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漂亮的工作人員穿著芭蕾舞蓬蓬裙幫忙烤肉的貴婦火鍋店...
那個服務跟爽度有出來...重點是妹子很正...身材又好...
又是一家開在菜市場旁邊的高檔餐廳...
這家契雙舞鍋開一個多禮拜...我就蛇上門踩了...
每天回家都會經過...看著它從無到有...
真的很好奇它到底是在賣什麼...很氣派很有氣氛...
趕快吃看看滿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
丐幫集團的...丐幫這次不賣滷味...
改賣火烤兩吃的貴婦鍋...
可是貴婦鍋價格乞丐可能也吃不起內...
吼...坦白說...我吃的心驚又心痛...
但是有正妹看有氣氛有排場...
男的會比較爽...女的就沒什麼爽到...
234
契雙舞鍋...連砍棒都做的很氣派...
契雙舞鍋有噱頭...
兩位芭蕾舞伶掛在上頭...想不停下來都很難...
為什麼叫契雙舞鍋?!這個問題我有問...哈哈...
我碰上不懂的都會問...
這個契的意思是契合...match...馬吉...
雙舞鍋我就沒問了...想也知道...
火烤兩吃...不就是雙舞...
這家契雙舞鍋在大墩路上...
柯旅天閣的對面...新技髮型的旁邊...
再過去一點就是大墩黃昏市場...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494號
04-23203197

567
這三章重點在工作人員...都穿蓬蓬裙...
我懶的挑照片...全都上傳上比較快...
看看座位區...很氣派很舒服...
契雙舞鍋的靠腰比跳舞香水的還要軟...
跳舞香水的名符其實是靠腰...
靠了真的會靠腰...有夠硬的...
8910
請容許我說台中就是好山好水好寬敞...
這樣的空間...
在台北的話我看只有王品才敢這樣揮霍...

本一定要夠粗啊...
現在最流行的詞就是請容許我這句...
國防部有成功喔...
讓台灣人民知道哪些公務人員是垃圾...
11
這是我們的位子...
12
13
店裡頭賣的是套餐式的...
第一道讓我大大聲的蛤出來...還有拖尾的蛤聲...
這可以歸在置入性行銷嗎?
還把丐幫兩個字給標出來...

丐幫總店在彰化...可我不吃丐幫...
丐幫的滷味真的不怎樣...
還是永樂夜市的佳香滷味比較有看頭內...

 

 

我們選了牛肉鍋跟海鮮鍋...
主食有一口餃跟菜逃粿...

說真的...一個火鍋298+30...
附餐配的是內個什麼一口餃跟菜逃粿...

我就想說點來吃看看...
收這麼貴...出這兩樣當然要點...

結果內...菜逃粿沒有...
而湯頭部份只有老母雞湯可以選...

說真的非常瞎溜...有一點不爽了...
如果說今天是試賣特價的情形下...
沒有湯沒有菜逃粿我可以接受...

但是給我收原價這也沒那也不供應...
這樣還要收原價喔?
重要的是還沒有發票也沒有收據...
少那一成服務費就沒收據沒發票...
靠腰...我的1千萬之夢就少一次...
到底有沒有去國稅局做營業登記呀?
應該是沒有登記...
因為小姐連營業登記都不知道...
當然也不知道要開立收據或發票...
由小姐的反應我猜應該是沒有去做登記...
無法開立收據發票時就不能有商業行為...

如果有登記照理說最起碼會有收據內...
我們是7/23晚上吃的...
在我們吃之前已經做生意一個多禮拜...
如果有收據拒開還是不對...
如果是因為沒申請商設開不出來更糟...
因為這屬於違法營業...
所以說...當客人有疑問時...
不要一副客人很聳的態度回應說沒有發票沒有收據...
因為...會問不代表不知道答案而是要確認...
瞧...這下不就踼到鐵板了...
丐幫集團內...應該知道一定要商設才行...
最起碼的也要開立收據才行...
怎麼還會搞這種飛機呢?!

 

 


說真的...與其這種營業方式...
林周罵還不如安份一點做乞丐吃滷味...

是說丐幫滷味也沒多便宜內...
乞丐可能也吃不起...(所以我都吃佳香滷味)

現在試賣期間免收服務費...
8月初營業就取消免收服務...
這種的叫馬英九/國防部的去吃比較適合...噱頭而已...
馬總統順便抓一下非法營業...

沒有實質飽到的貴婦鍋...330元內...
我吃石二鍋好了...冬瓜檸檬續杯只要10元...

 

 

契雙舞鍋沒有限時...
如果有限時我真的會譙了...
因為契雙舞鍋火烤兩吃的難度很高...
那個火烤的兩全度就跟忠孝難兩全一樣...
這種情形...
就跟內個媽媽老婆同時掉進水...
做兒子/老公的要先救哪個一樣的難...
想要烤肉的話...
那個火鍋就會一直滾湯會投奔到烤的這邊...
如果不要火鍋湯流到烤的這邊就要很小火...
要不就是湯只能一點點...
湯只有一點點怎麼煮火鍋?!

