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又新開一家深夜食堂模式的拉麵店...
之前經過看見不少人在排隊...
可都沒什麼機會停下來吃看看...
今晚終於有機會吃看看... 
湯濃麵Q肉大塊...
意猶未盡想再來上一碗... 
這家うし拉麵賣的是比較偏向中式的牛肉拉麵...
跟日式拉麵是截然不同的口感...

 

 

 

 

 

 

 

 

 



2

3

4
うし拉麵也是路邊攤的...
真真就是路邊攤...
客人還滿多的...我到的時候算少...
我入坐後不到10分鐘...
後頭站了很多人在等位子...
本來想再點一碗... 
但我怕被壓著打... 
因為天氣很冷...
真的可以高歌一首為你我受冷風吹了...

 

 

 

うし拉麵沒有名片...

晚上9點半開始賣...

賣完為止...

沒有固定公休日...
目前還不會休...
因為才剛開始賣而已...
第7天營業而已...非常的新...
很可憐的被我給盯上了...
現在真的超流行這種深夜食堂...
而且以拉麵居多...
中國附醫急診的對面...
中華路與學士路交接口...
以前的咖啡鑽一帶而已...

 

 

我會打日文喔... 
有沒有很厲害吶? 

其實是我拍照打卡時...
我的左護法-日本妹告訴我的...
說這家是賣牛肉的拉麵...
我還覺得奇怪怎日本妹會知道...
原來人家有寫うし...
我對日文非常沒辦法...
屬於十竅通九竅的地步... 
只要有日文的全都丟給日本妹去處理... 
右護法不用講就是韓國妹啦...

 

 



5

6

7
左拍右拍想要拍裡頭的樣子都拍不到...
人太多了...我又不好意說我想拍裡面...
再拍下去人家會以為我是狗仔...

8
うし拉麵賣的東西很簡單...就這幾樣...
一乾兩湯的拉麵...
乾拌麵...
湯麵就是雞腿與牛肉2種選擇...
以拉麵來講價格並不便宜...
但還是吃看看...
突然冒出來的新店...
還很多人在排隊候位...
不吃的話就對不起自己...
我有排隊強迫症... 

 

 

うし拉麵是先結帳後送餐...
要吃什麼先劃單...
小姐會過來結帳...

9

10

11

12
我要坐攤子前...
有光線才拍的到...
所以我等位... 

13
這是在我前一位客人吃剩的...
雞腿骨不會太大根了嗎? 
雞腿滿大隻的喔... 

14

15
這是我點的牛肉拉麵...150元...
還滿大碗的...
這個牛肉湯我喜歡...
看湯色呈琥珀色澤..而且混濁...
代表熬湯的料都被熬的差不多了...
真的是熱呼呼的...
煙一直冒...不太好拍...
我又冷的一直抖...
所以照片拍出來很多都是帶點糊的...
最後改用iphone...

 

うし拉麵可以續湯喔...
覺得湯喝的不過癮可以再加...
我看有3組客人是點一碗分著吃...
然後再用續湯方式分著吃...
うし拉麵也很大方...
點一碗續湯的還是二話不說的續湯...
這一點真的很NICE...
真的有做吃的就不怕客人吃的味道...


16
這碗牛肉拉麵...
我有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滿意的錯覺吶... 
色香味一應俱全...
該有的一樣都沒跑掉...

17

18
我不吃紅蘿蔔... 
我不吃紅蘿蔔... 
我不吃不吃不吃不吃不吃紅蘿蔔... 
白蘿蔔口感到非常的細甜軟嫩...
冬天的白蘿蔔就是嫩甜好吃...

19

20  

21
牛肉有5大塊...
燉的也是有入味透軟...
うし拉麵的牛肉有牛腱也有牛筋部份...
肉質細嫩...不會乾柴...

22

23

24
這個粗拉麵口感非常的Q彈滑順...
用吸的真的非常爽...
我在吃時...
此起彼落的吸麵聽了就是爽快... 
我就是愛這種粗拉麵彈牙口感...

25

26
這是隔壁桌客人點的雞腿...
雞腿真的還滿大隻的...
雞腿的藥膳味道比較重...
這不是我手抖...
而是煙一直衝上來...

27
うし拉麵的牛肉湯有蕃茄的酸甜...
為了證明我的舌頭沒有中風我開口問老闆...
老闆說有蕃茄...另外還有用多種中藥下去熬...
我知道有用中藥...有淡淡的中藥味道...不是很重...
うし牛肉湯夠味...不會油膩...
牛肉湯有蕃茄的酸和蘿蔔的甜...
還有很明顯的牛肉味...
一碗150元不為過...
這樣品質的牛肉拉麵我願意花150吃... 
錢要花的值得...要花在刀口上...

28 
好爽好滿足...
我都覺得我的活力又回來...
可以再回office繼續奮戰下去...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再點一碗來吃...
但是後頭站站了一堆人在候位...
所以我把剩下的湯麵給幹掉...
趕快起身閃人...

 

 

うし拉麵比較像是中式拉麵...
與一般日式真的不一樣...
但我覺得うし拉麵比一般細拉麵店好吃...
台中拉麵戰場又多出一家來讓大家做選擇...
有吃消夜習慣的人可以吃看看うし拉麵...
只是要有排隊候位的心理準備...
うし服務很好...
每個工作人員都很親切招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