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陣子真的就是四處飄泊討生活的節奏...
夏天又到了...
在外四處奔跑只想吃酸辣爽口的料理...
所以路邊看見什麼新奇的就會停下來吃...
這家泰燙泰式風味麵館也是經過時發現的...
不過這是我第三次才吃成功...
第一次是大清早經過沒開正常...
第二次是正中午去還是沒開...
第三次晚上去才成功吃到...
原來人家只有營業晚上跟消夜場啦...

 

 

 

 

 

 

 

 

 



2

3
泰燙泰式風味麵館是路邊攤...
如果很要求用餐環境舒適度的人就不用吃了...
泰燙泰式風味麵館賣的就是泰式的湯麵...
價格算還OK可以接受...

 

 

台中市中華路二段108號
0915-411094
17:00~01:00
星期五公休
中華路太平路交叉口
在小七對面而已...








4
很簡單的桌椅...

5
泰式奶茶...
我有點一杯來喝...

6
店裡頭賣的...
老闆娘應該是泰國人...
講話口音非常奇怪...
不是台灣人...
態度很親切...
都會跟客人介紹各式湯麵的特色...
老闆娘強力推介東陽鮮蝦麵...
我說我要大辣...
老闆娘說OK沒問題...
所以我就點了這個麵再一杯泰式奶茶...

7
泰燙泰式風味麵館的泰式奶茶還是有迎合台灣人口味...
還好我在點之前有先問...
所以我這一杯是香濃版的...
泰式奶很香滑...
好喝...
比泰粉味的好喝...
比泰小葉淡了一些...
介於兩家中間...
一杯500CC賣40元算便宜...
很多賣泰式奶茶360CC就要40/45了...
泰燙一杯40元500CC算是便宜吶...


8

9

10

11
這一碗東陽鮮蝦90元...
我是雞肉河粉...
東陽就是TOM YUM GUNG...
台灣是叫做冬央功...
酸辣口味的泰式湯品...
泰燙的TOM YUM GUNG跟泰式餐廳賣的濃度差不多...
但是價格價差還滿大的...
這一碗90我覺得OK可以...
畢竟上餐廳吃一鍋最便宜也要220/250...

12
泰燙的TOM YUM GUNG居然有放東西...
這還不是最絕的...
最絕的是居然有四角小豆腐...
我看見四角小豆腐時...
我的臉都快歪了...
完全不對味...
怎麼會想在TOM YUM GUNG加四角小豆腐...
本來可以100分的泰式湯麵...
立馬降到70分...
加了四角小豆腐我有鍋燒麵的錯覺...

13
泰燙的TOM YUM GUNG還滿純濃的...
香矛下很重...
很香的一湯...
重點是它很濃郁...
香辣帶有微辣...
雖然我說要大辣...
但我覺得不辣...

14

15
泰燙的河粉很好吃...
軟Q軟Q很滑軟...
有彈性的河粉...
不是軟到快發爛的河粉...
很多泰式料理的河粉實在是不敢恭維...
河粉都煮的好爛喔...
我要是吃到軟爛的河粉會吃到起摸賣...
泰燙的河粉就QQ的...
這就是我印象中的河粉啊啊啊啊啊...

16
泰燙的蝦子很新鮮...
蝦很甜又彈牙...

17
雞肉丁...
這個雞肉不大塊...
要是大塊一點的話...
口感會更好...
太小塊沒有肉感呀...

18  
我在結帳時老闆娘給了我這一張...
說下次可以憑這一張折5~10元...
我有詢問說如果我用拍照的話...
可以憑照片折抵嗎?
老闆娘說OK沒問題...
買幾碗就折幾碗的錢...
以碗折不是以次折...
真的算是有誠意...
所以說想吃看看的人可以自己下載這張折價券...



泰燙也有不辣的湯麵...
另外有一個不酸會辣的湯麵...
算是平價實惠一家小攤子...
河粉的份量還滿多的...
可以吃飽...
要是不明白各種湯類特色的話...
老闆娘會做介紹...
我覺得老闆娘很厲害...
在我之後有五組客人左右...
明明就快奢操了...
老闆娘還是笑的很開心為客人做介紹...
真是個不錯的年輕女孩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