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ing18 Bistro(品18日法輕食小館)的牛肝菌燉飯很好吃...
牛肝菌香氣濃郁...也是下重本的...
好吃指數跟阿喜的牛肝菌米麵有的拼...
現在商午套餐只要209元...
就是照片中這樣一套209元...
臉書打卡有送甜點喔...

 

 

 

 

 

 

 

 

 



2

3

4
Ping18 Bistro...好像是2月初才開的...
主要是以日本及法國輕食為主...
這是Alan告訴我的...
我是逢義麵絕不錯過...
但我一直拖到2月中才吃...
2/6後我北中南各處跑...
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在台中好好的吃喝玩樂...
臉書上打卡時朋友都在講說妳又移動了...
我也不想移動這麼快咩...
沒辦法...為了混口飯吃只能配合...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18號
04-23282203
早上11點開始營業至晚上10點
目前沒有公休日
它就在大墩十八街與文心路交叉而已...非常好找...



5
門口有小看板提 路過的人觀看...


6

7

8
進門的樣子...
Ping18 Bistro用的是illy的豆子...
2月初才開的店...但是很守法...
我看見免用統一發票的貼紙了...
很多店很天兵以為那張免用統一發票是去書局買就可以了...
我開口要收據時...
對方回我還沒有去書局買貼紙回來這句話時...
我就知道肯定不乖沒有申請營登...
這一張是買不到的...
空白收據到書局可以買的到...
但那一張是有法律效力的玩意兒是要去國稅局申請才有...


9
Ping18 Bistro有室外用餐區...還不錯...


10

11

12

13
Ping18 Bistro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雖然小小間...但是很有質感...


14

15
甜點冰櫃...


16
甜點的價格表...


17
這一櫃是我的最愛...


18

19
之前Alan傳照片給我看時都是黃的...
我以為是Alan手機爛...
到了餐廳才知道並不是...
Ping18 Bistro的燈黃的桌子也黃的...
拍出來不黃才怪...小妮拍也是黃的...


20
餐廳很精緻...亮晶晶...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一就座漂亮的小姐就送上水杯來...
Ping18 Bistro的水是香草水...漂亮小姐有講解...
是迷迭香/香草/薄荷所製成的水...
喝起來帶有香氣...
可能我一臉倦容太明顯...
漂亮小姐說可以提振精神...

 

 

Ping18 Bistro有商午套餐...
159元起...加50可升級套餐...
本來帥哥一直推薦我點月見漢堡排...
但我就不吃漢堡排咩...
看見有牛肝菌的就情不自禁的點下去了...
我有問是台灣米還是義大利米...
帥哥很老實回答是台灣米...


31
這是加50元的套餐...有超值喔...
濃湯沙拉2選1...我選沙拉...
帥哥推薦我沙拉...聽從專業咩...


32
紅茶非常的淡...有落漆到...
它是用蜂蜜調的...
所以滿嘴的蜂蜜味道很不舒服...
沒有紅茶味...喝起來就是怪...


33

34
小小顆的麵包好吃喔...非常的綿軟...


35

36

37
橙汁油醋醬非常的爽口好吃...
燻雞給很多...口感還不錯...
美生菜也有脆甜...


38
美生菜有切沒有斷...所以吃的很辛苦...
吃到後來不爽要一根餐刀自己切...
片片相連到天邊的等級...
不是走法式的嗎?這一點都不優雅耶...
不如整葉給我自己切還比較好一些...


39
橙汁油醋醬非常好吃...
所以我又多要了一些來沾...真的很好吃喔...
酸中帶著一點點的甜度...
有柳橙淡淡的香氣...不會膩口...


40
這樣子一份商午套餐209算便宜...
牛肝菌燉飯耶...


41
這個牛肝囷份量還好...
我中午的食力很弱...
差一點吃完...但沒吃完...


42  

43

44
台灣米做的燉飯...
但它的水份並不多...非常的濃稠...
米飯也不會過軟...口感非常的好...
粒粒分明的米飯帶著醬汁...
有濕度但水份很少...


45
牛肝菌還滿大朵的喔...
這個牛肝菌燉飯除了牛肝菌外還有其它配料...
我忘了是什麼...好幾天了...
忘的差不多了...反正...就是好吃啦...


46

47
這是打卡送的肉桂蘋果磅蛋糕...還滿好吃的...
新鮮蘋果跟肉桂一起熬煮再做成磅蛋糕...
口感比較濕潤...我不喜歡...
磅蛋糕的特色都沒了...
還是波波諾諾的磅蛋糕好吃...
屬於正統的Pound Cake...


48 
漂亮小姐送帳單來我嚇一跳...
本以為有收服務費...結果並沒有...
服務真的很好耶...
結果並沒有charge 10%...
209元買單離場...

 

 

Ping18 Bistro的牛肝菌燉飯還不錯吃喔...
香氣很濃郁...跟阿喜有的拼...
商午套餐的話209元有划算...可以吃看看...
如果是正餐的話...有加一隻腿是250...
我吃商午就行了...因為我不吃腿排...

 


最後有些話想跟新開業的餐廳老闆 /主管聲明一下...
我從不反對任何店家使用我吃飯的文章...
even是跟我借照片...我向來不囉嗦...
但僅限該篇文章的餐廳可以使用...
去年開始不斷有某網站的業務人員拿著我的文章上餐廳拉業務做生意...
我一直睜隻眼閉隻眼...
今天中午跟朋友到某家餐廳吃飯時...
主管有過來小坐詢問我與某網站的關係...
這是本月第3次有餐廳詢問我有關某網站的相關問題...
本月最離譜...已經有3次相關詢問...
我不屬於任何一個網站...我也不在網站任職...
如果有網站拿著我的文章上門招生意的話...一切都與我無關...
我爽吃爽拍爽寫是我自己決定的...
我與任何一個網站都沒有關係亦不認識...
我也沒有跟網站有抽成行為...
我蟬聯某網站小黑娃榜首兩三年...
不是投不中要不就是搶不了...有時還被kick out...
這種姥姥不疼爹娘不愛的嘴賤小黑娃...
怎還會有什麼熟不熟或是什麼網站的寫手...
有看過這麼斤斤計較嘴又賤的美食寫手嗎?
吃個義大利麵都還要問重量...
就怕吃不飽或份量縮水...
我是個苦哈哈的窮忙族...
新餐廳吃飯是我自己找的...
不代表任何美食網站有權利拿我的文章打著我的名字上門談業務招生意...
不管是3萬的網路款行銷或是幾十萬的雜誌款行銷都與我無關...
我沒有抽任何一毛錢...
如果今天我有抽成的話...
我還用的著去計較CP值高不高...
我通通說好吃通通都說讚就好了...
我說好不代表真的好...
每篇文章最後的末段聲明都有講的一清二楚...
我碰到什麼就寫什麼...不會胡亂捏造...
希望某網站自重...要拉業務要招生意請憑自己的實力...
不要拿著我的文章打著我的名字去跟餐廳搏感情做生意...
我不為任何餐廳掛保證或背書...
我說好不代表大家都會肯定是好的...
我再重申一次...
我要吃什麼店是我自己找的我自己決定吃不吃...與任何網站無關...
請新開業店家自行判斷是否要簽約合作網路行銷...
簽了約會不會成功也與我無關...我沒有抽成拿任何一毛錢...
我是小黑娃榜首...
如果我與某網站有關係的話...
試吃體驗文章早就一大堆...
還會是今天這麼省吃儉用斤斤計較的情形嗎?!
所以請各店家老闆/主管自行判斷...
我沒有與任何網站有掛勾...謝謝...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