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台中目前最年輕的酒店應該就是日月千禧...
這次是上日月千禧酒店24樓的The Prime攻頂用餐...
感受一下最年輕的酒店頂樓用餐是什麼感覺...

 

 

 

 

 

 

 

 

 



2

3
The Prime在24樓...
跟Hotel One一樣頂樓為最奢華最精緻的餐廳...
但是日月千禧的view沒有Hotel One好...
這一頓是志在享受不在拍照...
到這種地方還努力拍照真的是可以直接開窗跳下去了...


4
桌面...

5

6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單人套餐是2680+268...
另外再加點了生蠔+香檳...
我不吃生蠔...所以單點一杯香檳...
在比較正式的餐廳裡要喝水都是要另外單點...
所以我又單點了一瓶義大利氣泡水...

7

8
義大利氣泡水...
用來洗舌頭上味道...
氣泡水洗舌頭味道是最快最有效的...

9
麵包好吃...

10

11

12

13
小姐很漂亮動作也非常的優雅...
但是The Prime的這隻香檳有夠難喝的...
非常的苦澀...會咬舌頭...有夠糟的...真是浪費錢...
要知道日月千禧的酒這麼LOW我就不會點...
Hotel One的就好喝...
他們家的香檳每一款都很順口...


14
來不及拍它的原樣...
吃比較重要...這一餐是要享受的...

15

16
鵝肝...好好吃喔...
軟滑香綿的鵝肝...意猶未盡...

17

18

19
黑鮪魚...這一道沙拉也好吃...

20  

21
這是牛尾湯...湯不夠熱...溫湯...

22

23
我的雞湯...
白白的一球是雞肉幕斯...
湯不熱...扣分扣很大...
黑黑的是松露...松露味道很香...

24
這是牛排用的鹽...忘了什麼鹽...

25

26
日月千禧的是熟成牛排...
現在很流行熟成牛排...
日月千禧的熟成牛肉比Hotel One的好吃...
軟嫩度還是有...不會太過乾柴...
但我吃習慣美式牛排了...
所以對這種熟成牛肉其實是沒有什麼太多的感覺...
但在台中來講...
日月千禧的熟成牛肉算好吃有水準的...
比起其它地方的熟成牛肉還要好吃...
在市區的熟成牛肉就日月千禧的最好...
日月千禧精在質...




28


29

30

31
這是我的主菜...
波士頓活龍蝦...
非常大一隻...

32

33
蝦肉彈牙...鮮味有出來...
但是甜味就低了些...
太過大隻肉質會老潤甜度也會降低...
這隻龍蝦就是這樣...
但是彈牙度是百分百有的...

34

35

36
這個鉗...啃的很爽...

37
這是烤檸檬...爽口...

38
蝦頭不放過...
用餐刀餐叉刮的一乾二淨...

39

40  

41

42
用完主餐還有附菜...
這個附菜有夠糟...
不上都沒事...
這一道上桌...
前面所有的好感全被這一道破壞怠盡...
油埃味非常的重...米餅吃起來是潤潤軟軟...
米餅口感本就如此...
但是不該是油號味那麼重...
這一道我是直接挑明反應...
小姐非常的天才回答說這是小朋友吃的米餅...
我馬上回說妳現在是說小朋友都吃油號味很重的米餅是嗎?!
泥唆唆...妮唆唆...
這種地方...這種價格...
這種不著調的回答應該的嗎?
專業呢?水準呢?
這一道是瞎到最高點...
波龍很蝦好吃...
這一道也很瞎...
但是是瞎子的瞎...

43

44
這一道忘了叫什麼...好吃...
但前一道是太瞎了...
比波龍還要蝦...

45
晚上的24樓...
連同我們只有4桌...
其它都是空盪盪...

46
這是什麼忘了...

47
我的荔枝醋...非常好喝...這一杯很棒...

48
這是朋友的甜點...
烤布蕾沒吃到不知道...

49
朋友把冰淇淋給我...
阿就市售的冰淇淋那種的...
口感很熟悉...

50
這是我的巧克力布朗尼...

51

52
中秋節快到了...
日月千禧有推之餅禮盒...
這是試吃試喝...


53
因為米餅事件...
為表誠意所以送一盤水果...
不送都沒事...
送了一盤沒有甜度的水果盤是怎樣...
這一盤還是打槍...水果完全不甜...
難怪旁邊要放藍莓醬...
不送這一盤我不會覺得怎樣...
送一盤沒品質的來...誠意在哪?!
少做少錯...多做多錯...不做都沒錯...
品質不穩定的情形之下...
該選哪個戰術應該知道才是...
這樣簡易淺顯的道理都不懂嗎?

54 
這輩子吃過最不像話的布朗尼...
只有吃幾口就丟著不吃...
這是有巧克力顏色的"餅乾"...沒有香氣...
最上頭的冰淇淋最好吃...

 

 

 

以3000元的熟成牛排套餐來講...

日月千禧算是很好...
但是食材品質上的控管/專業度還是不行...
五星級飯店用一般快餐店的對話應答像話嗎?!
那我是不是可以付早餐店的價格就好?!
服務是很好...有問必答...
但是答非所問還不是白搭嗎?!
我到離開之後我才想起來我幹馬點龍蝦...
三樓就有龍蝦吃到飽我點什麼龍蝦...
差點暴走尖叫...
對了...日月千禧的車道非常的窄低...
所以要停在酒店停車場的話要注意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