可是讓它很小火就烤的很慢...
我有史以來吃的等最久加點還沒吃飽就是這家契雙舞鍋...
非常的麻煩...等到飽的...有夠慢的...
這比吃韓式烤肉鍋還要麻煩...
14
冰沙...可以續杯...付40元就可以續杯了...
濃縮汁的百香果冰沙...我不想續...
濃縮的一杯小小杯還要40元內...不用了...
我買Mr.Wish的百香綠茶才35元...
還新鮮大大杯的...
151617
丐幫的豬頭皮與豬耳朵雙拼...
非常的硬...金腰受...

 

 

這一盤上來時...我嚇一跳...份量不是很多...
以一個人來講是份量OK...
但如果是兩個人的話份量不多...
結果這一份真的是兩人份...
阿是說也沒差...
很硬的豬頭皮加豬耳朵...我也不想多吃...
之前的光食慘案...
我現在都會先問一人份還是兩人份...
除了牛佬症候群我還有光食症候群...
說到光食...我們的套餐小菜真的沒有給我們...
把我們的套餐小菜給A下來...好過份喔...
不管我吃不吃都應該要給我們才是吶...
這個小菜跟毛豆疑問終於解開了...
原來光食沒有給我們該有的小菜...沒差啦...
明星臉的人氣店我沒福氣消受...

18
調味罐...
19
開始了開始了...排場開始了...
這是火鍋沾醬還有葱蒜辣調味...
靠北...這也太少了吧...
除了辣椒其它有一半全進了我這裡...
沒有拿完是因為Elvis還要用...
我另外再要一碗葱跟辣椒...
20  
這個和風沾醬還不錯吃...
21
份量非常少...
2人桌也給一個...4人也給一個加...
說真的很佔位子...
298就是買看爽的...買那個排場的...

222324
葱是乾的...蒜頭新鮮...
辣椒切的太大顆了...
不辣就算了還切那麼厚...
內場人員的刀工還要再加強...
不辣的大辣椒腥味很重...要切薄才行...
25
我的沾醬...
26
另外要的葱與辣椒...
27
28

29
這樣的排場是298+298...
試賣免服務費...所以是596元...
如果有收服務費是656...貴婦鍋吶...
沒有收據沒有發票所以免收服務費嗎?!
那我情願要收據發票...
就算收據也好...起碼代表是合法營業...
30
這樣子一份是298+30...算貴還是便宜?!
它就是好看而已...要好看的會覺得便宜...
要吃飽會覺得貴...
我在場一邊拍一邊看一邊在估CP值...

結果浮上心頭的是寧記麻辣鍋民權店...
296吃到飽還有發票...
可以讓我瞇一下1千萬之夢...

兩家的鍋不同拿來相比好像不公平...
但是我要吃飽...要中吃接著才是中看...
還是寧記麻辣鍋適合我這種市井小民...
同樣的價格我要吃飽又吃爽...
管它什麼鍋什麼風...
32
牛肉...有雪花牛跟牛小排喔?
瘦瘦的什麼牛不知道...
當我看見300元的肉盤量是這樣時...
我的心碎一半了...
3334
輕巧薄小的肉片...
還好它夠薄夠小...要不烤更久...
我是不是該感謝契雙舞鍋的貼心吶?
3536
海鮮盤更虛...林老師勒...
看見這盤都傻了...非常的虛...
蛤蜊的新鮮度還好...蝦子也不是很大隻...
300元內...非常貴...
沒事不要點這個勞什子海鮮盤...
海鮮不要烤直接丟鍋裡煮...
光是內個蝦子...烤了快半小時才烤熟...
37
菜盤...非常的佔位子...
是很好看...但是佔位子...份量也非常的少...
有史以來我有吃光菜盤的一次...
菜盤真的有夠少的...
加點豬培根還沒有吃飽...
契雙舞鍋跟丐幫的裝潢落差真的好大...
但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不管是火鍋還是滷味很貴...
38
這是生菜盤...下頭有洋葱...
我喜歡洋葱...這一碗是肉包生菜吃的...
39
這是火鍋料...不多...就是看見的這一些...
白色魚丸非常魚...
把我的湯都毀了...都是魚味...
我咬一口差點吐...魚味很重...
馬上丟給Elvis叫他吃...
40  
這是菇盤...
也是頭一家沒有用高麗菜/大白菜做菜底的火鍋...

