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s Thirteen...13王牌?!
台灣翻的有夠爛....
星期五晚上和Simon去看電影..我們看晚上11點50分的...
不過我們遲到啦...還好沒有遲到很久
終於看到一部不錯的電影了...Ocean's Thirteen真的還滿好看的
我和Simon從一看電影就笑到結尾...我想全場是我倆最吵吧
台灣的翻譯翻的不是很好~很多原意並沒有充份表達出來
也許是礙於"教育"吧 還好英文還okie...沒有錯過精彩的對白
碟對碟千對千...超強的卡司內容...劇情也不會枯燥乏味讓人覺得沉悶
之前的蜘蛛人...讓我看的灰殺殺...有種被騙的感覺...那時的我還滿幹的
浪費錢嘛...這次的Ocean's Thirteen...也是賭運氣哩
真讓我給賭對了 這是一部好電影哩...值得觀賞...
我有看第2次的衝動哩 很高興終於可以欣賞到一部好電影

星期六我睡到中午十二點整才起床...其實早上就起床了...但想沒事又繼續倒下去睡
下午騎機車回家去挽臉 挽臉?其實是挽我這美美的眉毛啦...型要先固定住
這樣以後才不會又拔的很痛苦...這次的新眉型大家都喜愛的緊哩
和美容師聊天...聊到八卦...讓我哈哈大笑
HD變拉保險?!廣告AE變成拉保險?!
不過這也不應該意外...原本成天啥事都不做只想穿美美吊金龜以逸待勞的人
會去做保險不應該意外.....願上帝保佑她囉
更願上帝保佑那個不幸被騙到手的金龜
一整晚待在家看小說抓音樂聽歌...呵...感覺很好
昨天看電影...前天看夜景...夠了...
週末就待在家休息吧...Simon...謝謝你吶...
很高興可以跟你一起看電影也謝謝你帶我去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