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Z&Ann.S
這位大帥哥是我的好朋友...Richard...我都習慣叫Rich
因為...真的是很...RICH認識十多年的好朋友
現在定居在SF....在Silicon Valley工作...
在Silicon Valley能做什麼?!當然是Engineer
這是Rich的結婚照...老婆超美的....混血兒內
從我認識Rich開始...平頭沒變過...清爽又俐落...
如同Rich的個性...單眼皮小眼睛又剛好是我最欣賞的
所以...我們的交情就一直維持到現在囉...噗噗噗

Rich當爸爸囉....可愛的小公主...Temprynce...是我寶貝女兒的名字
Temprynce眼睛像Rich@@怎麼會這樣子呢?!
我的寶貝兒子是大眼帥哥....我的寶貝女兒是小眼公主
這也未免太詭異了吧?!
不管怎樣...我的寶貝女兒永遠是最漂亮的...
還好不是10/17出生...不然....噗噗噗
恭喜Rich bro當爸爸啦....
Rich把拔...Ann馬麻....加油加油.....
Katherine永遠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