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回彰化時在市區稍微繞了一下還是一棬來去匆匆

這天主堂是以前最常來的地方來這裡告解哈哈

我明明是基督徒卻跑到天主教堂來

這個天主堂有很多年歷史了從我小時候就有了

那時都是跑進來玩現在很多年沒再踏進去過了


2.jpg 
彰化的台化這個台化養活了彰化縣市不少家庭

台化最有名的就是那13根煙匆冒著煙的煙匆

很多年前有市民發動抗議要台化移廠
那時好像有要移廠吧?!最後好像是台化的員工還有家屬們

很多人發動更大的抗議說不能移廠一移廠這些員工怎麼辦
?
因為台化那時有考慮要移到彰化縣吧還是台中縣忘了

最後沒有移廠要移廠的話彰化人不用三個月馬上餓死一半的人

所以說台化有空氣污染但跟民生問題比起來哪個較嚴重?!
3.jpg 
中山路與鈣路交界處左上角那一個鐵牆好像是桌伯源的政績吧
?
那一面鐵牆有刻字喔因為我是在回台中的路上拍的

沒辦法拍到鐵牆上的字下次有機會再拍

到晚上時會打燈燈光映在鐵牆上超漂亮也很有感覺

鐵牆上縷空的字就會呈現出來非常的有意境

彰化現在是個充滿古意古色古香的一個縣市

彰化一直發展不起來只能朝古蹟的方向去走

在彰化市內就有不少的古蹟建築像孔子廟還有一個什麼博物館

隨隨便便都是古蹟啦要是碰壞了賠都賠不起吶

彰化的一級古蹟超多的還是小心為妙比較好
4.jpg 

最重要的一張糊掉了…17號候選人黃育寬
看綠色就知道是民進黨了要跟我久一點就知道我其實很反綠
但我也是會看事情而反綠碰上了會做事的綠色份子我還是會支持
黃育寬肯做事又熱心服務這樣就夠了
政黨其實沒有那麼重要是說到了總統大選還是很重要的啦
總統大選我還是會投給國民黨但像這種縣市議員選舉
我的票只會投給會做事的人不管藍綠
說到這裡員林有個議員候選人叫張錦坤吧?!
長的好像台灣霹靂火的劉文聰耶
我看見時哈哈大笑還自言自語說不會吧 ?劉文聰也來彰化選議員喔?!
惹的旁邊騎士一陣注視唉喔真的有讓我驚到耶噗噗
這次回彰化很匆忙吃吃拍拍寫寫沒多少
就先這樣啦下一次回彰化的話要去彰安國中那裡吃米糕啦
吃米糕要配好吃的肉羹麵線糊

5.jpg
台中愛買的夜景...回台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