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只要跟朋友要吃下午茶享受一定是到咖啡鑽...
鬆餅中看之外還中吃呢...而且咖啡也好喝...就連茶類也好喝...
到了咖啡鑽...一定要點這個草莓冰淇淋鬆餅...
咖啡鑽的文不知道發過幾次了...
沒辦法...看見這漂亮的鬆餅不想拍都很難...

2.jpg
餐巾紙...
3.jpg
餐具...
4.jpg
這次我與朋友都是點茶類...
5.jpg
我的奶泡綠茶...好喝好喝...
6.jpg
7.jpg
上頭的奶泡真的很棒...綿密...還有那個甜中帶一點點鹹...讚讚讚...
8.jpg
大大大大大大的鬆餅...光用看的口水就快流下來勒...
9.jpg
這鬆餅...連朋友都說好吃...愛的很...
10.jpg
11.jpg
好吃的鬆餅...
我一邊吃一邊拍...
12.jpg
13.jpg  
手忙腳亂的...拍的不是很好...
所以勒...大家將就看...加減看...
咖啡鑽的住址之前有講過啦...所以就不再講一次...
現在看著這照片...我的口水又快流下來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