯底:
1-素昆布鍋
2-素藥膳鍋

素的好慘...只有2種可選...
我想吃素的應該不會到葷素混雜地方吃吧?!
7.jpg
店內的菜色...其實不只這些...
但礙於"非面"跟清楚度...只能這樣拍了...
超多的啦...
我都選好要點什麼了...
走這一趟...主要原因就是先拍菜色回來讓大家看...
接著到極出時就可以就座點菜不浪費時間...
8.jpg
醬料區...
很乾淨...
9.jpg
店內的飲料超多種的啦...比迦南園還要多...
但迦南園的海鮮超正...
10.jpg
來來來...評價不錯的冰淇淋就是這個啦...
什麼卡比索的...這名字超難記...
我一直都記不起來...
11.jpg
11種口味的冰淇淋任君挑選...
我的媽...
我滑開玻璃時...
冰淇淋香濃味道就出來了...
吼...
真的真的好想吃喔...
12.jpg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內...怎麼辦?
聽說圓桶的不是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只有方桶的才是...
13.jpg
我對這一櫃的超有興趣的...
這都是我愛的口味啦...
14.jpg 
可樂系列也是喝到死...飲料種類非常多...
有冰沙有果汁有氣泡系列...
這一家...說真的...感覺起來還不賴...
就等聚餐那天看味道怎樣食材有沒有夠正...


我菜單都寫好了...哈哈哈...
還吩咐大家當天戰鬥力一定要提高...
不要到極出做賠錢貨...
賠錢貨 ...格殺勿論...

肉類我要點-霜降牛/五花牛/培根豬...
曼波魚/手工
蝦漿/手工水晶餃/蟹身/白蝦/花枝漿/蜂巢肚/肥腸
至於蔬菜類就交給其它人點我沒意見...
極出好像沒有龍蝦沙拉的樣子...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