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家巧之房是無意間發現的...

只有星期六才有賣的大腸/糯米腸...

貨卡型的車子賣著手工糯米腸大腸...

現場爐烤的味道飄香好幾十公尺...

光聞味道就受不了停下來買了...

這樣一份150元我覺得價格還行...

手工做的糯米腸...

非常古早味...

還有軟嫩可口的大腸...

吃的非常爽快...

 

 

 

 

 

 

 

 

 



2

3

巧之房是在華陽市場對面的空地...

位置還滿明顯的...

吸引不少過路客停下來購買...

彰化的朋友也很愛吃這家巧之房...

不過朋友買好幾次都沒買到大腸...

我是Lucky gal...

買了2次都有買到大腸...

 

 

每個星期六在彰化市華陽市場對面

0912-039089

下午2點左右開始賣...

我是3點買的...

應該是賣到傍晚...

I guess so...

4

巧之房賣的東西就這些...

5

這是配菜部份...

高麗菜與小黃瓜...

巧之房的配菜走的是偏酸口感...

酸爽的滋味還滿順口的...

小黃瓜最好吃...

我跟我姐搶小黃瓜吃...

6

7

8

9

現場烤的...

有點才有烤...

所以要等一下...

10

11

這是客人點的鹹豬肉...

這個鹹豬肉好有我的緣喔...

肥嫩肥嫩的...

可是我姐不吃鹹豬肉...

所以我不能買這個...

要買回家應該會被我姐罰跪搓衣板...

12

13

14

尼砍砍...

妮抗抗...

這個大腸是不是很機車很欠抽?

我看見這個大腸二話不說就點下去了...

老闾娘問我有沒有要混別的...

我看了看烤的東西決定配糯米腸...

這個肥腸烤的外層焦脆內層軟嫩...

非常邪惡的大腸...

我決定用新台幣好好的教訓這個肥腸...

15

看看這個糯米腸...

裡頭非常飽滿紮實...

有花生...

花生還滿軟綿的...

不是乾硬型的...

糯米非常的Q軟很好吃...

淡淡的鹹味而已...

滿滿的糯米香氣夾雜著花生香氣很好吃...

16

糯米腸的外腸也是腸子皮...

烤的脆硬帶有一絲絲的焦香...

17

18

19

這是大腸頭部份...

輪到我的部份剛好有大腸頭...

我最愛吃這個頭的部份...

這個大腸頭烤的很酥脆...

我回家打開盒子第一個消滅的就是這個大腸頭部份...

我回家沒有拍細部照...

基本上在我家食物是沒有機會讓我拍細部照的...

我就用打字方式好啦...

糯米腸非常的紮實軟Q...

QQ口感...

水份很剛好...

把糯米特有的彈性給維持住...

肥腸部份完全沒有內臟騷味...

外皮烤的焦脆...

裡頭則是入口即化等級...

一份150元算OK合理...

大腸份量還滿多的...

而且每一片切的也算是有厚度的...

我跟我姐三個人吃很爽...

很久沒有吃到這種古早味糯米腸...

不管是糯米腸還是大腸都還滿有厚度...

吃起來存在感很明顯...

想要吃正宗古早味糯米腸的人可以吃巧之房...

我在等候排隊時...

有客人是專吃鹹豬肉說很好吃...

我沒辦法買來吃看看...

我要買鹹豬肉真的會被登報作廢...

小黃瓜好吃喔...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