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B.J.K Coffee & Restaurant...
是藝人Ben/Junior還有一位什麼K的非藝人一起開的店...
所以店名叫做B.J.K Coffee & Restaurant...
我在台北天氣冷呀...跟朋友們相約台北吃喝玩樂...
妹妹帶我到大安區一家藝人開的餐廰吃午餐...

我在拍照時...
發現B.J.K Coffee & Restaurant蛋糕是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
當下我都好想先來塊好吃的手工磅蛋糕...以解我思磅之苦吶...
其實我有預訂...不過是在中國年那時才會到貨...現在哈的緊...
看見有蛋糕店賣波波諾諾不管那麼多...一定要來上一塊才行...
B.J.K Coffee & Restaurant還滿識貨的喔...
居然賣波波諾諾的手工磅蛋糕...
不過價格有點貴...2小片賣80元...


今年天氣冷...
我把我的羊毛外套拿出來穿...
2年沒有穿...拆掉送洗的袋子時發現有黃色點點...
看的我好心疼...衣服果然還是要穿...不然都會黃黃的...
雖然它有黃黃一點一點的...但是我不在意...
保暖最重要...它真的是超保暖...
今年的冬天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
到台北走跳...也是要穿著它吶...超級保暖的說...
2.jpg
3.jpg
B.J.K Coffee & Restaurant...
很悠閒的一家小餐館...
簡單明亮的裝潢還不賴喔...
現在有商業午餐活動...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4號
02-27216952

在忠孝敦化捷運站那兒而已...
4.jpg
5.jpg
6.jpg
店內用餐環境...還不錯...
我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設計...
店並不大...台北寸土寸金呀...
在這種地段...大家都差不多大小的空間...

妹妹說下一次要帶我去姚元浩開的店喝咖啡吃漢堡...
美式漢堡喔...很復古的美式休閒風喔...
我是比較想見我的孫排長啦... 1226385252.gif  
順便一起去回憶一下美國生活啦...
7.jpg
8.jpg
頭頂朵朵白雲...很悠閒的感覺...
9.jpg
吧檯...
10.jpg
明星開的店...一定會有明星來捧場...
只是這簽名呀我看不出來有誰來過...
寶媽汪建民看的出來而已...
11.jpg
12.jpg
波波諾諾磅蛋糕...
只有2種口味...沒有芝麻的...很可惜...
2片賣80元...
13.jpg
這個...嗯嗯...我不是很有興趣...
但還是拍給大家看...
B.J.K Coffee & Restaurant...
14.jpg
就座了...桌上的聖誕紅還滿不搭的...
感覺很突兀...
15.jpg
16.jpg
menu...
現在有商業午餐B.J.K Coffee & Restaurant
妹妹點的是牛蒡雞肉麵...
我點的是鮮蝦天使麵...
妹妹的附餐飲料選的是美式咖啡...
我選的是奶茶... 

17.jpg
menu翻開的第一頁...讓我當場噴笑出來...
我不會不屑...
只是覺得很好笑...
我想他們兩位應該很少到店裡...
寫這個是多此一舉吧...

18.jpg
餐具...
19.jpg
20.jpg  
21.jpg  
附餐湯是玉米濃湯...
還OK...不會難喝...不夠熱倒是真的...
22.jpg
23.jpg
我們的麵上桌了...
光是用看的...
我的鮮蝦天使麵就輸的一塌糊塗了...
妹妹點的牛蒡雞肉麵不只好看還很好吃哩...
24.jpg
25.jpg
這個牛蒡雞肉麵的牛蒡是用炸的喔...
炸的非常的酥脆...光用看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26.jpg
這個牛蒡雞肉麵的麵條應該是13號義大利麵條...
這一盤的配料很簡單...
牛蒡絲...雞肉與麵條...雖然簡單卻是很美味的喔...
27.jpg
28.jpg
這個牛蒡雞肉麵的麵條口感不錯...
麵條屬於紮實Q彈的口感...
妹妹也懂的吃義大利麵...
這種麵條不該是吃軟爛口感...
我想是與生活環境有關係吧...

