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平路又新開一家新的韓國料理...
這陣子韓式料理的速度真的是好猖獗呀...
在北平路覓食時...
看見這家韓國兄弟...
左看看右看看...
丟了官網給髒童鞋看...
讓她替我挑一個吃...
髒童鞋說這家開2個月...
阿...阿阿...阿阿阿...
原來我有2個月沒有混北平路了呀...
韓國兄弟的價格還算便宜哩...
份量也還滿多的...
髒童鞋幫我挑的這一個很下飯呀...
我要是沒有加點辣炒年糕的話...
我一定會再加點一碗白飯...

 

 

 

 

 

 

 

 

 



2

3

4
這家韓國兄弟的裝潢還滿吸引路過人的目光...
很多人都停下來研究...

 

 

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三段133號
04-22345078
早上11點到3點
傍晚5點到9點
徐家莊隔壁而已

 

 



5

6

7

8
主要用餐區是在二樓...
一樓也有位子...
韓國兄弟是先用餐後結帳...
而且韓國兄弟有發票耶...
開心開心...
我又多了一次對獎的機會...

9

10

11

12

13

14
店裡頭賣的...
價格都還滿平價的...
我覺得平價啦...
現在一堆韓國料理店...
大家都是在比誰家的數字比較驚恐...
韓國兄弟的數字讓我看了是心花朵朵開...

15
這是我點的...
我最後有加點一份辣炒年糕...
但我覺得我被陰了...
我有問份量多少...
小姐說一人份左右而已...
我就給它點了...
但是上桌的辣炒年糕份量是尼馬的不只一人份好嗎?

16
工作人員先上這一組給我...
我點的辣椒醬三層肉是現炒的...
所以要稍等一下...
我對韓國最肚爛的一點就是內個扁筷...
一般筷子我都拿不好了...
這種扁筷我是死的更快...
挾什麼就掉什麼...
我還是習慣用刀叉用餐呀...

17
馬鈴薯...醬油口味...
普普...還行啦...
跟其它兩樣比起來...
醬油馬鈴薯輸很大...

18
泡菜...非常的脆甜...
醃製的有透軟...
夠味...

19
這個炒冬粉一定要好好的額勒一下...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冬粉非常的Q滑...有入味...
有麻油的味道哩...好好吃喔...
我本來想加點...
但是韓國兄弟的小菜是不能另外加點...
殘念呀...

20

 21
海帶湯也很好喝...
滿滿的海帶味道...
而且湯很燙...
燙的不得了...
海帶給的很多...
湯很清甜爽口...

22

23
白飯...
還滿大一碗的哩...

24
桌上的調味料...
是給石鍋拌飯用的...
我用不著...

25

26
這是我點的辣椒醬三層肉...
一上桌就滋滋作響...
非常燙熱的一道鐵板料理...
一上桌...
韓國辣醬的特殊香氣撲鼻而來...

27


28
三層肉...豬肉...
非常的好吃呀...
豬肉的甜度有出來...
Q中帶軟的口感...
韓式辣醬整個巴住了三層肉...
這個辣椒醬三層肉非常的下飯呀...

29

30
韓國辣醬拌高麗菜吃也很好吃哩...
我不吃高麗菜的人...
都破例吃了好多口...

31
豬肉真的很嫩甜...
沒有豬騷味...
白飯是Q的口感...
粒粒分明...不會過軟...
我喜歡韓國兄弟的白飯...
我討厭吃軟飯...
辣椒醬三層肉太下飯了...
我要知道這麼下飯的話...
我絕不會加點辣炒年糕...
我幾乎吃完...

 

 

這一份200元說真的很便宜...
辣椒醬三層肉很下飯...
其實我只有吃掉一半的主菜而已...
這一道主菜的份量適合2個人吃...
另一個人可以點豆腐鍋...
這樣子有湯有主菜...
非常合算呀...

32
這是我點的辣炒年糕...150元...
這一道上桌我想噴淚了...
份量不少呀...
一人半的份量吧...
我怎麼吃的完呢?

33
魚板很軟滑好吃...

34
年糕炒的有透軟好吃...
但是這個辣炒年糕的醬就過甜了...
不知道能不能客製化不要那麼甜哩...

35
這個拉麵好Q好Q好好吃...
我吃了好幾口拉麵...
這一頓敗北...挑戰失敗...

 

 

這家韓國兄弟的料理都還滿有水準的...
價格又便宜...
不久的將來應該會很多客人...
我總覺得以後會是人氣店哩...
因為份量多...
而且價格便宜...
以後要是開分店我也不會覺得意外...
因為水準有出來...
我有看見一個很像老闆的人...
講話跟朋友的韓國男友一樣腔調...
想吃的人可以一個點鐵板類...
另一個就點豆腐鍋...
這樣子配餐是最perfect...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