契雙舞鍋不能煮高麗菜...
第一鍋子非常小...第二是高麗菜很難煮...
那麼小的鍋又不能開最大的熱源...
要附高麗菜真的就是死路一條...
所以契雙舞鍋附的是娃娃菜...
其實這些份量很少很虛...我都吃光光內...
虛到還把Elvis不吃的拿過來吃...
靠北勒...頭一次撿人家的剩菜來吃...
這下真的是乞丐了...

4142
一口餃...有14顆...
4344
滷肉飯...還滿香的...
4546
小姐為我們示範烤肉...
4748
牛肉包洋葱再沾和風醬比較好吃...
4950
雪花牛...
5152
丟料煮...
5354
用那章烤焙紙真的是失策...要烤很久...
5556
加胡椒鹽口感不好...沒事別亂加...
加胡椒鹽還能難吃真的是世間難得幾家有...
57
還是這樣吃比較好吃...
58
或者是丟進沾醬裡頭...我是這樣吃...
和風醬單吃很 鹹...沾肉吃剛好...
一個油一個鹹...中和掉的口感比較好...
59
老母雞湯...這個湯還不錯喝...但是味道太淡...
連走清淡風的Elvis都嫌太淡...落漆...
60  
葱泡湯...有葱的加持湯變的好喝...
61
蝦子還OK...不好不壞...
烤很久的蝦子終於熟了...
62
滿滿的油...吃的時候不要用這張紙速度會快一些...
而且有沒有紙都一樣油...

因為有火鍋的關係...所以溫度不能太高...
我們開到2...再開高一點火鍋會流過界...
2來烤肉真的會烤很久...
美村路的大丸靚鍋還有九冠樓的神仙爐也是用這種的...
但是人家就沒這方面的問題...還真是不可思議...
6364
這一頓吃的很久...
因為烤的很慢...溫度不能太高...
只能慢慢烤...
這種低溫烤的...口感上就會差了些...
6566
洋葱是神器...
67
還有一點...那個烤的地方...
受熱不平均...很糟啦...烤成這樣...
68
蛤蜊不大顆...新鮮度...還好...
蛤蜊的鮮甜沒有出來...很落漆...
69
火鍋料...豆皮好吃...
70
包肉的蘿蔓...一整根的...有爽到...
但是沒有包到...
阿就只有幾片肉而已怎麼包勒...
但是我有咬兩口...蘿蔓很脆甜...
71
水煮的一口餃...烤的速度太慢...
先丟個6顆水煮...水餃...
比傻水餃好吃...
7273
加點的培根豬...120元...
6片...肉並不大片...
74
豬肉不甜不甜不甜...

而且還烤很久...早知道就不點...
隔壁有便當店...
買便當吃還快一些便宜一些...
7576
煎餃...煎很久的一口餃...
7778
這是用Elvis那的烤爐煎的...
無油的烤爐出來變有油...
皮好吃肉餡落漆...
7980  
這肉算好還是算不好?
以我的標準是不好...
它沒有豬肉的甜味...

豬肉口感很粗糙...
8182
肉要烤熟真的很久...
我到最後把烤焙紙拿掉烤...

烤到最後時...豬肉都退凍了...
整個都解體了...變成小碎片...
小碎片怎麼烤...落漆到極點內...
這個肉到最後變碎的就用炒的...加洋葱 炒一炒...
小姐看見我用炒的大驚...趕快過來詢問怎麼了...
我把這個烤要烤很久的問題明白表達...真的是太瞎了...
Elvis不輕易嫌的人都開口說太瞎了...
當著工作人員面給它講出口喔...
我都笑了...落漆到正妹牌都不管用了內...
8384  
契雙舞鍋走的是質感排場...
結果這個冰淇淋出場的很隨便...
300元的甜點排場...
跟一般200元的冰淇淋排場一樣...
真的是太落漆了...
契雙舞鍋用的是明治冰淇淋...

 

 

 

契雙舞鍋...見識過一次就夠了...
有排場眼睛有看爽到...但是內容物很虛...
這就算了...烤盤部份...真的是懶的嫌了...
人家大丸靚鍋跟九冠樓都沒這麼麻煩這麼辛苦...
頭一次看見專吃正妹牌的Elvis不買帳內...
而且Elvis嘴比我還要賤...
看見丐幫滷味時...
還開口噹了一句說這是哪家店沒賣完的拿來這裡促銷?!
看看我真的是很佛口了內...
Elvis應該有幹到...哈哈...
契雙舞鍋會紅...因為有噱頭...
跟女僕牌比較起來...我吃芭蕾舞牌...
芭蕾舞牌比較有sense咩...
女僕服務有什麼了不起...
讓有氣質的舞者來服務比較讚...
我打到這裡...怎感覺好像變雷文啊...那也安內...
它不是雷喔...可以吃看看感受一下貴婦鍋...
只是說...
300元火鍋的前菜是丐幫滷味...
有給它傻眼到...
我棄權吃丐幫滷味可以少收我50元嗎?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