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值的數位產品告訴大家....
微星小筆電只要9500~SONY T77數位相機也只要9500
聯想小筆電好像是9700 吧...意了多少
反正都沒有超過1萬就對了....
這是朋友告訴我的優惠
分享給大家知道...
年終想替自己換筆電的換相機的...可以考慮看看哩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會告知連絡資料方式...
再請要買的人自行跟我朋友連絡...
不是我在賣的...所以不用問我規格或是問題...
SONY T77現在正夯...之前我也有在看這一台
後來打消了換相機念頭....
這一台還不錯...用過的人評語都還算不錯哩...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再說一次...我不是在賣的...
只是把這個優惠跟大家一起分享...
不能刷卡只能付現...因為價格很便宜
東西是在台北...所以決定要買的人選擇面交或是宅配請自行決定

 

就這樣...賣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rlife 的頭像
    ourlife

    美食.玩樂.PAPAGO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