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就滾上台北企勒...呵呵...



星期五是騷蝦非...星期六是帶塞非...為什麼哩?!



因為...JC的車車被吊走了@@嗚嗚...只為了我想吃好吃的豬排飯...對不起JC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子了...感覺很好





 




LAVAZA...我與John在LAVAZA吃飯聊天喝下午茶...


這是我們點的什麼培根麵...忘了名字....味道soso囉...


在台北混時...我們總是會在LAVAZA消磨時間...


LAVAZA稱不上也但不算壞...東區的LAVAZA是我們最常廝混的地方






這是我點的冰拿鐵...John早就在大快朵頤了...我還在拍照~哈


我們倆在LAVAZA一直待到傍晚...一直聊天..談天談地說八卦


我和John談到藍爸的狀況...John很阿沙力的說藍爸問題他可以解決


要我和藍爸說去留先決定好...決定好之後他會幫忙安排...


吳歌航空...前景還不錯...若是藍爸想去的話他可以安排...


若是不想動的話...他會致電給發哥/航太..."交待"一下


有時...不用特權是不行的...John說我很挺朋友...很會照顧朋友


咦...我當然挺朋友囉...藍爸可是我的好朋友內...不挺他挺誰


我的藍爸碰到機車的人...可以解決的話當然幫藍爸把機車人都先解決掉






傍晚的東區愈來愈熱鬧....John在東區sogo做"市調"噗噗噗....


我和JC有約....與JC相約東區見...






多久沒有在台北這樣子混了?嗯...很久很久了...有多久?一年有了吧?


也許更久吧....現在倒是懷念起在台北的日子....






等JC的同時...我四處拍...一邊回想以前在台北生活的情景...


很多很多過往的回憶起...站在路邊...眼睛發酸....


拿起電話撥了一組曾經很熟悉現在卻是很陌生的數字...


在電話接通的那一刻...我問了個很白吃的問題....


到士林要坐到劍潭站或是士林站...我想去士林...


我也早忘了去士林是要坐到哪一站...頭一個想到要問的就是他...


坐到士林或劍潭其實沒差....對我而言沒差...坐錯了再坐就行了


在那當下就是想聽聽那個令我想念的聲音






美麗的東區...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後悔回台中嗎?!


現在的我...後悔.....






SOGO正在舉辦HONDA新車發表會...一堆人哩






知多家...好友JC開車來接我...本想叫JC騎機車...但JC已經開車出門便做罷


我們到知多家品嚐好吃的豬排飯...但台北停車位很少


所以我們把車車停在紅線上...哪知道不到半小時時間車子便被吊走了


嗚嗚嗚...是我帶塞嗎?!記得我還在台北時...我與Audrey有一次也是這樣...


小外甥Kevin的New Lancer也是被吊走...我與Audrey嚇的六神無主


因為New Lancer是Kevin的愛車哩...嗚嗚嗚...就這麼一次經驗


我在台北就很少叫朋友開車....怕被吊


沒想到...又被吊了...嗚嗚嗚...這頓知多家豬排飯好貴喔




餐桌上的擺設.....布丁....我很想吃


但我知道一定還會有攤...所以哩...就沒多吃






聽說布丁滿好吃的....JC說的哩...






辣椒粉...日式辣椒粉






知多家人滿為患...台北有好多家知多家


但不是每一家都好吃耶...JC說的...這是他的心得


這家知多家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豬排飯...所以特地帶我來嚐看看味道


本來我打算吃馬辣麻辣...大家應該知道馬辣吧...


臭JC背叛我先跑去吃馬辣...嗚嗚嗚...我不甘心也要吃


怎知馬辣要吃的話必需一個星期前訂位...嗚嗚嗚


所以內...沒得吃勒....七刀






這是我點的蘿伯泥豬排飯...很好吃...讚讚讚...這味道很讚






這是什麼和風醬油喔...阿災






豬排套餐的配菜...聽說除了豬排...其它可以續到死...


我沒有續..因為車子被吊走了...幹


心情很鬱卒...嗚嗚嗚...哪還有心情再多吃咧


我對不起JC...






味噌湯...不錯喝...但沒心情喝






這是我的套餐啦






這一個是JC的套餐....


我們用完餐趕緊到復興站去取車...好貴...2000元


好像是2000....我沒問JC...嗚嗚嗚


這一頓知多家好貴喔....價值快3000元


吃完知多家...JC載我去碧潭看夜景...美麗的碧潭...


我們在取車的同時...電話一直進來...吼~


台北市一直繞...JC聽我說電話說到又騷蝦...不準我再說電話


我說不能不說...緊急狀況一定要處理






噢...碧潭...真的好美好美...寧靜的夜...襯著碧潭的美...心情放鬆了起來






凝望著遠處的碧潭...在台北那麼久從沒有到過碧潭...很遜吧






我們在河堤邊看夜景聊天






原來...碧潭在新店內...花哈哈...終於知道






哈哈哈...我愛惡作劇的個性又出來了...拿著相機自拍


我與JC面對面..拿起相機自拍...拍這相片用意是什麼哩?