在美國想要吃到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是不可能...
29.jpg
30.jpg
這個義大利麵的醬汁還不錯吃...
拌著麵條吃很搭...還滿開胃的...味道不會很重...
但是該有的色香味全都有...
31.jpg
炸的酥酥脆脆的牛蒡絲好好吃...
它不會油膩...炸的不錯喔...
32.jpg
33.jpg
34.jpg
帶皮的雞肉吃起來就油了一些...
如果這個雞肉沒有皮會更好...
雞皮油脂很豐富...
如果處理的不好那個雞腥味會很明顯...
這道牛蒡雞肉麵敗筆就在雞皮上...
35.jpg
這是我的鮮蝦天使麵...我自己看了都想嘆氣...
我都很想耍賴說我點的是牛蒡雞肉麵...
36.jpg
37.jpg
這個麵條...吃起來跟我們台灣麵線口感沒兩樣...
一整個軟爛到不行...我都以為我在吃炒麵線...
天使麵是個很危險的麵條...
料理的好會非常好吃讓人想再來一盤...
料理的不好時...口感就跟麵線是一樣的...
這種情形之下吃起來就會毛毛的...
38.jpg
這麵條軟到我在捲時一直斷線...
它捲不太起來...
就算捲起來也是斷掉的短麵條...

39.jpg
40.jpg  
蝦子不算是新鮮...帶有操車迷...
它還沒有到壞掉...
但是也沒有所謂的新鮮...
41.jpg
42.jpg
蝦肉口感算是還好...
它沒有爛爛口感我就很謝天謝地了...
這盤鮮蝦天使麵對我而言不是天使...
43.jpg
我們的附餐飲料上桌了...
妹妹還自備杯子...星巴克...服
我在心裡小小的唾棄了一下妹妹的咖啡品味...哈哈哈...
44.jpg
45.jpg
這...是奶茶嗎?
顏色非常的淡...它是米白色的...
我喝不出來它是奶茶...
非常的淡...
甜度有...但是茶味與奶味都非常的淡...
46.jpg
47.jpg
我們來了一份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1819624417.jpg af48944b.gif  
盤子上頭給我劃著B.J.K...
這這這...讓我啼笑皆非啊...
我的目的是想吃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
這樣一份80元...有點貴內...因為蛋糕很薄...
還是買整條的回家啃比較快過癮...
不過說真的...
這是我頭一次在咖啡廰吃到磅蛋糕...

貴也是應該的...
懂的吃的人懂得下午茶品味的就知道要點這磅蛋糕來享受...
48.jpg
49.jpg
地瓜瓜瓜...滿滿的地瓜瓜瓜...
香軟綿密的地瓜泥吃的很過癮...

但是內...太小塊了...嗚嗚嗚... 

50.jpg
51.jpg
B.J.K Coffee & Restaurant的磅蛋糕會先烤過...
但是B.J.K Coffee & Restaurant烤的不是很好...
這磅蛋糕要烤之前最好是噴一下水才不會烤完之後又乾又硬...
可惜了這個磅蛋糕...
B.J.K Coffee & Restaurant不用心喔...
在裝潢上的用心有看見...
但是在餐點上的用心度我只能說還好...
很一般很勉強的水準...

53.jpg
紫蘇梅梅梅呀...
我的最愛...吃一口滿足的V起我的火眼金睛...
暫時把鮮蝦天使麵的無力放在一旁...
54.jpg
55.jpg  
我與妹妹搶著吃這磅蛋糕...
我邊吃邊回想我之前吃磅蛋糕是多麼的放肆過癮痛快...
波波諾諾磅蛋糕大大塊的...塞進嘴巴好滿足...(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嗯嗯...這種東西還是自己訂回家吃比較爽...
龍年快來吧...我想吃磅蛋糕...


我喜歡B.J.K Coffee & Restaurant的牛蒡雞肉麵...
真的很好吃...有水準...讚...
但是那個鮮蝦天使麵就很糟糕...完全沒有用心...
磅蛋糕好吃...只是烤的太乾了...
而且沒有烤的很均勻...還滿離譜的...
有烤的地方是乾硬...
沒有烤到的地方是綿密紮實...
這一點相當的粗心喔...
明星的店...以明星為號召...
好歹品質也要顧一下吧...

要不就叫Ben或是Junior全天候在店裡...
餐點品質差客人反應的時候...
還可以露出明星臉來消消客人的怨氣...
這一餐是妹妹請客...謝謝妹妹請客...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大安區美食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