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瞧見的都是選舉大輸的深綠份子不滿叫囂及顛倒是非的抹黑...

我微笑的看著我愉快的感覺....深綠的無理叫囂/牽拖/顛倒是非...

再繼續亂吧...再繼續叫囂吧...這只是讓所有台灣人更清醒也覺悟深綠的輸不起

2000年及2004年總統大選我挺藍...知道輸了...痛哭一場...

哭完抹抹淚告訴自己4年後再來拼吧...連著2次都是這樣的心情

有輸不起嗎?有無理叫囂嗎?!什麼都沒有...

選輸一次就這麼輸不起沒有擔當...這樣的政黨還能執政8年...真的是很神奇

那我選輸2次是不是也有資格耍任性even掛電話...

這只是讓我更看清民進黨支持者是毫無水準可言...民主?這種行為叫做民主嗎?

實在是讓我大開眼界...爽了8年卻禁不起4年的考驗?!真是可恥呀可恥

請繼續...再繼續...愈叫囂愈沒品...只是更顯得投給馬英九的人是智者

也更顯得民進黨及挺綠份子的沒水準沒品...

對於這些行為...我只有一句話要說...謝謝....謝謝挺綠份子的沒水準叫囂...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