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黑松小倆口好浪漫喔...紫色系列...超浪漫的...
在大黑松小倆口的依莎貝爾也是紫色的色計...
阿是說...現在的喜餅店都是紫色的喔?
紅色系的郭元益倒了...是倒了還是搬家不知道...
阿紅色的就是不見了...
我喜歡那個可愛的紫色窗蓬...超可愛的...

2.jpg3.jpg
前陣子看見照片中的小肥肚讓我大受打擊...
痛定思痛給它來好好的運動減肥...
終於有給它產了那麼一點點的成效...
運動一星期的結果就是這樣...
快快快...快給我晃鞭炮灑小花...
運動有成...我的小肥肚小了那麼一點點...
大腿肌肉也精瘦了那麼一咪咪...
所以說...人吶...不能偷懶...
這是用Fatty拍的...Fatty的照相功能不好啦...

1星期的滑步機+弓字步+扭腰運動...
阿身材就給它回復了一些些...
不過勒...殲肚尚未成功...毆八桑仍須努力...
這樣看不出來我的小肥肚有多肥對不對?
我的小肥肚跟鮪魚肚一樣的肥肥嫩嫩滑軟可口...
我如果要炒菜不用買油...直接割小肥肚的油下來就行了...
4.jpg
Fatty拍的不明顯...我用相機拍...
一星期...這樣的成果我有那麼一點點小感動...
起碼小肥肚變小了...
腰身也給它出來了...大腿也變的比較精瘦...
我把這照片app給朋友看時...
朋友說不及格...
我以為說身材不及格...
我做垂死掙扎辯解說1星期可以這樣很好了...我很滿足了...
結果朋友說...
上面沒有拉高...下面沒有拉低...穿太多不及格要重拍...
哇哩勒拉你林老師卡好大水餃啦...
拉拉拉...拉三小~~~甜甜啦...
莫名其妙...
3月肚變成2月半的小肥肚...
快快快...快給我鋪紅地毯...還要拉炮...
小肥肚靠邊閃...哪邊涼快哪邊去...
5.jpg6.jpg
再來個左右側拍...
小肥肚及腰身的功勞是扭腰...扭的半死不活喘的要命...
總算是有給它一些些甜蜜的代價...
自己看了都很感動...毆八桑淚差一點噴出來吶...
7.jpg8.jpg
屁股接連大腿的肌肉變精瘦...這是弓字步的功勞吶...
雖然每次都做到一直嘶嘶嘶的尖喘...
做完之後2隻腳一直抖...抖抖抖的抖不停...
但是勒...它真的很有效吶...
就算抖不停我也心甘情願...
抖到深處無怨尤吶...
9.jpg10.jpg  
來吧...面對現實的時刻到了...
我的小肥肚依舊是肥肥嫩嫩...
這是有小一點了喔...本來更大...嗚嗚嗚...
所以我還是要繼續努力啦...
每天乖乖的給它做運動...
誰說靠戒口才能減肥...
老娘我1星期時間就這樣子了...
戒什麼口...節什麼食...
我照樣大吃大喝...運動就行了...

結論 I...
我的自拍技術依舊爛的可以...
十年來如一日...唉唉唉...
何時我的自拍才會進步內...
我只是自拍爛...我拍別人不會爛...哼哼...
你們這些死老頭糟老頭...
不要老是羞辱我的自拍技術...
我的自拍技術要是好的話...
哪輪的到你們這些糟老頭來幫我拍照...(撥髮ing)
講話再機車一點沒關係...
我就讓你們拍我的小豬仔跟小兔仔...
想拍我門都妹油啦...


結論 II...
我覺得運動比戒口的效果來的好...
而且運動會讓心情變得很美麗...
滿身大汗的感覺真的很好喔...
節食會讓新陳代謝變的遲緩...
運動可以加速新陳代謝變的更活絡...燃燒脂肪的更完全...
而且還可以改善體型及姿態...
心肺功能及肌耐力也會變得更強...
重點是...不易老化...毆八桑我...已經到了坐三望四之際...
一定要給它好好的運動保養...
所以說...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每天運動個40分鐘至1小時就行啦...
還有還有...運動完時身體的毛細孔完全張開...
這時洗澡去角質再上身體乳保養...
皮膚會變得北拋拋幼咪咪喔...
光滑有彈性的皮膚我想大家都想要對吧?! 
這也是我愛運動的原因吶...
趁現在還有那麼一點點條件與本錢...
給它好好的運動保養...趕快拐個毆吉桑回來用...
要不等到人老珠黃時...就算倒貼都沒人要了...

最後...
快幫我鋪紅地毯拉炮灑小花啦...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