這樣的角度是不是很曖昧呢?本來拍這柬片是要給George看...哈哈


我和JC會合時我先問jc要不要打電話給gEORGE告訴他我人在台北正和jc在拍拖


George一定會哈死...一定會嚷著說他也要出來...噗噗...若是讓George看見這照片


George一定會哭死...噗噗噗...我很惡劣吧?!這樣子整George






花哈哈...這章更猛..我故意嘟起嘴巴...噗噗噗


JC沒料到我會來這招...噗噗...


JC問我說該不會真的把這相片傳給George吧?那他會被煩死


而且George也是超愛八卦的...一定會去四處宣揚


我人遠在台中沒人奈我何...但George一卦人在台北...JC一定會被"逼供"


我說好啦...我不會傳這章啦...放心好了...原來...JC也怕麻煩喔~噗噗






碧潭橋....別有一番風味哩...




在橋上慢慢走....很多感覺湧上來






我們買杯仙草一起喝慢慢逛...臭JC好過份


一杯仙草我喝2口就被他給全喝光了...嗚嗚嗚






橋上拍的夜景....






這是橋中央的夜景






天鵝船...本來想要踩...但是想想還是算了...倆個人年紀大了沒什麼體力






碧潭旁的餐廳...人很多內






整間餐廳都是滿滿的人...感覺還不賴哩






LAVAZA?!LAVAZA?!沒錯...沒看錯..就是LAVAZA


一樣是東區的LAVAZA...噗噗...


逛完碧潭....本來我打算回台中...Ken打電話來給我問我幹馬


Ken打算帶我吃晚餐...一品花雕雞....有名的一品花雕雞


我打了一下午一整晚的電話給大狼的朋友...大狼的朋友真是夠朋友


手機直接關機哩....本想說找大狼的朋友去吃一品花雕雞


後來call不到人便做罷...趕去LAVAZA吃晚餐喝咖啡


2個人吃一品花雕吃不了多少...人多才好玩嘛...本來想說4個人吃剛剛好


唉...嗚嗚...欸...你害我沒吃到花雕雞...下午三點開始打電話找人


想說晚餐吃一品花雕雞...沒想到找不到人...改吃知多家...一直到晚上九點還找不到人


我的花雕雞就這麼的沒勒...嗚嗚嗚...大狼的朋友你真是好樣的蛤...


想找你去吃大餐...結果找不到人...嗚嗚...到手的大餐沒了


我告訴你...中信你也別吃了...哼哼...不給你吃啦.


你害我沒吃到一品花雕雞...我生氣生氣啦...哼哼






我的夜消....千層麵...不怎好吃哩






看起來很好吃很好吃但是...不怎好吃...嗚嗚嗚


Ken送我一件愛底達的衣服內...噢耶...我好喜歡喔...


送的款式還是我喜歡的款式...唉呀不愧是馬吉啦...


晚上Ken要出門時...我叫ken騎雞車別開車...一次就夠了~嗚嗚


ken說晚上不會拖吊...我說還是保險一點騎雞車吧...所以勒...


我和Ken騎著機車在台北市區鑽過來鑽過去...嘻嘻嘻


我和Ken在LAVAZA一直聊一直聊...臭KEN拿WAKE UP給我吃


嗚嗚...我笨笨就吃了...哇...好涼好辣...我一直罵KEN幹馬給我吃超涼薄何


KEN一直笑...我怕薄何味啦...太涼...嗚嗚...KEN說試看看味道嘛


我要和MONICA告狀啦...嗚嗚嗚...KEN75我啦...我們一直到四點才結束


然後KEN送我坐車...結果我們還找不到和欣在哪坐@@原來換位子勒


現在改在火車站旁哩...看我多久沒上台北了?今年都還沒有上台北哩


 


真的很久沒有過這樣的生活了...很懷念內...原來我也會懷念台北生活


這次上台北...沒通知幾個人...一整天下來...和三個朋友碰面...而且還是趕場式的碰面


太久沒見面有的是話題聊...噗噗噗...所以勒...我騷蝦的更嚴重


JOHN/JC/KEN...大家都很關心我回台中的生活...昨天有股衝動想回到台北


我的朋友大多是在台北...在回台中的路上其實好捨不得...不想離開台北


晚上等KEN載我時...我撥出好幾通電話...L.J.Lee/George/Emily/Eddie/Charlie/Jeff


大家不約而同都在唸著我回台中前才通知人在台北很不夠意思..要我多留1天..我笑說沒辦法


台中還有事等著我處理...所以一定要趕回台中...這種感覺讓我好不捨心好酸...


我承諾...有時間一定會回台北...一定會多留一兩天和大家好好的敘舊


所以說...星期六的台北行...很成功但也很不捨...


我一直以為我討厭台北也討厭在台北工作/生活的那幾年


原來...我一點都不討厭...我還是很捨不得台北的一切...


回台北好不好?!


呵呵...我回台北我會更痛苦...說好要放的...回台北我更放不下...


在台中也不錯....雖然我們一直在回憶在台北的那段歲月...但對我而言也是痛苦折磨


我可以回台北但不是現在...看著我掙扎的模樣你心疼不捨...這是必經過程不是嗎?


所以...就是這樣...等我準備好...我會尊守我的承諾...


 


謝謝John/Ken/JC的陪伴及意見...


by the way....YAMAZAKI的雞蛋蒸糕真的好好吃喔...還有比利時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